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神的審判刑罰帶領我走上了人生正道(中)
2013/06/16 17:01:25瀏覽32|回應0|推薦0

雖然這次的熬煉已使我認識到人信神應該見證神愛神滿足神不應圖謀個人利益但因這些認識還沒有成為我生存的根基成為我的生命所是所以當神再次擺上環境檢驗我的時候我仍是不堪一擊那是20022區裡要成立五至七個一線隊我又官復原職被提拔為一線指揮有了上次的教訓這次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把握好機會絕不能再像以往那樣了於是我在福音工作上更加用心賣力每一個線索我都親自安排並親臨現場指揮而且還時常向有經驗的指揮討教學習採納別人傳福音果效好的方式方法然後再綜合運用發揮因著神的恩待在新的開發區我們這個隊的工作果效非常顯著有時一個月能傳過來上千人各地成百上千的線索也直往外冒甚至國外的人也有被傳過來的由於我對自己的本性實質沒有什麼認識不知不覺又開始老病復發了總覺得自己是不可多得的人才神的福音工作離不開我內心的優越感怎麼也壓不下去這時我已不再滿足於做一線指揮而是追求做總指揮甚至還萌生了出國傳福音的念頭並且這種慾望在我心裡特別強烈此時我內心已自我膨脹到了一個地步對誰都不服就連帶領也不放在眼裡無論他們交通哪方面我都不接受還在背後拆他們的台在弟兄姊妹中間說他們如何不會安排事用的人用的家不合適等平時弟兄姊妹做事稍不如我意我就發火教訓他們動不動就用地位壓人並開始貪享地位之福拿教會的錢買零食化妝品西服等神豈能容讓我這樣隨意撒野任意妄為我再次被撤換了當時我感到特別委屈在心裡跟神理論論哪方面我都不比別人差像我這麼稱職的指揮為什麼要撤換?……因著我抵觸情緒大對神不順不服遭到神嚴厲的管教隨之我就得了甲亢病呼吸非常困難被弟兄姊妹送到醫院後我已癱軟如泥但腦子卻很清醒知道是自己觸犯了神的性情我心裡害怕極了不知道自己能否活下來此時我再也狂不起來了而是在心裡一個勁地向神認罪悔改:「全能神啊是我的悖逆激起了你的怒氣我落此下場完全是你的公義我抵擋你就該受這樣的懲罰你高抬我盡本分是讓我藉此追求真理達到性情變化蒙拯救更好地見證你的作為可我卻不務正業不思進取不知體貼你心還報你愛而是站在高位上作威作福作點工作就目空一切認為自己了不起成天轄制人教訓人誰都不放在眼裡並且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竟敢在背後拆台攪擾你的工作還狗膽包天亂花教會錢財按我所作所行實在不配活在你創造的天地間就是你現在取締我的性命也是我罪有應得我絕無怨言因我抵擋你就該死如果你讓我繼續活下去我一定痛改前非重新做人以後永遠為你花費為你的福音工作獻出我畢生的精力!」因著神的憐憫和眷顧幾個小時後我竟能從病床上下來行走了我知道這是神的大能心裡非常感謝神雖然神寬容了我給我留下一口氣息但因我過犯累累且對自己沒有真實的認識所以神那公義的審判刑罰並沒有離開我隨後帶領又通知我回老家反省

被打發回家後我的情緒很低落情形一直下滑想著當初自己因信神放棄了學業本想大幹一番有所作為有朝一日成為人皆仰慕的對象可我萬萬沒想到自己勞苦奔波多年後不但沒有如願以償反而還落得個病身子被打發回家我感到自己的處境很淒涼嫌神對我沒有愛刑罰我太重怎麼也接受不了這個事實受不了這個打擊特別是看到自己的同學有的出國留學回來攜妻帶子有的開公司做老闆在大都市有轎車洋樓有的當校長還有的是教授可我如今青春已過沒家沒業兩手空空一無所獲什麼也不……我越想越心酸越想越難受不由開始後悔自己當初的選擇後悔以往的撇棄花費與付出甚至還埋怨神為何要揀選我但又不敢輕易離開神害怕神的懲罰臨到怕自己的疾病再次發作痛苦熬煉中我只有呼求神的幫助求神拯救我神再次引導了我一天我在《不學無術的人不就是畜生嗎》這篇神話中看到神說你當知道你該怎麼對待今天這所臨到你的一切或試煉或苦難或無情的刑罰或咒詛臨到這一切你都應當作慎重的考慮。