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
2017/08/16 10:12:54瀏覽448|回應0|推薦0

繼上次 學姊們介紹了我 去一家素食自助餐廳打工

在裡面認識了很多學長 其中

有位化工系的學長 學姊們一直都很希望我能幫忙渡化他到佛堂來修練

於是 藉由每周一次的兒童讀經班要教孩子與家長帶動唱為由

主動的 詢問了學長 是否 願意一同教學孩子們與家長們

收到的回應是 願意 剎那間 心情非常愉悅

於是 我就很主動的 要到了第一位異性的電話號碼

也很主動的 約了練習的時間 借用了大學裡的某練習教室

但彼此卻無心練習 只是互相交流著 彼此的興趣

剎那間 好像有什麼改變了....

到了兒童讀經班的當天 跟著學長 一同來到了佛堂

陪伴大家讀經 之餘 教大家一起帶動唱放鬆一下

看著大家跳著跳著 氣氛很愉悅 頓時 我的內心也是異常的感到滿足

待結束後 送了各位家長與孩子們

順著學姊的囑咐 我陪著學長走向了捷運站

我們聊著聊著 竟 約了下次的碰面

雖然國中時期的我 是個放蕩不羈的孩子

但 這卻是我頭一次 被男生邀約一同參加跨年

從未與家人外的人跨年過的我

有些猶豫 有些期待 卻又有更多的顧慮

到了那年的跨年

我約了我的兩個最好最親的閨密 和學長還有學長的堂弟妹們

大家一同 前往象山 準備跨年

記憶中 那年人山人海 當各位終於登頂時

迎面而來的 卻只有煙火過後的濃煙密布

雖然當下的心情是失落的 但轉個想法卻是

我第一次與朋友跨年 這讓我感到興奮

結束跨年煙火後 大家依次陸續下山

好不容易下了山 卻因為跨年的大批人潮

將鄰近的各捷運堵塞了 於是 大家一起往較遠方向的捷運走去

好不容易上了捷運 時間卻也接近了四點左右了

於是 大家就一同先行前往學長居住的宿舍公寓借住一晚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verfriend312&aid=10837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