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0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1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4 16:57
Great Week Images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3 10:52

Dear Friend,

I am happy to be recommended by you.

May God our Lord Jesus Christ be with you and keep you and your love ones in His gracious love.

This is the fifth year that I return to serve my people in Taiwan.

God has expanded His horizon on me, to cover Singapore and possibly Indonesia. Good day my friend.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7:0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1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5 15:42

 

*本城市 目標很明顯!!(本訊息歡迎轉貼!謝謝!!)

1、大家都先變成有錢人!(請不要說不可能!已有法案構想!)

2、大家都變成帥哥美女!(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就有辦法!)

3、各自輕鬆好休閒 走遍天下看精品!(請不要說不可能

4、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
  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人比1般人更怕死!衝很大!!)

(●以上4種可能,請到城市【討論區】參考→最前面4篇公告文章!)

◎有空隨時歡迎到城市或部落格聊聊 或發表文章 謝謝!!

附註:本城市所發表文章!嚴厲評論→(濫造物主)、濫政治、濫經濟、濫治安、濫教育、濫政客、(無是無非城邦作家),人之常性,任何正常人!不可不憤怒異常!!!請【就事論事】評斷!!!

◆前往城市本訊息全文捷徑(請按本段↓):
◆175集◆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人比1般人怕死!衝很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5 15:42

*都是現代人→都(直接講清楚)自己要什麼或要什麼感覺(世界眾人的)!
*建議:利用【格主公告】設定或【網路文章】發表,才快找到朋友及精品欣賞!先都祝好運!!(◎好玩好聊天+是非清楚!是目前最夯的朋友!)
*建議任何人都在有意義、有價值事情上面打轉,交朋友向前進!!

◆現代人對現代人→推薦這1篇文章!

◆(好心情1篇連結)【重要】(←↓城市文稿捷徑)
◆【有是有非】→天堂1生、好心情1生(更重要^-^!!!)

◎積極是非人生,才是簡單的幸福!
(沒錯!是非在!幸福就在!每個人都1樣!)
◎沒是沒非、太不公平太貧窮人生,心會平靜簡單幸福才怪!
◎走天下結交滿→25歲以上【裝蒜不白痴擺第1】精品人類!
◎現代人資訊多,真相越清楚!繼續快樂~向前衝!衝!衝!
◆【大家都有錢!3仟萬經濟法案1成立!】→天下太平第1步完成!
◆【認清是非源頭!清楚網路教育1完成!】→天下太平第2步完成!
◆【人類DNA!全方位科技發展1成功!】→天下太平第3步完成!
◎開心1生!好心情1生!是非清楚1生!
 .................在教育!在科技!在法案!立法推行!
◎解決人類→欠教育自私想法、想不開想法!
 也是在→【◆認清是非源頭→清楚網路教育】!立法推行!
 大家加油!(是非在!人心在!輕鬆自在!)^-^!!!
◎加聊天1句 埋怨環境 還是往前走 從來不排斥笨環境 它會裝笨 我會裝蒜(oh-ya!)^-^!!!

◆邀請函(歡迎 有是有非【有品城邦作家】到訪暢談天下事!)
就事論事先第1步聊天交流,已在城邦半年多,城邦禮貌秩序個人評鑑3顆星以上,如有不愉快或不順,都可以隨時很客氣+不客氣向城邦反應交朋友!只要不做壞事難看,任何人都可以痛快交朋友1大堆好聊天天下事!先都祝好運^-^!!!
◆不管【濫政治】濫到什麼程度?或【正向天理】存不存在??
◆【台灣主權在民】→投票選舉及連署公投→還是每個人【除惡興利】→要自己全家過好生活!好心情賺錢的【絕對權利】!!
◆歡迎撿本城市好治安經濟法案支持!及加入本城市共舉義事!謝謝!
(◎推薦→◆85集◆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25 06:57
感謝經句補充~~~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7 17:20

http://blog.udn.com/tomy41/2757345

中央氣象局的強風緊急通知♂

http://blog.udn.com/tomy41/783395

↑感謝小帥哥推薦這麼棒的短片,我真是看傻眼了!

 上面的感謝是看過的人的回應。也感謝您推薦並指教

http://blog.udn.com/tomy41/2495118

 ↑人與大自然的戀戀影像聲音請您來欣賞

也特前來拜訪 祝福您平安喜樂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7 15:30
HI!
頁/共 1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