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能不用電1週,我會支持你, 否則閉上你的大嘴巴
2013/01/11 11:10:02瀏覽456|回應0|推薦8
從提升青少年的媒體素養到關注核電廠安全問題,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陳藹玲的態度積極。陳藹玲強調,媽媽有責任要保護下一代,核電廠問題跟台灣土地上的每一個人都有關,她發起這項正面運動,期盼能改變台灣的未來,「我不是核電專家,離專家也很遠,我只是有著媽媽的焦慮,不要讓孩子身處危險環境
=============================

吃飽很閒,美國那麼多顆核彈全球佈防怎沒見這些人出來監督質疑美國的核彈安全!?把核電當成洪水猛獸而不敢面對如果使用天然氣的公安問題更嚴重更危險!日本大地震真的引發的關鍵公安問題是石化業及天然氣儲存槽引發的爆炸及大火!核電廠安全係數高老美全球居冠,沿海城鎮大都會都依賴核電廠發電!核電環保又安全是大都會能源的首要選擇!只有落後國家使用燃煤及天然氣!很多歐洲大國也是核電使用大國如法國,台灣不正視天然資源的匱乏居然打著廢除核電廠的主意,實在無知加好笑!那馬總統還用拼經濟嗎?台灣成了無電島經濟肯定崩潰!台灣成了全世界最落後的地方也是最好笑的地方! (Copy from felix88)

如果你能不用電1週,我會支持你, 否則閉上你的大嘴巴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mosa478&aid=7216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