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神的審判刑罰帶領我走上了人生正道(下)
2013/06/16 17:05:05瀏覽48|回應0|推薦0

明白了神的心意我不再埋怨神作得太過分也不再害怕自己的疾病復發而是感謝神對我的拯救之恩並重新在神前立志今後一定要好好追求真理甘願順服神的一切安排無論何時都不離開神就是死也不再回到撒但的陣營裡接下來的日子裡我一直反省自己將自己的過犯一條一條地寫下來公布於眾讓弟兄姊妹能從我身上看見神的公義性情能夠吸取我失敗的教訓引以為戒並在神面前流淚懺悔求神再施憐憫給我盡本分的機會同時我又在神話中尋求真理解決自己身上存在的敗壞問題免得以後再舊性復發老病重犯一天我在神話中看到神說人有撒但的本性在世界上就是追求知識追求地位追求學問追求出人頭地如果在神家裡就追求為神花費忠心最後得冠冕得大福人信神以後如果沒有真理沒有性情變化走的肯定就是這條路……」「現今在撒但管轄的世界上幾千年的歷史整個人類誰得著人生了都沒得著因為什麼他們都是抵擋神的人他們的人生的根據生存的依據完全是出於撒但的是從撒但那兒接受來的正好跟神的話是對立的所以他們正是抵擋神的種類遭神咒詛他們沒有人生可言雖然他們盼望什麼流芳千古呀流芳百世呀永垂不朽呀永垂千古呀都是鬼話其實他們早被神咒詛了永不超生無論是什麼名人名言在神那兒根本就不成立他們死了以後都在十八層地獄裡面受懲罰。」此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所崇拜的那些名人偉人和各種英雄人物都是遭神咒詛的對象他們死後都在十八層地獄裡受懲罰呢什麼流芳百世永垂不朽這些都是撒但騙人的鬼話我沒有真理看不透問題的實質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人生雖信神卻不按神的要求做人而是把屬世界屬魔鬼之人的追求當作自己的人生目標把名人偉人當成自己效法的榜樣豈不知他們都是嚴重抵擋神的人因為他們本是受造之物理應敬拜神這是人的天職與本分而他們這些人不但不敬拜造物的主反而把自己的形象樹立起來讓人崇拜仰望讓人的心中都被他們的形象佔有這在神眼中是最悖逆的行徑是最嚴重的抵擋神當初撒但被打下來就是因為它本是一個受造之物卻不敬拜神而是逆天而行與神分庭抗禮結果被神打到半空中人類被它敗壞後它又把各種毒素灌輸給人使人越來越敗壞越來越狂妄越來越邪惡越來越抵擋神那些所謂的名人偉人都是撒但敗壞人所利用的工具他們所倡導宣傳與追求的都是與真理相敵對的如今我之所以信著神還在抵擋著神都是因為人過留名雁過留聲」「出人頭地流芳千古」「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等這些撒但的謬論鬼話已成為我的生命成為我生存的根基了當我憑這些東西活著的時候就變得狂妄自大自高自是爭強好勝誰也不服野心通天不能自約信神之前我追求在世界上做名人偉人信神以後換湯不換藥我又想在信神的人中間成為被人仰望崇拜的對象撒但想超過神讓人都敬拜它我被它同化後也試圖改變自己的命運一心追求出人頭地為自己留名豈不知我追求這些就是在被撒但操縱掌控也是在自我欺騙自我愚弄我追求的根本就不是什麼真正的人生而是畜生是鬼生

