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能神的愛與公義 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征服了我(下)
2013/06/15 11:24:28瀏覽84|回應0|推薦1

讀著讀著我被全能神的話語抓住了心裡強烈地感覺到這就是神的親口發聲是造物主的聲音我感動得哭了邊哭邊讀讀完這篇神話時我已是泣不成聲了就像是迷失了多年的孩子終於回到了母親的懷抱中一樣感受到的是全能神在向我聲聲呼喚聲音是那樣的親切而有力又是那樣的語重心長情深意切神話的字字句句撫慰著我那顆受傷的心敲打著我麻木已久的心靈審判著我多年來抵擋神棄絕神的悖逆行徑神的話道出了人失去神生命供應的淒涼與無助又道出了神那為人哀愁憂傷的心聲神雖厭憎這個麻木無知覺的人類但又對這個悖逆的人類滿了寬容憐憫等待與拯救……此時的我悲喜交集為自己能親眼看到神的親口發聲而高興萬分為自己能再次回到神的懷抱而激動流淚又為自己抵擋神棄絕神的種種惡行而懊悔自責我這個狂妄無知之人面對神的新作工既沒親身經歷過也沒親耳聽過更沒有尋求考察過就道聽途說人云亦云憑著觀念想像盲目地加以定罪批判毀謗甚至為了達到控制人牢籠人的目的一個勁地散佈傳播那些捕風捉影的傳聞來恐嚇弟兄姊妹極力阻撓攪擾他們接受真道不僅如此在這幾年裡神曾差派多少弟兄姊妹來傳達神的佳音拯救我卻都被我無情地拒之門外並給以冷眼諷刺毀謗定罪褻瀆更可悲的是就在我瘋狂地抵擋神棄絕神的同時還口口聲聲喊著要聽主的話要忠於主耶穌護衛主的道……回想自己抵擋神棄絕神的一幕幕我心如刀絞悔恨萬分恨自己太瞎眼太愚頑不認識神這麼多年來我在翹首苦盼神重歸的同時卻與那惡者共同對付抵擋著早已歸來的耶穌——全能神以至於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像我這樣一個瘋狂抵擋罪孽深重的人早已是該滅亡的對象可今天神沒有按我的罪過來待我反而一次次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用他的話語開啟我感動我讓我親耳聽到了他的親口發聲親眼看見了神的來到而重見光明有了生還的希望這一切都使我看到了神是那樣的偉大又是那樣的超凡神的度量真是海闊天空神的愛長闊高深面對神的聲聲呼喚以及神的拯救我深深體會到神的手是那樣的溫暖而有力神對我還是那樣的憐愛神那博大的胸懷溫柔的愛與安慰一直在溫暖著我感動著我我不禁聲淚俱下俯伏在神面前向神訴說衷腸:「全能神哪你的寬容與憐憫終於讓我聽到了你的聲音看到了你對我的愛與拯救這麼多年來雖然我悖逆抵擋你但你一直在默默地忍受著我的棄絕毀謗苦苦地等待著我的回轉當我背棄你時你為我憂傷著急當我被撒但殘害而痛苦無助彷徨之時你又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神啊在人世間唯有你能拯救我唯有你的話語能安慰我能給我帶來生命帶來光明神啊你就是那重歸的救主耶穌就是那從亙古望到永遠曾從罪中救贖人類今又重返肉身來拯救人類的獨一真神只是我太瞎眼又太狂妄雖巴望你的歸來卻不認識你一直棄絕你的來到拒絕你的拯救如今你用你的話語打開了我的靈眼喚醒了我那麻木的心死去的靈使我聽出了你的呼喚之聲而回到了你的懷抱享受你愛的溫暖生命的供應不再感到淒涼無助孤獨彷徨神啊我真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痛悔當初真不該作惡抵擋你給你帶來太多的傷痛神啊我以往的過失無法挽回只願在今後好好地順服你聽你的話不再作惡抵擋……」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便認真地讀神話由於我裡面的宗教觀念太多不容易放下為此我每天多數時間都是吃喝神話手捧著神話一邊讀一邊哭心裡真是悲喜交加當神那帶有權柄威力的話語每解決我的一個觀念時我都會欣喜若狂不住地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當神那嚴厲扎心的話語審判揭示我的敗壞悖逆時我會自愧蒙羞懊悔不已為自己的種種罪行以及那骯髒可憐的靈魂而感到痛苦自責當神那鼓勵勸勉的話語安慰我指引我可行之路時我又信心百倍為自己能擁有這脫離撒但權勢走人生正道的機會而感到榮幸萬分……隨著不斷吃喝全能神的話語在聖靈的開啟光照下我對各方面真理越來越明白裡面的宗教觀念也一一被真理擊垮攻破像以往我所認為的神不可能重返肉身作工」,「神更不會道成肉身成為女性也在神的話中被徹底攻破了雖然神在末世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來