……對這一次又一次的猶如狂風暴雨的猛烈的侵襲僅是採取輕慢的態度有時甚至冷冷地一笑露出你那滿不在乎的神情因為你從來沒想過為什麼屢遭這樣的不幸難道是我對人太不公平了嗎是我專挑你的毛刺嗎雖然你的想法並未像我說得這麼嚴重但你那神態自若的神態早將你那心海世界刻畫得維妙維肖不用我說你內心深處隱藏的僅僅是不近人意的謾罵與人幾乎看不見的縷縷憂傷之感因著遭受這樣的試煉而感覺太不公平因此而謾罵因著試煉而感覺世界的荒涼因此而充滿惆悵你並不把這一次一次的擊打管教視為最好的保護而是將其看作蒼天的無理取鬧或是對你的合適的報應太無知了!……那些在你看為殘酷的責打並沒有將你的心改變也並沒有將你的心佔有而是將你的心刺傷你只是將這殘酷的刑罰視為今生的仇敵卻並沒有得著什麼太自是了你很少認為自己太卑鄙因而遭受這樣的試煉而是認為自己太不幸了而且說我總是對你挑毛揀刺事到如今你對我說的對我作的到底有幾分認識別以為你是天生的才子比天矮一分比地高萬丈你並不比別人聰明甚至可以說你比任何一個在地球上的有理智的人都傻得可愛因為你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從沒有自卑感似乎你對我作的都明察秋毫其實你根本不是什麼有理智之人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我要作什麼更不知道我正在作什麼所以我說你甚至比不上一個對人生毫不覺察但卻仰賴上天的賜福而種地的老農你對你的人生太不屑一顧竟然不曉得有知名度更沒有自知之明高大!……但我還要告訴你就你這不學無術的才子也終將斷送在自我欣賞的小聰明裡受苦的是你受刑罰的也是你……我勸你還是在這大好的時光裡在這難得的機會來到之時學點什麼別來糊弄我我不需你用你那諂言來騙我你尋求我並不都是為了我而是為了你自己!」神話如同利劍句句刺透我的心使我不得不回想自己被撤換的前前後後自從當選一線指揮後因著福音工作有點果效我就把自己看得比誰都高比誰都好傲氣十足誰也看不起甚至還敢亂花教會錢財神家及時撤銷了我的職務我又心存抵觸不服不滿隨後又得了甲亢病接著被打發回家反省……這猶如狂風暴雨的猛烈侵襲並沒有將我的心喚醒也沒有將我的心改變而是將我的心刺傷我採取的態度是消極埋怨反抗跟神講理翻老賬我真是太狂妄無知了簡直不可理喻真是枉費了神的一片苦心神道成肉身作工在我們中間為我們獻出了所有付出了一切而我還給神的有幾多神從我究竟得著了什麼直到如今我也不理解神的良苦用心只會發怨言自己的慾望破滅了就開始後悔以往的選擇後悔以往的付出與花費埋怨神刑罰我太重我不禁反覆責問自己難道我內心這縷縷憂傷之感與不近人意的謾罵就是我對神的回報嗎如今我對神所說的與神在我身上所作的到底有幾分認識為什麼我屢遭這樣的不幸」?為什麼我不但沒有得到自己希望得到的名譽地位反而身敗名裂?……此時我才認識到並不是神有意跟我過不去而是我的本性難移非得神這樣作才能將我的性情變化因我從小就受撒但毒素的薰陶野心勃勃慾望太大一味地追求出人頭地若沒有神這一次次的擊打管教沒有這樣的病痛臨到我永遠不會認識自己不會看到自己信神多年竟然對神沒有一點愛與信與神的關係完全是一個赤裸裸的利益關係在神面前暴露的全是無恥之態若沒有神這一次次的擊打管教沒有這樣的病痛臨到我狂妄自大自高自是的撒但性情會越來越膨脹最後只能與神敵對被神懲罰這時我才感到神作的真是太好了在這看似殘酷的責打中卻包含著神的良苦用心正是神對我的愛與拯救是對我最好的保守雖然臨到我的是無情的審判刑罰試煉熬煉帶給我的是心靈的痛苦與肉體的病痛但對於我這個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來說只有神這樣的作工才能使我的敗壞得潔淨性情得變化這不正是神公義性情的顯明嗎這不是神賜給我的最實際最寶貴的東西嗎這不比那些外邦人所得的錢財地位更有價值更有意義嗎雖然我失去了青春與肉體的享受但卻免去了撒但更多的苦害也使我有幸明白了神六千年的經營宗旨並親身經歷了他的作工體嘗了他的拯救領略了神的公義性情找著了前人所未得著的真道我還有什麼怨言可發有什麼理由拒絕接受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67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