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巾幗談心~~為何我們眷村在這裡沒看見?
2010/12/25 21:22:37瀏覽383|回應1|推薦7

很多人都知道

巾幗在網路上發表了很多老眷村的回憶紀錄

也獲得了許多的讚美與鼓勵

岡山究竟有多少個眷村呢?

是國防部官方稱的岡山18個眷村

還是更多

我們勵志新城裡的居民到底是有多少的眷村組合的呢?

說實在的

巾幗在經營部落格五年以來

最令人贊嘆的就是發表了岡山所有眷村的回憶文章

本來

我也曾在屬於岡山勵志新城甲區的部落格中跟大家分享過

沒想到才發表了幾篇就有人表達他自己的意見與看法

巾幗尊重所以以後就沒有在做這方面的經營

可是,近來

有越來越多的人來問我

為何在社區部落格中看不到你精采的眷村文章呢?

此時

我腦海中〝父子騎馬〞的故事情節又浮現出來

是啊~~~

我最沒爭議最有紀念價值的文章

為何在這個屬於岡山老眷村所有居民的園地中沒有一席之地

所以

我決定

無論有沒有喜歡看,有沒有人再來跟我抗議

〈請問,我在自己設立的部落格中張貼自己的作品,跟你有何關係?

不喜歡看或是很不爽快的XX們,我尊重您們的選擇

我絕不會架著你們一定要來這裡看我的作品,您有絕對的自由

歡迎友善的朋友點閱

〝自定文章分類〞下的〝老眷村的回憶〞

一起跟著巾幗的照片與文字敘述

進入到想當年的回憶中吧~~~~

祝大家觀看愉快

並給巾幗最大的鼓勵與支持

謝謝~~~~

.
99.12.25巾幗發表於
岡山勵志新城甲區的部落格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hking&aid=4727908

 回應文章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人沒看見?
2010/12/26 09:43

妳的用心,認真,我是看見了,可是別人並不知道有這塊寶地,

人際關係是要靠互動的,多去別人家看看,打打廣告,人氣會旺旺的,

~~加油~~加油~~加油~~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