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8/30 開工了
2012/08/30 10:45:32瀏覽248|回應0|推薦4

開工了 ...

今天兩個小朋友開學了,一個是四年級,一個升上三年級囉!!

其實昨天是兩個小朋友的返校日,兩個小朋友忘了,小朋友的父母也忘了 ... 好笑吧!!

昨晚兩個小朋友回來後在準備他們要上課的東西,想不到女兒放了一個暑假便當盒不知道跑去哪邊了,所以昨晚趕緊去幫女兒買便當盒。便當盒是圓形的,女兒覺得跟其他人不一樣會不好意思,但她哥哥覺得很好看,於是妹妹用哥哥的便當盒,哥哥用新買的便當盒。

actually , 我也開工了。

老實說我也跟小朋友放了一個暑假,因為公司沒啥事情可做,有時就是去去台南還是跑跑新竹,一周裡一天半日的而已,其他時間都”沒地方去” ... =_=

工作性質算很特殊,鄰居都以為我沒有工作,老婆看我閒閒的也很不滿。

今年的十月會去一趟日本一星期~兩星期。有時人閒下來了真的會失去動力跟方向 ...

今天來新竹校正機器,但對方的工廠全部跳電 ... oh! My God ... 我想問題一定很大條的。

原本今天要把校正儀器運進去,卡車都到了公司的碼頭了,對方工程師就是沒有空出來簽收,貨運公司打電話給我說不能讓司機在那邊等著。跟對方工程師確認情況後確認今天不可能幫我處理這些事情,於是要貨運公司再把貨送回桃園倉儲去,等下星期再來 ...

有時事情很順,有時你已經安排好了卻有不能預期的情況發生,這就是工作 ... 於是,我就提著很重的測試卡,坐在星巴克裡敲著鍵盤。呀!又是一天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tail321&aid=678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