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燕巢碎碎念
2005/08/20 22:01:46瀏覽352|回應0|推薦6

0820燕巢碎碎念

車開往市區,先送孩子們上古箏課,啪啪啪的三個門響是孩子們將門帶上,揮揮手轉了身進了古色古香的課堂。而我自己卻失了方向,不知道接下來該停泊那站,前方的85 ℃ 試試也無妨,車往路旁停放,走到右方先至收銀台買單,簡簡單單只為一杯咖啡的醇香,啜了一口稍感冰涼,抒發困頓的心房。開車門跨進駕駛座,接下來該為明天的麵包而煩,抹茶紅豆或是核桃雜糧,還是奶香吐司呢!每每三個小嘴卻特別挑,這不甜那個無味,以前都是豆漿加油條,足足吃了6年也從沒覺得膩,真是慣養不得!
一個小時很好打發,且車上備有我常放的月刊,另外找車位便要花我10-15分鐘,停好車子取了咖啡拿著書本,往後方的愛的世界門口站,就站在門口借借免費的燈光,下過雨的空氣不算糟,很方便呢!翻了四五頁看看腕上的錶,時間已經接近,前往課堂順便聽聽孩子們的筝樂琴藝。今天延續上週的課是彈撥一曲劉陽河,應屬古曲吧!我常分不清。謝過老師以後坐上車,三個小嘴又是一陣運動,說著老師的挑剔,訴著老師的嚴厲,我的手都已經紅腫了哩!厚~~~~媽啊~~~~~真是~~~受夠了!總算輪到我開口了,手握著方向盤,眼神愉悅的說:那我們停止學習吧!頓時;鴨雀無聲!久久才冒了一句還是學好啦!嗯~~要不就前功盡棄了!嗯~~還是繼續吧!三個小嘴又是一陣嬉笑運動。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shuyen&aid=47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