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偷呀...一千五百個字的報告是要花時間的...
2006/11/02 21:33:00瀏覽158|回應0|推薦2

這是上星期四的事了。

傍晚小憩時,突然外面吵起來,然後就有人來敲我的門,

被叫醒的感覺實在是不太情願,但是還是要出去應個門,剛睡醒實在不能看呀...Orz

一開門左右鄰居都在外面,在睡意之下被問了幾個問題,



「怎麼了嗎...?(睡意)」


『唔嗯~~一號房的筆電被偷了...。』



「(筆電...唔嗯...)」











「......。」





(吭?)








沒錯,我們這邊遭小偷了呀...<囧>

大家似乎是在整理案發時間就是,不過那時間點跟我沒衝到...a

後面請了警察、還有採證小組的、保全,是沒查出什麼所以然就是了...

我們推判從窗戶被拿走的可能性很高,因為一號房先生好像沒有鎖,筆電又放在窗戶旁的桌上,

嗯...只能說有點不小心吧,倒是聽說裡面有打了一千五百字的報告,囧

真是認真呀...換作我大概會是擔心裡面一千五百張的萌圖吧...(被打)



最後受害的只有一號房,其他人都沒事,不過近三萬的筆電呀...一定很痛...

真怕那小偷還再過來...真的有點擔心Orz

雖然我沒什麼東西能偷,畢竟我是用PC,但是我的模型千萬別給我搬走呀(ˊ3ˋ)【從窗戶搬不走吧...】

還有還有,櫻跟神姬們、還有還有,我的內...(被拖走)



總之大家要注意點呀,現在小偷可說是越來越囂張了...囧



題外話:

在大家討論案發時間時,有個鄰居還當著面說「該不會有內賊吧。」,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很不禮貌的,對自己跟別人都是。

偵探片可以看多,但是在什麼樣的場合跟什麼樣的狀況下說話是要有節制的,

說出這種話我實在是不能茍同,我不敢說絕對不可能,但是在一切都還沒搞清楚的狀況下,

就說出這種判斷,實在是很傷呀。



大家以後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言行呀!,說不定你也曾經無意間說出很傷人的話。



以上。



By Ask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andask&aid=52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