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不見的光
2012/02/04 19:45:54瀏覽82|回應0|推薦2
你一定會遇見這樣一個人
和他再一起時
即便是冬天
心仍會是溫暖的
不論有多少阻礙在前
也相信只要有他在身邊
一切就不成問題
日出時
將昨晚最閃亮的那顆星
悄悄放進他的口袋裡...
但是
幸福真的能夠持續很久直到永遠嗎?
對我而言
光芒是重要的人
卻不懂為何他要不告而別
試著寫了幾封信
也從未得到回音
究竟是怎樣的光芒讓人看不見?
想要去尋找呢?
我想
或許就是向他那樣的存在吧?
唯有他離開的那一天
就算睡了一千零一夜
永遠忘不了
曾經
我真的相信自己能像以前一樣抓到那顆星星
只是
那顆星
又能放在誰的口袋裡?
每段尋找光的旅程
都好像是一輪車
獨自在黑暗隧道中高速行駛
縱使從出口透進來的光
總讓視線模糊
但很快的
我知道不遠處將有答案浮現
現在

是一個輕易就能到達的地方
心中有光的人才能與光重逢
這是找到光的秘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verfriend312&aid=608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