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燕巢碎碎唸
2006/03/28 21:51:55瀏覽293|回應0|推薦20

         霸王一:

 我的小小少爺,你嘛行行好,日正當中要壓馬路跑,還不讓我牽牽小手,像失去缰繩的小野馬,任我聲聲呼喊就是聽不到!歐~~一路狂飆你的小腳,還好我身手不算是婆婆級的,不銷10秒便把你逮到。阿呀!這下可好我今早的防曬霜只擦抹15的係數勒~~~,已經很像是外籍傭人的舅媽褓母,只好牽著你的小手繼續陪你曬日光練腳力。

      霸王二:

 下午時刻偶爾餅乾餵慰你的小肚肚,今午姐姐溫書假說好點心是水煮蛋,預計好每人一顆應該就夠了,你這小小少爺眼尖的像千里眼,居然讓你先看到水煮蛋, O K 反正每人一顆嘛!量你也沒多大食量!你那期待的眼神,讓我這舅媽超有成就感的,單人上桌享茶點,杯盤陪伴一點也不孤單,吃過不到三分鐘就來要喝茶,算你聰明 SO 舅媽就誇獎你好棒哟,你呢!嗯嗯嗯~~~的拉我的手。繼續吃你的蛋哟!要吃光才好棒喔!只見你手比了個沒有了的手勢來傳達,沒有?不會吧,怎可能?舅媽看看喔,還真的吃光,不會掉到地上吧?很乾淨!歐買嘎!你該不會還要再吃吧?嗯恩的點頭,這下我的估計錯誤,試著柔性勸說:其他的水煮蛋是哥哥姐姐的哟!明天舅媽再煮好嗎?不等我說第二句的勸說,眼淚滴落哭聲響遍屋前屋後,我的小少爺居然用淚水來說明我的勸說無效。

2006/03/28燕唸完

下午小少爺的阿姨接走照顧三天,燕得將堆積如書的帳單一一輸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shuyen&aid=21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