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燕巢碎碎念 燕巢糗事-
2006/06/01 11:50:05瀏覽462|回應0|推薦16

引用文章徵求國小國中學校趣事,字數不限

燕巢糗事----公用電話 

二寶國二與大寶國三時有天放學時,我驅車前往接他們,因接小寶時延誤了時間,加上雨天所以延慢了約20分鐘,一般只要延誤10分鐘我會要他們打電話回家問問,等候的地點是7-11商店,門口就有電子卡式的公用電話,但兩人都忘了帶卡,所以過馬路到對面的投幣話亭撥電話回家,像這種事大部份都是大寶來做,二寶亭外等候,但是大寶怎麼打個電話也這麼久,二寶自言自語的說著!都快變落湯雞了,算了我也躲進去好了,收起粉紅小傘就擠進去了。嘿~~姐我擠進來了耶!喔~這門好好玩哟!然後就在大寶身後搞笑、撒嬌,姐ㄟ姐ㄟ姐姐的叫個不停,待大寶講完掛了電話,擠進去稿笑的二寶一時也忘記門是往外推還是往內拉,加上現在用公用電話的人較少,所以門重了些,任她推出或內拉就是打不開,而且那小小的話亭已經擠入兩個不算矮小的人(163cm以上)。往內拉須把靠近電話旁的大寶壓扁扁,才可以有點空間拉開門,所以二寶就努力的將身子往後靠攏,把大寶壓得喘不過氣來,但門還是沒開,幾翻折騰之後,已經滿身大汗了,門還是平穩穩的未移動半吋。大寶就說:厚~~~算了算了我來我來,兩人前後交叉換過位置後,大寶也拉不動門??怎會這樣啦-_-!!!,ㄚ筑妳把門拉壞了啦,看妳做的『好事』。 

實在沒辦法了,等會兒有人經過再求助了(恐怖的時間總是難熬),前面有位同校的同學迎面走來,二寶就狂拍話亭的玻璃,那同學有點驚鄂的不知為何?但看了一下就放下傘用力從亭外將門推入,她倆雖不胖,但都有個胖胖的書包,將二寶大寶擠壓的更像跳黏巴達舞。出來之後有種與世重逢的感覺(她倆說的),謝過同學之後,便走回對街的商店繼續等候我的車。 

〝二寶還很得意的說:是她解救了大寶〞

燕2006/06/01

燕巢糗事----想嚇嚇老媽

放學後匆匆忙忙的用過餐,依約到牙科(中國醫藥大學附院)做例行檢查,因為時間緊迫,所以要二寶到醫院再以牙線清潔牙齒,總算趕在2分鐘前到了報到處,我先至櫃台報到,讓二寶先去洗手間清潔牙齒,我隨後就到。因為是排第一號,所以等候的人不多,加上醫療器材尚未運作,整個樓層算是安靜,沒捨麼吵雜聲音。二寶呢想先上廁所,所以先行進入廁所,如廁後二寶聽到叩叩叩的高跟鞋聲音,是媽媽來了吧!嘿嘿~~~來個鬼臉嚇嚇老媽一定很好玩,拉好衣褲步出廁所,趕緊躲在轉彎處待腳步聲接近時……,哇的一聲連帶恐怖的表情一起呈現!啊~~~被嚇的人張口結舌的呆了幾秒。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二寶的連聲對不起及尷尬的表情一定很好笑,可惜我沒看到。只是那位醫謢人員確實是嚇青了臉,(那腳步聲是醫護人員的)我還在櫃檯等候承辦的小姐呢!

2006/06/01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shuyen&aid=294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