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2007/11/13 23:51:59瀏覽325|回應1|推薦10

今天是你的生日!不過我想在這裡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就好了吧,

還記得從前的瘋狂歲月,一個不知輕重的年少時光,有個女孩總

愛由教室向外看,看向對面的大樓,看著你走出來,儘管只是洗

個手但仍是這麼呆呆的望著,儘管知道你不會發現,仍是這麼固

執的看著,朋友們總說:你愛上對面樓層的牆壁啦!女孩總是淡

淡笑著,回答:是ㄚ是ㄚ!因為女孩知道,這是個秘密,一個畢

業後就不能再繼續下去的秘密。至今仍不改初衷,仍喜歡你的眼

睛,但知道已經不能像從前那樣誇張迷戀了吧,現在的我只能遞

上祝福,一個由衷的祝福,畢業後的某天和朋友參加你的訂婚,

曾跟自己說過,就到此為止吧!一切的喜歡,就隨著返家的路上

,跟著莫名的淚滴煙消雲散吧,但或許仍放不下吧,忘不掉的眼

睛,令我只能將你放在心的最底層,而不能完全拋棄。因為你,

所以對幾何莫名喜歡,因為你,真的曾經因此用功過,或許一切

不能說明什麼,但仍想感謝,或許一切已變得雲淡風輕了,但就

這樣也好,不用刻意遺忘了吧,就這樣淡淡的關心,或許就是我

想要的了吧!這天即將結束了,就在這天的最後幾分鐘,再一次

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240&aid=1372090

 回應文章

萌烑與芋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血液裡的回音
2007/11/14 17:30

月曆上的數字觸動我的感官,思緒暈開,從角落放大,佔據整個腦頻。青澀的日記裡,經過考試的摧殘,我們特別愛在操場上攪和,課業上知道妳一直支持,讓我沒有猶豫的後患,但對於同等的喜好,我們則愛較量,如願以償當我們正要齊肩奔躍,肌肉卻不聽使喚發炎,妳也跟著棄權。友誼如同這場遭遇班,漸漸失散,運動細胞不曾萎靡,彷彿用這樣的方式記得妳,冰冷的空氣裡,滾燙的血液裡妳充滿聲音。                                                   給國中喜歡運動的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