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於是我就在想,這是真的嗎?
2014/04/22 11:52:15瀏覽109|回應0|推薦0

夜深人靜,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睡。恍惚之際,整個人漂浮在宇宙之中,壹些事物不停的向我湧來。

我不停的問自己,我是誰。我的前生,我又是誰?我的來世,我又會是誰?誰又能告訴我?為什麽,在這紛紛擾擾的紅塵裏,要我走上這壹遭,讓我有這壹次世間的輪回?當初我來時,我的前世妳是否願意,有壹天我走了,是否我的來世也在等待?今生我又該怎樣走這壹回,怎樣的努力才能此生無悔?

今生的目的何在,前生請妳告訴我?妳壹定有著什麽樣的期許、什麽樣的願望,也許妳的壹生無法實現,而讓我的今生來替妳完成。

但這究竟是怎樣的壹件事情啊,我始終找不到答案?在茫茫的宇宙裏,如果真的有妳,我想我們有些東西是相通的,壹定會又感應的。那麽我的前生請妳告訴我,給我些許的啟示,讓我能夠感知妳的存在。好去走壹條本應該妳走的道路,去完成妳的願望。否則今生讓我如何安靜的走開,如何去與妳相聚?

如果我做不完,還有我的來生。

困意漸濃,我要去睡了,就讓我的靈魂飄遊在浩渺的宇宙裏,也許會和妳相遇在某個星球上,互相訴說著本是相同的心事。

生命裏總有些這樣或那樣的時刻,不知道自己該和去何從,不知道該去做些什麽事情、見些什麽樣的人、說些什麽話,該愛的人不能去愛,該恨的人又恨不起來。

他們說,人是有前生來世的,於是我就在想,這是真的嗎?

黄雀食 找到了歸屬 不自由 真是“一湖春水暖 我又一次踏上故鄉之行 秋風 時光的流逝,深邃了過往。 母はそれを長女姉に語り 春の闇は感傷 声は少し大きすぎる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sense&aid=12708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