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笑話.....強
2013/09/18 09:24:29瀏覽393|回應0|推薦2

 

 

 

 

    

【當理論與實務合而為一】

在國外出差時,看到一位老外在他辦公桌旁邊貼了一張笑話,

快笑翻了,內容是這樣的:

所謂理論,就是我們知道為什麼,但是什麼都行不通;

所謂實務,就是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都行得通;

本公司理論與實務已經結合為一:

什麼事都行不通,而且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精神病的測試方法】

記者:你們怎麼驗證患者的病治好了?

精神病院院長:「我們在浴缸放滿水,

在一旁放一個湯匙和一個碗讓他們把水排空。」

記者得意的說:「那當然是用碗啦~」

院長:「正常人會直接拔掉塞子...」


【不正常語錄】

1本人已成仙,有事請發菸,佛說有菸沒火不成正果,有火沒菸成不了仙。
2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3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小事召魂、大事挖墳。
4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5大姨媽都來了,安全期還會遠嗎
6女人長的漂亮是你的優勢,活的漂亮才是你的本事。


【分遺產】

加護病房中…

老爸:我兒阿…老爸就要…離開人世了…

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長子:慢吞吞的…遺產趕快分一分吧!!!

爸:我就幾棟房子…跟一兆…房子給老二…一兆給你吧~

長子:這還差不多….挖哈哈哈~~

次子:為什麼???哥他這麼不孝ㄟ!!!><

老爸:別難過…將來你就能體會老爸的苦心…

幾天後…老大看了遺囑…如願繼承了……

……
………
………

遺照

圖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olish0615&aid=8589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