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X龍』 當老師請產假時!
2007/03/10 22:48:35瀏覽163|回應0|推薦2

老師請產假的時候我會~

如果老師請產假的時候,我想..我會很懶散吧,

因為...我本來就很散漫了,老師走的話,我可能會更散慢吧!

我認為老師不再時,我上課部會很吵或睡覺了~

 

 導師評語:

   不過這幾天,你掃完廁所,會主動幫忙擦窗戶,我覺得很棒!

   也很欣慰!如果大家都這樣自動自發,那我就放心了!

   X龍一定也是一樣喔!做好自己該做的,如果X富同學偷懶,

   你就告訴老師!我會請帶島幫忙盯緊他的!你的烘焙也要加油!

   還有..謝謝你再X富請假時,自動替他做了打掃工作,

              真的很棒!

                              

                            by小夫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5&aid=80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