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一下下
2013/09/24 23:20:45瀏覽100|回應0|推薦0

 

 

 

魔鬼的誘惑

年輕的牧師新婚,嬌妻卻愛過奢華的生活

一天,她回到家,穿了一件名貴的大衣

牧師驚叫道:我們買不起這樣名貴的衣服呀!

她說:對不起,是魔鬼叫我買的

牧師說:妳應該說:『撒旦,退到我後面去!』

他太太解釋:

我說了,可是他在我背後說,大衣從後面看也很合身

 

一口氣

老師:「人為什麼需要空氣?」

學生:「為了爭一口氣。」

老師:「那又為甚麼要把空氣吐出來呢?」

學生:「為了出一口氣。」

 

嫁人

阿花年過三十,猶待字閨中,媽媽天天嘮叨

阿花不耐煩地說:好啦!好啦!

乾脆替我找個豬八戒嫁掉算了啦!」

媽媽生氣地說:都三十出頭了,條件還那麼苛

妳知道天下能有幾個豬八戒?

 

耍小聰明

某人:「上帝啊!一百年對你算甚麼呢?」

上帝:「一百年,就像一分鐘一樣。」

某人:「那麼,一百萬美金呢?」

上帝:「跟一個銅板差不多。」

某人:「好極了!上帝,借給我一個銅板怎麼樣?」

上帝:「我非常願意。不過,你得稍等一分鐘。」

 

 

圖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olish0615&aid=868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