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殘障兒童的心得......
2007/03/10 08:11:15瀏覽158|回應0|推薦2

中五XXX同學的生活週記

周慧那天,看殘障的影片,大部分的階段我都在睡覺,沒心情看影片,

上烘培太累了,都沒心情看,我沒看很仔細,只有,看大象弟弟的,自己插管

,唉~看了救可憐,萬一差錯會要人命的,

我滿佩服那個弟弟的,如果是我的話早就不耐煩,

所以這個影片啟示了我們要尊重生命,比起幫助身旁的人。

                              PS:嗯...這是誰打的?

                                            字都打錯了,還殘障兒童嘞.....不能改成肢體障礙兒童啊?!

                                                                             誰打這篇的!

                                                                                    到學校記得改一改!

                                                                                                    免的被公幹!!

                                                                                                                by小夫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5&aid=80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