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finnciti理財缺點是什麼
2014/09/12 21:01:35瀏覽196|回應0|推薦0

有人問finnciti為什麼能夠成功運營6年多,不僅不衰退,反而更加欣欣向榮呢?回答只有四個字:“良性循環”!現在是164萬個ID,全球開發商28萬多,那麼平均每一個開發商還不到6塊土地。說明我們的市場空間還非常巨大!


今天我總結了一下,做finnciti理財有什麼優點。在這裡我想說一下,有什麼缺點。呵呵,任何事物都是有二面性的,有好的,肯定也有壞的。如果只是好的,而沒壞的一方面,我想這也是不客觀公正的看待這個事物。可能有人要問我了,不好的東西,你不可能全部用心寫出來的。其實我是這樣想的,一個事物不怕有壞的一面,只要咱們在運作的過程中加以完善,更正。那麼壞的慢慢變成好的。這樣好的永遠大於壞的。這才是大家所要看到的結果。


第一:因為公司的模式是理財,錢至少得離開自己的口袋一年以上,才能拿出來。所以很多朋友不敢參與,害怕這一年當中會出現異常情況。不是說公司不見了,而是自己家庭出現經濟狀況,急需要用錢的時候,拿出來,需要賠錢的。 (當然,也只是暫時的賠錢,除非你把裡面回購的30%也取出來。這個30%通過時間的積累,時間長了,也會賺錢的。)第二:最近這段時間大家都聽說了,好多人借用finnciti的名義在行騙,還有很多模仿公司模式的項目,其目的都是為了圈錢跑路。這個我想儘管與公司沒有直接的關聯,但是還是啟發了一些品德不好的朋友,去做這些。間接的害了被騙的朋友。


 第三:昨天《天下一家群裡面》有位朋友,發了一個交易大盤的截圖,買盤掛單處好多是50萬和20萬的戶口,公司理念是扶平,這個反到讓我感覺,扶富了,有錢的朋友到最後通過finnciti越有錢。我想這違背了公司的理念。呵呵,上面的老師指正我的觀點,說這是自然規律,你有錢了,難道還想自己再窮起來嗎?

第四:前二天,在一個群裡面看到一位玩家中午才起來。還跟大家打招呼“ 早上好”。 (說自己剛起來,沒來得及看時間,窗連也沒有拉開。還以為是早上呢!)呵呵,finnciti讓這些進場的玩家實現了自己的財富自由,當然時間也就自由了。這樣就培養了一大批懶人。不需要幹活就有錢賺。就有錢使用。人如果不工作,我覺得還是沒有什麼意義。如果長時間的不工作,對社會也產生不了什麼價值。不交稅。而且人也會變得懶散,沒有什麼進取心。


   

在finnciti裡面,我還真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其他的缺點。如果有朋友也總結過,可以跟我交流的。當然咱們知道這些缺點以後,有些通過自己的努力是可以糾正,改變成優點。比如說第三條,我覺得咱們有了錢以後,可以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贊助那些窮困地區的孩子上學。也可以把自己賺來的錢用來創業,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再次為社會創造價值。反正我感覺一個年輕人不能睡懶覺。這樣太浪費時間了。

finnciti是利用了用“虛擬經濟”來帶動“實體經濟”的商業模式,前期機器人交易市場並不活躍,隨著公司“品牌效應”和開發商“賺錢效應”的持續發酵,形成了當下非常活躍的機器人交易市場,機器人交易越活躍,公司的10%手續費盈利就會越多,與此同時,一定代表著某些早期進場的開發商的盈利必然也會越多,因為公司的盈利是來自於早期開發商賣出機器人盈利以後的10%做為手續費的,也就是說,如果沒有人拿走那90%的利潤的話,公司是不會有10%的手續費盈利的,這就是頓悟常說的“共贏模式”。

早期進場的開發商持續盈利,就產生了賺錢效應,賺錢效應必然會使機器人的交易大盤更加活躍,交易大盤活躍的表現形成就是ID號增長迅速,finnciti的ID增長迅速必然又會吸引更多開發商的資金進場,此為“良性循環”,如此“周而復始”,何愁不走百年呢?


自已一個機會,改變現在的生活、翻轉家族命運由你開始!!!    

阿威的 QQ: 704947144
       LINE:foxconn0888   
FinnCiti 詳細介紹: http://finnciti.rich4u.net/


公司對參與者的真誠忠告:
1、如果你沒有3035 元台幣的閒錢或自己不能做主,靠借債或貸款請你不要進來!
2、如果你沒有長期理財的思想準備,或怕錢離開你的口袋一年以上請不要進來!
3、如果你不是想來學理財,想把FINNCITI當直銷或傳銷來做,想一夜暴富請你不要進來! ! !
4、FinnCiTi不能讓你一夜暴富,卻能讓你一生巨富!

只要做對事,財富自然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conn0888&aid=1716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