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之語
2006/11/10 18:25:58瀏覽232|回應0|推薦0
親愛的富仔 :
我必須鼓起勇氣向你講出我一直想對你的表白,
你可明白一直以來,我對你的感覺,是那麼的難以言明
我對你的感覺有如小溪慢慢的匯成河流,綿綿不絕。
我發現我越來越在意你,
碧咸頭

那雙溫柔的手,



是那樣令我著迷;
但最重要的是你的那善解人意的心使我一次又一次地去想你。
我發現我喜歡上你,不是一般朋友的那種喜歡。
我不想再被這種輾轉反側的思念纏繞下去,
我不想我們之間的交往僅限於朋友的交往
無論怎樣,我想我們將會是很幸福的一對,請你相信,我會讓你幸福的,
如果你對我有同樣的感受,就請接受我的愛;
如果你還在猶豫不決,那麼請你閉上眼睛,感受一下我對你的一往情深,我在等著你。
我想我將是你最好的選擇;
雖然,可能這只是我的奢望,
但我真的希望我會成為你的一個選擇,
最好的選擇。


在默默地注視著你的ㄚ語

這是ㄍ粉好玩ㄉ遊戲喔...以上言論純屬虛構...不代表本人立場!!
碧咸頭我也不知是啥...掰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andask&aid=53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