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閱)幸福花宅男 第一章(3)
2010/01/27 05:42:14瀏覽542|回應1|推薦7

不是要幫美研社廣告啦 只是這是本故事的靈魂飲料 也是陪伴我已久的代表飲料(好娘啊!)(原因請詳見豁燃自介)

*****試閱*****

  「對不起。」傑爾臘肉飯也不拿了,他覺得事情太詭異,就算剛剛那個女生確實像個人地站在那,老闆也有回應她,傑爾仍覺得害怕,調頭奔跑離開。他從來都承認自己膽小。

  「等一下!」那女生叫道,似乎追了上來。

  他加快速度,猛跑,卻……五、四、三、二、一,綠燈轉紅,被紅燈擋住了。

  他顧不得回家了,往左邊的路跑。

  女生仍然追著。

  「呵呵呵哈哈哈。」女生在他後面這樣笑著。

  傑爾感覺背上都是毛毛蟲!女生笑聲像個小孩調皮搗蛋或惡作劇過後的那種笑,聽在旁人耳裡或許有些俏皮可愛,但聽在被追殺的傑爾耳裡,是滲透心底的恐懼啊!

  「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又一陣,調皮的笑聲。

  但請放心,這不是一個恐怖故事。

  這是愛情故事啊!

  「別跑了!我好喘啊!為什麼要跑啊?!我有那麼可怕嗎?」飄著秀髮的美女,一面體力透支地跑,一面嬌喘。

  傑爾突然停住。這時,其實他心裡已經可以確定追著他的女生是真格的人沒錯,但他有點生氣,因為他感覺自己好像被什麼陰謀耍弄似的。

  他決定要問個清楚。

  正在他這麼決定的時候,一股狂猛的推力已經從他背後加壓下去,他迅疾的思緒告訴他「要跌倒了」,其實他知道自己可以側閃而開,但背後壓上他的,是個人,他無法昧著良心眼睜睜看著這個人從他閃過的空隙跌倒。

  兩個人一起摔在地上,墊背的,是傑爾,壓在他身上的,長髮飄飄的白色洋裝美女。

  「你煞車得太緊急了。害我撞上,看,車禍了吧!」女子還在嘻嘻笑。

  「你是個人,而且還是個很調皮的人。」傑爾很無奈,他跌在水溝蓋上,水溝裡的惡氣從溝縫往上撲進傑爾的鼻子裡,好臭,傑爾也知道自己擦傷了,但最大的感知是,背上有個柔軟的、香香的女孩。順帶一提,很重。

  「呵哈哈,」她的笑聲,總是調皮得很獨特,「初次見面,我叫玉嬋。」

  「我傑爾,妳可以先起來嗎?畢竟水溝有點臭。」傑爾幽了一默,用著「被推倒很衰可是英雄救美很帥」的複雜心情釋放的複雜語氣。

  「對不起啦。」女孩爬了起來,將傑爾扶了起來,嬉皮笑臉地。

  傑爾仔細看了看她,好漂亮。他從來不喜歡用「正」形容漂亮女孩,因為電視上所形容的正妹總是精緻妝容、嬌艷服裝包裹,而眼前的女孩,未施脂粉,卻很氣質、很漂亮,皮膚很白,臉上沒有瑕疵,杏眼不大不小恰恰好地鑲在小挺的鼻子上,炯炯亮亮的,嘴唇有些性感地上翹。

  白色洋裝的款式,也跟流行搭不上邊,用樸素來形容,很貼切。

  「妳是給我餅乾的女生嗎?」傑爾有些靦腆地問她。

  「你受傷了,先擦藥再說,我慢慢告訴你。」玉嬋笑笑,像天使。調皮的天使。

 

  □

 

  「進去妳家……不太好吧……」在玉嬋租的套房樓下,傑爾害羞地說。

  「好吧,若你介意的話,我去拿醫藥箱下來,等我喲。」玉嬋開朗地說,開鐵門走進公寓。

  傑爾看了看自己掌緣以及手臂的破皮、微微滲血的傷處,不禁莞爾笑了。要是跟月講這件遭遇,月一定鋪天蓋地地嘲笑他。

  即使玉嬋給了他一團謎,他還是很高興認識玉嬋。美女嘛,認識越多越開心。

  她的公寓旁邊就有間7-11啊,真方便。傑爾心想。任一個宅男都會同意身為「最快覓食處與飲料站」的便利商店開在自己住處的腳下是最開心不過了。為什麼偏偏自己宿舍樓下沒有……

