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午餐
2008/12/13 17:59:15瀏覽33|回應1|推薦0

這就是我豐盛的愛心午餐,是我親愛的老婆大人為我準備的。已經吃了大約有三個月了,這一天不小心帶了相機,才想到要拍照存證。

以下為詳細說明圖:

Ps. 酸梅是為了讓甜椒發出自然的甘甜。(os..四顆酸梅..未免太多了吧....)

這一天的菜色特別豐富,幾乎所有吃過的菜都到齊了。對了!有一陣子還有一些混合堅果。

為什麼要這樣吃?不是發願茹素,也不是昨天煮菜沒瓦斯了,都是為了素食救地球啦!

咳!咳!其實也不是。只是整天窩在辦公室,吃膩了(吃怕了油膩膩的)外賣便當,年過四十就尿酸高、血脂高,醫生下令要減重 10 公斤才可以免除長期服藥。

會不會吃不飽?不會!這個便當盒的份量大概是平常便當的一倍半,一餐要花 25~30 分鐘才能「嚼」完。還有差點忘了 ---- 還會配上兩片土司或一塊麵包,這一天配的是半塊傳統的麵餅↓

不過奇怪的是,已經吃了三個月了,體重還是完全沒有減輕。

自我檢討一下:可能是心理因素,早餐「自動」會多吃一些,接近下班時間就會開始找餅乾啃。最主要的應該還是:缺--乏--運--動--

 

今天寫這一篇最主要是為了提醒自己,不要忘了感謝我家女主人不嫌麻煩,天天為我準備營養健康又好吃的午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