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神的審判刑罰帶領我走上了人生正道(上)
2013/06/16 16:58:09瀏覽37|回應0|推薦0

是神的審判刑罰帶領我走上了人生正道

河南省 渺小

我從小就很崇拜那些有名望的人每當我從書上或電影上看到那些名人偉人和各種英雄人物的事蹟時心裡就特別羨慕他們尤其看到有的人死後多年至今其名還在精神仍存還被後人紀念流傳崇拜效法更覺得他們這些人活得有價值真沒白活一回於是我早早就為自己定下做人的目標要做個不平凡的人留名於世被後人紀念在這種人生觀的支配下我學習特別刻苦在思想上也表現積極爭取做老師眼中的三好學生做同學眼中羨慕的對象所以我的學習成績一向非常拔尖但沒想到高考後我卻只被一所農技學校錄取我覺得這樣的文憑太低不利於以後的發展就主動放棄開始複讀第二年我如願以償地考上了一所全國重點大學而且成績是全縣第一當時還上了電視我一下子成了新聞人物也成了全村人關注的焦點此時我覺得自己真是天之驕子想著只要我繼續努力將來出人頭地留名於世也不是什麼難事上了大學後為了實現我做人的目標我追求知識與地位的慾望更大了在班上爭取當班長做優秀班幹部在學習上爭取拿獎學金而且為了能得到更高的文憑還雄心勃勃準備考研攻博修雙學位正當我全心追求知識準備以後在世上大有作為時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臨到了我

那是1996年大二暑假期間我姐姐和姐夫來給我傳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對於我這個從未聽說過有神也不相信有神的人來說他們所傳之道並不能被我認同只是因我喜愛看書便把他們送給我的兩本神話留了下來在看神話時我感覺這書與我以往所看的其他書籍完全不同書中的內容都是我從未看過也未曾聽過的裡面有很多詞語既新鮮又陌生我都看不懂可不知怎麼回事不明白我也願意看而且還越看越想看僅兩個多月的時間我就把這兩本書看了三遍雖然剛開始我對神話還看不太明白但正如神話所說的神的話是向所有的人說的你願意看就開啟你不願意看就不開啟你神是向飢渴慕義的人開啟是向尋求他的人開啟。……神說了這麼多話你應盡所能地吃喝不知不覺你就明白了不知不覺聖靈就開啟你了聖靈開啟人往往都是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在你渴慕尋求的時候開啟你引導你……」當時因著聖靈奇妙的作工我在讀神話的過程中不知不覺還是明白了一些從神話中我知道了神已第二次道成肉身來到人間正在作審判刑罰征服人類的工作而且他要從整個敗壞人類當中拯救出一班人然後就開始賞善罰惡毀滅世界凡不信的都得滅亡只有被他末世作工得著的人才能剩存下來進入下一個時代——千年國度時代享受神賜給人的祝福應許尤其是當我從神話中看到神給長子的祝福與權柄很大時我動心了想想在世界上即使我能出人頭地那也只是暫時的到最後還得被毀滅若是現在能好好信神追求作個長子將來得著神賜給的祝福與權柄豈不更有價值嗎這時我才對信神感興趣了開始走上了信神之路

為了信神能信出個名堂199710月我索性放棄了學業開始操練傳福音雖然那時我對聖經一竅不通也不知道福音怎麼傳但是面對這些難處我並沒有退縮而是開始苦讀聖經不明白的地方多聽多問平時還注重多裝備神話同時我又暗立心志將來一定要成為一名出色的傳道人像倪柝聲宋尚那樣被後人讚賞一段時間的裝備後我開始嘗試著傳福音見證神一個人幾個人十幾個人幾十個人……因著神的恩待我傳福音越來越有果效轉眼間到了1998神的福音工作在中華大陸推向高潮當時聖靈大作工有許多福音對象都得著了異夢或啟示我傳福音得人更是易如反掌體嘗聖靈作工快慰與感受聖靈作工奇妙的我更是信心百倍勁頭十足20006月份各地都成立了傳福音主攻隊主攻城市的福音工作當時我所在的省分只有一個主攻隊隊員多達四十多人比一個一線隊的人員還多一倍並且在這些隊員中多數是有信神根基有傳福音經驗有特長與恩賜的人我做夢也沒想到竟讓我這個沒信過一天耶穌的人擔任了主攻隊隊長我心裡特別感激神的高抬同時也感到無比自豪暗暗攢足了勁我一定要好好與神配合把福音工作抓起來與一線指揮比一比看誰得的人多在爭強好勝的心理支配下我的心一直都繃得緊緊的對工作絲毫不敢怠慢把每一個福音線索都帶到神面前禱告並和弟兄姊妹在一起交通商量分析研究幾個月下來線索的成功率幾乎是百分之百每月的福音果效都往上攀升而且有一個月的果效竟然真的超過了一線當時我高興極了覺得自己大有發展前途心想若是我們隊的福音工作一直有果效的話說不定我還會被提升呢果然如此年底我竟真的被提拔為一線指揮從此我負責的工作範圍更大了得人也更多了有時打開一個派別一下子就過來幾百人隨著地位的提高工作果效的顯著再加上弟兄姊妹的羨慕我整個人都飄起來了覺得自己真是沒白活一回看來要成為一個不平凡的人物像倪柝聲宋尚那樣留名於世並不是什麼難事我越來越欣賞自己覺得自己比別人有才華有指揮能力有智慧能看透事並時常在弟兄姊妹中間見證自己是怎麼指揮工作怎麼分析線索的等而且我的奢侈慾望也越來越大向帶領要求用好傳呼好手機認為像我這樣的有功之臣就該享受比別人高的待遇……因我在罪惡的泥潭中越陷越深神的審判刑罰臨到了我神家撤消了我的職務並安排我到另一個一線隊傳福音