  他想,女孩要幫他擦藥,他總該拿出什麼謝禮吧?於是他走進7-11

  「說什麼也要賭一賭。」他賭女孩應該會喜歡自己喜歡喝的美研社玫瑰茶吧,於是拿了兩瓶,至櫃檯結帳。

  關於自己跟玫瑰茶的故事,那是可以寫上一篇短篇小說了。

  他痞痞地坐在騎樓上停著的老舊機車上。

  玉嬋拿了個精緻的木盒,打開鐵門,出來。

  「妳不僅名字古典,連醫藥箱都很古典啊。」傑爾笑笑說。

  「我媽說醫藥箱是很重要的東西,得重視。」玉嬋也笑。

  接著,他們走進7-11,在這間7-11?附設的桌椅上,坐下,玉嬋開始幫傑爾擦藥。

  胖胖女店員沒客人的時候,就愣愣地看著他們兩個出神,眼睛發射出羨慕的spotlight

  「好痛啊,妳還真按照步驟,連雙氧水都要上啊。」傑爾咬牙。

  玉嬋上完雙氧水,傑爾的傷口起了白色泡泡,玉嬋說:「當然要啊,地上多髒啊。」

  玉嬋還將她那微微上翹的小嘴,湊近傑爾的傷口,吹了幾下,吹得傑爾都臉紅了。

  接著玉嬋用棉花棒將傑爾的傷口均勻抹上優碘,最後貼上ok蹦,大功告成。

  「這……hallokittyok蹦,太娘了吧……」傑爾傻眼,不敢置信壯碩的自己居然被貼上粉紅色的卡通ok蹦。

  「別計較啦,我只有這個將就將就,很卡哇伊耶。」

  「天啊,妳會不會是存心整我……」傑爾嘀咕。

  「那你還請存心整你的人喝飲料,真有愛心齁。」玉嬋調皮地笑。

  傑爾其實不那麼容易跟人打熟的,但玉嬋實在像個調皮的小女孩,所以傑爾很快跟她熟絡起來。

  「你的飲料也很娘啊。」玉嬋吐槽傑爾。

  「唉,那是有個故事的,但不要叫我說,太長了。」傑爾說。

  「算你幸運,還好我不討厭玫瑰茶。」

  「總之,謝謝妳幫我包紮。該切入正題了,」傑爾指著旁邊櫃子的某牌蘇打餅乾,說:「妳是今天早上送我這種餅乾的女生嗎?」

  「呵哈哈,是。」玉嬋嘻嘻哈哈地,一點也不正經。

  「早說嘛,害我嚇一跳,吼,妳可知道,心臟病都是被嚇出來的耶。」傑爾一副「厚,那幹嘛裝神秘」的表情,又說:「那妳記得今天早上的事嗎?」

  「記得啊,你說呀。」玉嬋仍是沒有正經在講事情的表情。

  奇怪,妳記得為什麼要我說?傑爾搔搔頭:「就,第一堂會計課時,妳坐我旁邊嘛,我問妳,右前方那個穿白色洋裝的女生,是哪班的,妳認識嗎?妳就說,那裡沒有人,害我全身起雞皮疙瘩,不敢上課,接下來妳就知道囉。」

  「你趴著上課……對吧?」玉嬋說。

  「嗯啊,抱歉還騙妳說我胃痛,白拿了妳一包蘇打餅乾,我下次請妳吃飯,反正我們同系是同學嘛,咦,對了,妳是哪班的?」

  「我甲班的。林玉嬋。」玉嬋伸出待握的手。

  「我丙班的。陳傑爾。」傑爾有些害羞地跟她握手。

  「這種認識方式,好古典喔。」傑爾補充,逗得笑點很低的玉嬋哈哈笑,「對了,那邊到底有沒有人啊,妳該不會騙我說沒有吧?」

  「你怎麼知道?」玉嬋一副「啊,被你識破了」的頑皮表情。

  「吼!幹嘛騙我嚇我啦@#%$……」傑爾又叫又跳,抗議不停。

  然後,他們交換了電話,就各自回家了。

  走回宿舍的時候,傑爾才想到,玉嬋穿得白色洋裝,為什麼跟早上右前方那個女生的白色洋裝那麼像?又想到了昨天那白衣女鬼,不禁冒出冷汗,加緊趕回宿舍的腳步。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3725929

 回應文章

豁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1/27 05:49

哦哦 順帶一提

宅男追系花 跟 宅男愛熟女

有關聯喔

 

路淵和曉熙

友情演出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