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肩膀很小
2008/10/29 17:16:35瀏覽446|回應3|推薦28

浪漫的秋天卻是氣喘病的死敵

明明拖著疲憊的身體入睡

卻老是半夜胸悶醒來

我不怕醫生說的不好好治療一段時間

會像對面服飾店才39歲的老闆一樣

半夜氣喘就此bye bye

畢竟紅塵俗世苦居多

能解脫也是好事一樁

早在多年前已簽器官捐贈

哪天再來簽個大體捐贈

連後事也免了

我只是不捨我那單親的寶貝兒子

沒了母親日子會更辛苦

對於前夫

我一向給於祝福

希望他身體健康事事順遂

別再有X行打電話到公司來

問一堆我不知如何回答的問題

或我不想回答的問題

至於他現在是否和他的女友

還雙宿雙飛或已勞燕分飛

我並不在意

最近老母手術住院

因有心臟和糖尿病的宿疾

風險較大

能平安順利比較重要

至於其餘人等的想法如何

行事怎樣

反正懊惱捶心也無用

---------------------

但問已身是否盡力

但求是否無愧於心

其餘就讓一切隨風吧

--------------------

--------------------

我不需要安慰

也不需要同情

把你的安慰給那些需養更多小孩的單親媽(爸)

把你的同情給那些經濟能力更差的單親家庭

我只是懊惱自己的肩膀很小

我只是發洩一下而已

其實我很討厭示弱的自己

很希望自己是無敵女超人

所有擔子都能一肩扛起

但我的肩膀真的很小

小到我自己都很討厭

載不動這許多現實

到底什麼時候他可以變大呢

~~~~~~~~~~~~~~~~~~~~~~~~

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

實際的酸甜苦辣

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尤物---作者/亦舒~

~~~~~~~~~~~~~~~~~~~~~~~~~~

讓人家同情

並不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接受人家的關心

也不是很輕鬆的一件事

常常有人對我說

不要把你的好意

硬塞給別人

~ 現在 , 很想見你 --- 作者 / 市川拓司 作畫 / 高田靖彥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lyhome&aid=232251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單親家庭
2008/11/19 21:27

自己扶養一個小孩很累,但也很偉大,

自小我也生長在單親家庭中,大人很辛苦,真的。

加油,你的小寶貝需要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無欲最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筆代言
2008/10/31 13:59

不想說的 不能說的 ........

通通在此傾瀉而出....

清空後 還須管他肩膀大或小呢~~

不給同情 不給安慰.......

只給滿滿的祝福~~~~

祝!  媽媽平安 順利  健康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欲研又止
2008/10/31 09:42

想...無言

但..欲言

且..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