那麼作為一個人該怎樣活著才是有意義的人生呢我心裡渴求能儘快明白這方面的真理期盼自己能早日活出一個真正的人生於是我又開始尋找這方面的相關神話看到神說或許在三步工作一謎向人類公開之後便會相繼出現一批對神有認識的人才當然我希望這樣而且現在我正在著手這個工作希望在不遠的將來看見更多的這樣的人才出現成為三步工作的事實的見證人當然也就是成為見證三步工作的創始人。……我還是希望那些真心追求的人都能得著這個祝福這是千古以來都沒有過的工作也是人類發展史上沒有過的創舉。……凡是能達到認識神的那就是最終有神最高榮耀的人是唯一有神權柄的人這是現在的工作也是以後的工作……認識神的人是有資格接受神祝福承受神應許的人對神沒有認識的人是沒有資格接受神祝福承受神應許的人認識神的人是神的知己不認識神的人就不能稱為神的知己神的知己是可以接受神的任何祝福的人若不是神的知己就不能勝任任何一項工作不管是患難熬煉或審判都是為了達到讓人在最終能認識神能順服神這是最終要達到的唯一果效。」「之所以說真實愛神的人才是活得最有價值有意義的人才是真正信神的人是因為這些人能活在神的光中能為神的工作為神的經營而活不是活在黑暗之中而是活在光明之中不是活在無意義的生活之中而是活在被神祝福的生活之中愛神的人才是能見證神的人才是神的見證人才是被神祝福的人才是能承受神應許的人愛神的人是神的知己是神所愛的人是能與神同享福分的人這樣的人才是存活到永遠的人才是永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的人神是叫人愛的是值得所有人愛的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愛神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為神作見證都能與神同掌王權真正愛神的人因著是能見證神的人是能為神的工作獻上全力的人所以這些人都是能走遍天下而無人敢抵擋的人都是在地上能掌王權而轄管眾子民的人這些人是從世界各方走到一起的人是從世界各方而來的不同語言不同膚色但有相同的生存意義有相同的愛神的心的人都是有相同見證的人是有共同心志共同願望的人愛神的人走遍天下見證神的人橫貫全宇這樣的人都是神所愛的人都是神所祝福的人這樣的人永遠活在神的光中。」從神話中我認識到能成為一個認識神愛神的人成為神三步作工紀實的見證人才是神所愛的人才是神的知己是與神同心合意的人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人這樣的人才能活出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人生因為這些人是為通行神旨意而活是為真理而活是為人類最正義的事業而活所以神祝福這樣的人稱許這樣的人這樣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這也是神六千年經營工作的結晶也是神最希望看到的一班人同時我也明白了就是我以往所崇拜的宋尚倪柝聲等屬靈人物也沒有活出真正的人生因為他們都沒有經歷神末世成全人的作工他們都不是對神有認識的人生命性情都沒有變化他們仍是一個被撒但敗壞的人他們所作的工作僅是在盡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也是為神的工作效一步力而已並沒有什麼值得人仰望崇拜的認識到這些我從心裡不再崇拜這樣的人了更不想再追求做這樣的人了而是願意成為一個真正見證神榮耀神的人於是我來到神前鄭重地向神起誓:「全能神啊在你話中我看見了真正的人生也看見了你六千年經營人類的良苦用心我願立志追求成為一個認識你的人成為一個見證你三步作工的受造之物這是我現在的盼望與追求我願為擴展你的國度福音而獻上我的所有盡上我的全力願你拯救我脫離撒但權勢無論你怎麼刑罰試煉我都願意順服若是我再追求名譽地位追求肉體的前途命運願你重重懲罰我使我疾病復發靈魂永不能超生!」

經過幾年的熬煉我對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與神公義聖潔的性情有了些真實的認識對神拯救人的心意也有所明白追求的觀點得以扭轉當我真正從不對的情形中走出來後我又被安排在本地的傳福音隊伍裡這次我盡本分比以往低調多了不再想著做什麼人上人也不想著出什麼風頭了更不再像以往那樣只為了得到提拔重用而傳福音得人而是覺得只要能把神的名見證給更多的人使那些可拯救的人都能來到神面前接受神末世的救恩讓神的心得到安慰我心裡就滿足了當我存心觀點擺對時神也特別祝福我在傳福音見證神時以往我不明白的神話因著聖靈的開啟不知不覺明白了一些有時福音對象聽了也很受感動享受到這些聖靈的作工我心裡感到特別甘甜特別榮幸

後來二線隊開始實行民主選舉傳福音指揮我裡面的地位之心又開始蠢蠢欲動我雖明知自己不配但還是希望自己能被選上可弟兄姊妹並沒有選我我就想他們不選我是不是都看不起我別人都知道我以往的所做所行以後我也許永遠沒有機會再當選指揮或者教會的帶領工人了……當我意識到自己的情形不對時就趕緊禱告神吃喝神話蒙神保守情形很快就扭轉過來了神說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別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一個人是否是真心追求並不在乎人對其如何評價也不在乎周圍的人對其看法如何乃在乎其人有無聖靈作工與聖靈的同在更在乎聖靈一段時間的作工是否使其性情有所變化是否對神有所認識若有聖靈的作工人的性情就會逐步變化對信神的觀點的認識也會越來越純。」我從神話中明白了神成全人不是根據人的地位有多高名望有多大人地位的高低資格的老幼受苦的多少都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在神眼中有無真理決定一切如果人不具備真理到神賞善罰惡之時仍是受懲罰的對象人對人的評價再高看法再好若被聖靈厭棄仍是一個信神失敗者人只有得著真理具備真理才能有好的歸宿有真理才能走遍天下才能把神見證好於是我非常坦然地接受了這個事實願意老老實實地盡上自己的本分並且在盡本分的過程中當看到二線指揮在安排工作上有漏洞偏差時我再也不像以往那樣背後論斷拆台了而是正確對待憑愛心提醒幫助現在我雖然沒有什麼地位也沒有人再仰望我但我心裡卻特別踏實平安與弟兄姊妹配搭盡本分時心也越來越專一靈裡也越來越有享受如今我再也不願被撒但捉弄不願再為那一文錢不值的名譽地位浪費自己的精力了因為那樣活著太苦太累了今後我只願把更多的活在黑暗中的人帶到神面前還報神對我的拯救之恩順服神的一切作工追求得著神賜給人類的一切真理達到認識神見證神感謝神是神的審判刑罰帶領我走上了真正的人生之路沒有神的審判刑罰就沒有我今天願將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67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