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話要說~~請社區的人一起揪出躲在樓上用彈珠射人的壞傢伙?
2011/03/23 19:25:54瀏覽560|回應0|推薦5

今天小乖讀半天

過了放學時間很久還不見他到家

心中有些著急

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啊

正想要出門到學校去找他

他就開門進來了

告訴我說

他在北門附近被人從樓上射彈珠差一點打到

12棟的吳奶奶〈阿卜的媽媽〉被彈珠打傷了

早就聽說社區有一棟樓上不知哪戶人家

最近常從樓上用彈弓射彈珠下來傷人

已經有一個小女孩被他打傷了

聽說傷勢還不輕

.

是誰?是誰?

.

為了自己的安全起見

大家一起來把這個製造傷害人的壞傢伙抓出來

誰沒有父母兒女

要是打到年邁體弱的老人家

傷及生命了誰要負責

北門的保全已經找到一些傷人的彈珠

我叫小乖問他借幾顆回來拍照以示我沒有憑空捏造事實

傷人事件是真的在發生


這顆好大的彈珠居然被打成這樣

想想打在頭上會不會要命啊~~~

很想罵人

但是我們還要教孩子,所以口不出惡言

送個阿彌托佛給他


這種小彈珠我在〝佳來〞看過

有到〝佳來〞買東西的居民請特別注意一下

說不定就會發現那個買彈珠傷人的XX


這顆大彈珠大概有10元硬幣那麼大

真是可惡極了~~~

抓到他是不是也應該讓他嚐嚐用這麼大的彈珠打傷的疼痛



小彈珠都打碎了

可見力道有多大

是誰?是誰?

全體居民大家協力為維護社區安寧

將這個XX抓出來

居然膽敢打我家小乖

好加在小乖這次很幸運躲過一劫

下次呢~~~

 

100.03.23巾幗發表於岡山勵志新城甲區部落格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hking&aid=501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