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潮叔ㄟ野詩/四季 風
2008/03/06 22:33:52瀏覽795|回應0|推薦40

讓春風 吹動了青春的長髮 

也吹動了一顆欲留的心 
我慌張地 收拾一袋簡囊 
緊跟隨著春風的腳步 
跚然而去 
又是一年春風 踱行 

讓薰風 吹動了歲月的思念 
也吹動了一顆想妳的心 
我急忙地 收伏一身狂情 
緊跟隨著薰風的腳步 
翩然而去 
又是一年薰風 欲眠 

讓秋風 吹動了嫦娥的雙眸 
也吹動了一顆破碎的心 
我漫無地 唾棄人間煙塵 
緊跟隨著秋風的腳步 
飄然而去 
又是一年中秋 獨賞


讓薑風 吹動了枯黃的心事 

也吹動了一顆不變的心 
我不甘地 遺忘一世情緣 
緊跟隨著薑風的腳步 
咻然而去 
又是一年薑風 冬藏 

 

花蓮潮叔 於青楓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