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驚
2010/04/18 13:18:30瀏覽212|回應0|推薦1

幾天下來除了工作很累以外...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正這樣想的時候...今天就來個驚喜

其實只有驚沒有喜

今天中午覺得頭很痛,想說去沖個熱水澡,洗個頭可能會舒服一點

去洗澡時全家人都不在

快洗好的時候,突然...有人開了浴室的門,我正大吃一驚的說,我在洗澡耶

這時,我認出是老爸的聲音

他居然沒有第一時間道歉關門,還問說:是誰阿?

(因為我家的浴室是乾溼分離~話說乾溼分離有扇門隔著,但那個拉門也是透明的= =" 當場真是尷尬得想死~)

老爸關上門以後,我的腦袋就不斷盤旋著門被打開的畫面

喔~我的天ㄚ~

就算沒什麼常識的人也知道要關上門阿~

還給我問你是誰哩!

當然是家裡人阿

不然小偷會在你家洗澡嗎??

ㄜ~天ㄚ! 平常記憶力都很不好的~為什麼那個開門瞬間的畫面如此清晰~

希望老爸的記憶力快快衰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t18nan&aid=395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