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潮叔ㄟ野詩/手 泐
2008/04/05 18:48:31瀏覽1147|回應0|推薦111

只是 輕輕地劃過 
妳那柔嫩雪白的肌膚 

我不想留下泯深的疤痕 

在妳我不願合鳴的時候 

橡皮擦子 即可 

為我塗掉那汪浪的過往 
        -鉛筆&便條紙 


只是 輕輕地劃過 

妳那橫線紋身的表皮 

我只想留下沁骨的刮痕 
在妳我不再合鳴的時候 

立可白筆 即可 

為我塗抹那蹜蹜的蛛絲 

        -鋼筆&作業紙 


當然只是 輕輕地劃過 

妳那已起了毛邊的粗格紋 

我用純手工的筆觸涉筆 

浥潤了妳每一個細毛囊 

恣意遊走 款段 

為我彩繪那一天一千年 

        -彩筆&油畫布 



花蓮潮淑 於青楓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