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灰意冷的丫語
2006/11/10 18:30:51瀏覽203|回應0|推薦1
嗯…要寫啥好呢!?我也不知…

不過,我覺得丫~你不要那麼愛吃醋ok~!?

我又沒做對不起你滴事,就好了丫~

再說,每次都嘛是我和你說我滴事!你也很少對我說丫~

丫不然就說你和泰丫滴事…這也不公平呀!!為什麼一點小事忘了說,就這樣!!

感覺上就像古代的男人可以三妻四妾,女人連出個門都有問題般。

瞭嗎!?<不是不可以說泰丫滴事喔~>

唉…再不久又月考了!!你也要加油丫!!我也是=.="

感覺上又開始讀不下書了!!

我是沒希望了啦~不過你的前途一片光明~加油!!

其實我不想昇學了,可是還是很想難文品來氣你媽~唉…再說啦!!

我學姊下學期也要轉去夜間部了!!她一向書讀的不錯,不過都是在勉強自已…

我看得出她的辛苦,對於自已不喜歡的東西卻一天到晚相處在一起,

雖然世上即少人喜歡讀書,但我們卻是那一群連動也動不了的人…

更不會想強迫自已,我和她的差別在她媽不想誏她申學<如果不想的話>

而我爸、媽卻對 我還有所期待!

他們總再想著有哪天我會回頭…其實我想,不會再有那天了!!

從國二第三次月考我全心把重心放在舞蹈上的那刻起,我不可能再回頭了!

也許你滿期待看這封信的吧!但我想這些都不是你想看的…

我只希望你不要又說我為啥麼現在才講就好了!

這世上太多人曾對我有過期許,不過…我到現在卻還沒想出我到底又做什麼!

我這一生到國三基測時都太走運了!每想到什麼,總會誏我實現。即使我一點興趣、

一點方向都沒有…我可能把一生的學運都用完了吧…而你,可能是我最後的天使!!

對我來說,最初的夢…早以消失的無影無蹤…連想,也想不起來了!!

心灰意冷的丫語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andask&aid=53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