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你的心總是猜不透呢
2013/03/10 01:04:37瀏覽554|回應0|推薦0

我想知道你心裡到底有沒有我

可我又不敢問

我不懂

你跟我再一起

到底是你自願的還是只是因為愧疚呢

如果你跟我再一起

只是因為你覺得我付出最多的話

那你就別怪我對你動怒了

你知道嗎

今天我從我朋友口中聽說

當初我們在一起時

你就對我朋友感興趣

甚至在跟我交往後

對他喊林寶貝

老實說

我真的很生氣

但我不想再動怒了

因為我是真的累了

只因你動不動就說要跟我朋友或我姐姐做親密舉動

所以請你恕我無法再繼續有耐心得對你解釋了

因為我已經解釋太多次了

解釋到我都不想再說了

如果這次月底的那個約定到了

我會自動離開你

放心

如果我離開可以讓你跟我朋友更靠近的話

那我也已經無所謂了

因為我是真的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verfriend312&aid=737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