撤換下來後我猶如從天上一下子墜入了無底深坑情形一落千丈以往趾高氣揚的我此時沮喪到了一個地步心想沒有地位了我還怎麼被成全若不能被神成全那我還有什麼前途可言為此我時常暗自流淚心裡苦不堪言覺得沒臉見人尤其不願見到那些自己認識的弟兄姊妹即使有時實在避不開了我也很少跟他們說話總想一個人呆著記得有一天一個弟兄對我說:「聽說你抓過主攻隊的福音工作還做過一線指揮工作還挺有果效的沒想到咱們今天在這兒見面了。」聽了這話我心裡特別難受覺得臉上火辣辣的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以避開這尷尬的場面下午靈修時那個弟兄的話還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攪得我神話也看不進詩歌也不想唱便獨自一人出去消愁解悶當走到長江邊時我看著過往的船和翻滾的長江水覺得自己活得好累真想一死了之但又覺得這樣不明不白地死去不但不能流芳百世名垂千古反而還會臭名昭著遺臭萬年這樣豈不白來世上一回想到這裡我又不甘願就這樣輕易離開人世……天漸漸地黑了我只得拖著沉重的雙腿又回到了接待家庭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眠只覺得自己的前途暗淡無光非常渺茫不知以後該何去何從我越想越難受不願再想下去但又無力擺脫這些心思的困擾就打開燈拿出神話隨手翻看正好看到神話上說你若只追求被神成全最後得福那你這樣的信神觀點不純正。……我說過讓我的作為在全宇中公開我要在全宇作王掌權而在你們身上的託付是讓你們去見證神的作為不是讓你們作王去向全宇顯現讓神的作為顯滿宇宙穹蒼讓每個人都看見讓每個人都承認這是針對神自己說的而人該做的就是見證神。」「你信我的本職工作就是為我作見證對我忠心無二順服到底在我未開展下一步工作以先你當怎樣為我作見證你又怎樣對我忠心順服你是在你所盡的功用上盡忠心還是甩手不幹你是寧肯順服我的一切安排哪怕是死哪怕是滅亡還是中途逃走逃避我的刑罰我刑罰你也是為了讓你為我作見證讓你對我忠心順服也可以說現在的刑罰是為了下一步工作的開展為了以後工作的暢通所以我勸你還是聰明點別把個人的性命把你生存的意義當作一把不值錢的沙土你能知道我以後的工作到底是什麼嗎我以後怎樣作工怎麼開展工作你知道嗎你應知道你經歷我作工的意義更應知道你信我的意義。」神話語的審判使我一下子清醒過來我明白了人信神的本職工作乃是為神作見證對神忠心無二順服到底藉著人實際地經歷神的作工把神的作為見證出去讓整個人類都能認識神敬拜神讓神的榮耀顯滿宇宙穹蒼讓神在全宇作王這才是人信神該有的追求目標而我所追求的卻完全與神的心意背道而馳從信神到現在我一直都把作長子得福分掌王權當作自己追求的目標出人頭地」「留名於世當成今生做人的標準認為只有這樣活一生才有價值有意義才算不枉活一世並且我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竟打著擴展福音見證神的旗號來顯露自己見證自己以此達到讓人崇拜仰望的目的妄想成為人心中的偶像來與神爭奪人我的野心太大了我的存心真是太卑鄙了神有神的要求我有我的追求而我卻置神的要求於不顧只顧追求自己的理想這樣信神能從神的作工中得著什麼呢又怎能滿足神的心意呢今天神擺設這些環境就是為喚醒我這顆麻木痴呆的心靈讓我認識自己錯誤的追求目標能從迷霧中走出來走上真正的人生之道這是神對我的愛與拯救可我卻不理解神的良苦用心還活在消極中誤解神埋怨神甚至還想以死來反抗神躲避神的審判刑罰我真是沒有一點良心理智太傷神心了此時我俯在神前向神禱告:「全能神啊藉著你的審判刑罰我才認識到自己不對的信神觀點與所走的錯誤道路認識到了自己的卑鄙存心同時也看到了自己的人生觀是多麼的荒唐我信神卻不知追求真理而是被地位名利沖昏了頭腦被它捉弄得死去活來神魂顛倒有地位時我就到處顯露自己見證自己不知自己是老幾了失去地位就像挪去自己的命一樣覺得活著沒有絲毫意義我真是被撒但敗壞得太深了我的所作所為早已傷透了你的心神啊今後我再也不願追求這些與真理相違背的東西了我要為你活一次積極配合你的福音工作體貼你的心意把更多的在黑暗中摸索尋求見不到真光的人帶到你的面前不管以後我有無地位也不管結局如何我都願在你的福音工作上盡上我的全力。」此後我又逐漸恢復了往日的信心重新投入到福音工作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6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