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大風吹--還吹嗎?
2007/01/04 19:42:23瀏覽557|回應5|推薦44

引用文章愛的大風吹~被吹暈了~~

燕   被   Rebecc   吹笑了

Love Q1: 對傳這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 藝術氣息濃烈的女子;氣質好!

Love Q2: 你覺得周圍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就愛碎碎念;寫字糟糕啊

Love Q3: 喜歡什麼個性?

           A: 幽默感;成熟!

 

Love Q4: 承上題.相反的是?

           A: 暴躁


Love Q5: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型?

           A:還能改變嗎?自己都沒信心。現在還算可以!

 

Love Q6: 給關心&喜歡你的人大喊一句話?

           A: 要快樂哟~~


Love Q7: 要如何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 先愛我自己,向來都是別人先喜歡我(除了巢中那三個寶)

 

Love Q8: 已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會想復合嗎?

           A: 絕對不。


Love Q9:
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A: ~ㄟ~~不會答;不懂

 

Love Q10: 你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A:對星座不熟,只會參考。

 

Love Q11: 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了你會怎樣?

             A: 沒碰過!但幻想一下,應該是好好的活下去!

 

Love Q12: 你初戀在何時?

             A: 21歲

 

Love Q13: 你認為怎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A:  真誠相對。

 

Love Q14: 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妳的重要因素嗎?

             A: 亂髮汙垢、衣衫不整,很難有好印象!

 

Love Q15: 你怎麼追妳另一半?

             A: 沒經驗;他追我的。問他:哪有追啊!就愛而已。

 

Love Q16: 你喜歡你自己嗎?

             A: 不討厭

 

Love Q17: 你現在周圍有讓你心動的人嗎?

             A: 有;還是他。很希望有個新的。^_^

 

Love Q18: 如果你的他跟你提分手你會怎做?

             A:沒想過;幻想一下:應該會放手讓他幸福,但五子燕都要定了(學客戶的)

五子(孩子、房子、錢子、車子、手機(機子)(做生意的號碼)

Love Q19: 你被怪叔叔搭訕會什麼反應?

             A:不理他。


Love Q20: 有什麼會為了另一半而改?

             A: 沒做過,幻想一下,應該是健康有關的


Love Q21: 最想跟另一半說啥?

             A:天天都有說話ㄟ!幻想一週沒見應該會說:我想你

 

Love Q22: 現在最想做啥事情?

             A: 我可以不要進行愛的大吹風 嗎?

Love Q23: 你喜歡金龜子嗎?

             A: 什麽叫做金龜子?

是金龜婿嗎?我是這樣解讀的!-_-!!!


Love Q24: 你會為了喜歡的人而省吃儉用嗎?

             A: 為家人會省,當省則省;當用則用!

 Love Q25: 提一樣你最在意的事 

                 A:負債!但寫老公外遇比較八卦喔?

--------------------------------------------------------------------------------

吹誰啊???請君入甕~~

明天再來看有誰最自動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shuyen&aid=631838

 回應文章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的大風吹--還吹嗎?
2007/01/25 19:22
哈哈......愛的大風吹到燕子家啦!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1/09 13:23

呵呵~Q18題回答的妙

我也跟妳依樣

五子要定了,再放對方幸福


*媽媽的守護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長的問卷
2007/01/06 11:23

哇哩~耶

深度研究.....嚇死人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燕飛絮語
2007/01/05 15:09
 

要按回應居然按到推薦,真是笨燕一隻!

給   Rebecc 

有很多相似,但燕沒有你的藝術氣息!-_-!!

前天二寶問我:媽你以前幾歲收到追求者的告白信?我答:13歲!二寶傻眼~~,我說:一直到高中畢業我推掉很多人的追求,畢竟太小實在不宜說愛情,燕還將告白信給燕的爸爸看喔!還告訴燕爸,高中畢業以前收到的信都可以分享信件!燕的初戀還是公車上認識的學生喔!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燕
2007/01/05 02:42

哇!好愛妳

真得準時交工課喔

看了妳的答案後發現

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呢

友誼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