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2006/11/08 02:49:10瀏覽225|回應1|推薦5

話說最近因為某科老師出了很討厭的作業,實在讓人心煩,

整個班上之前就作過一次,成績都不是很理想,所以老師這次重新再出一次。

由於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次大家決定一起做!於是我就跟班上另外兩位朋友一起,

於放學後至學校圖書館電腦使用室,開始分工合作...。

一開始實在是讓人作到心煩,總覺得永遠作不完這樣,題目實在很多又難找。

不過在一起互相勉勵下,大家還是苦撐下去,耶?作到剩下約10題時,大家反而

精神振奮起來了,開始卯盡全力衝刺,最後總算是作完了!

做出來的成績雖說沒有多漂亮,但是也及格了,前前後後總共花了4個小時。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但是大家一起努力真的很不錯,這作業若是一個人作,

老實說要中途不放棄完成實在是很困難,我很感謝一起苦撐的兩位同學,

完成後的感覺真的很好,雖然一堆人在喊苦,但是我卻在心理默默的感到欣喜,

因為我已經跟朋友一起苦撐過來了,這不是自私或者沒度量,

這是真正努力過的人所該獲得的榮耀,我是這麼認為的...。

在這之間最讓我感到喜愛的是,朋友說了句: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以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andask&aid=530099

 回應文章

AIKI 醬
阿勒~~~
2006/11/08 22:48

怎麼我們是..."五個臭皮匠.勝不過一個諸葛亮".....

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