作工並且還取了女性的形像這大大超出了我的觀念想像使我曾因此成為神的仇敵但正是神這不合我觀念的作工使我認識到了神的智慧奇妙看到了神對人類真實的愛與拯救在律法時代神是以靈的方式作工當時的人都沒法靠近神的靈而且神的靈也不容人觸犯凡直接抵擋神的立時被擊殺沒有一個人能存活下來在末世若神不道成肉身還以靈的方式來作工按我對神的抵擋定罪來說不早就被神擊殺毀滅了嗎哪還有機會存活在人世間正因著神的道成肉身擔諒了我的軟弱我才得以活到今天得著神末世的拯救之恩道成肉身的神的確是敗壞人類最大的需要是造物主對受造之物最大的憐憫否則敗壞的人類將沒有一個人能蒙神拯救的都將因著抵擋神而倒斃在神烈怒的懲罰中這是不爭的事實而神末世道成肉身成為女性更有意義不僅扭轉了多少年來人觀念中神是男性神也只能是男性的錯謬認識讓人看到神道成肉身不僅能成為男性還能成為女性完全了神在人心中的形像而且讓人認識到神原本是無形無像的靈根本沒有性別的劃分只是因著工作的需要而道成肉身取了不同的形像而已我越看神的話就越著迷但這並不是因為這話中有迷藥把我給住了而是這話中有我從未聽過的真理有我不曾耳聞的奧祕有我從未得著的生命有我人生當走的可行之路此時我看清了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弟兄姊妹能不受任何攔阻地接受神的作工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弟兄姊妹能忍受一切痛苦羞辱傳講神的末世福音這並不是因為有後台花錢僱用他們也不是他們失去了理智人性而是因為他們聽見了神的親口發聲看見了神的末世救恩他們的不顧一切都來自於神話語的力量他們的鍥而不捨來自於聖靈的作工並且我從與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的接觸中發現他們根本不是黑社會之人也沒有做過任何綁架人之事更沒有打斷過誰的腿割過誰的舌頭相反我看見的卻是他們為傳報神佳音常常遭到宗教界的打罵驅趕為了讓人歸向神能一次十次二十次地給人見證神的作工看到的是他們為那些打罵自己拒絕神作工之人禱告求神感化拯救他們是他們為自己沒能將人帶到神面前辜負了神託付而內疚痛苦自責……他們的活出他們的愛心在當今社會中是絕無僅有的因這是來自於神的愛來自於真理的活出他們是末世神旨意的通行者是全能神之愛的傳遞者與他們在一起我看到了神的救恩是實際的是真實的神的話語完全能把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徹底變化潔淨此時我對全能神的作工更加定真了已不再有任何疑惑了以往聽信的那些聳人聽聞的謠言也都在事實面前不攻自破了

一天我在吃喝神話時又看到全能神說有些人說宗教裡的那些人沒有聖靈的同在與作工而且羞辱神的名那神為什麼不把他們滅了至今還容讓他們猖狂呢這些表現撒但流露肉體的人都是無知的小人都是謬妄的人在他們未明白神到底是如何作工在人中間以前是不會看到神的烈怒臨到的當徹底將他們征服之後那些作惡的人都會得到報應的沒有一個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現在不是懲罰人的時候而是作征服工作期間除非有些人做些破壞經營的事對這樣的人分做事的輕重不同而予以合適的懲罰。」讀到這裡我心頭猛然一震一下子想到了那起車禍為什麼我們在去聚會的途中慘遭車禍致使兩人喪命不正是因我們合夥抵擋神攔阻神的新工作而遭受的懲罰嗎想想那時若不是神用車禍阻擋了我們抵擋神的腳步真不知會有多少弟兄姊妹被牢籠在我們手中不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不知會有多少傳福音的弟兄姊妹被我們打罵迫害甚至送交官府……此時那個深埋在我心底令我難解又讓我不堪回首的車禍之謎徹底被全能神的審判之語揭穿給了我一個準確的答案這時我又拿起《抵擋全能神遭懲罰的典型事例》一書心想我們合夥抵擋神遭遇了那麼大的車禍會不會記載在這書上呢查尋中我不僅看到了記載當初我們出車禍的內幕詳情而且還看到了《寫在前面的話》中說:「這些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中赫赫有名的人因定罪神的作工攔阻神的旨意通行都遭受到神的懲罰甚至遭咒詛而死亡難道不值得人深思嗎若他們抵擋的不是神誰能懲罰他們奪去他們的性命呢若他們真是屬神的人誰有權力能從神手中奪走他們的性命呢難道你不承認神是公義的嗎?」「他們的心愈來愈剛硬享受了神的恩典還要控制神的選民連神選民該有的自由選擇的權利都不給他們正是主耶穌所預言的那些惡僕神對於這種人也是根據他們的表現而採取了不同程度的懲罰也給過他們悔改的機會但他們有的人變本加厲死不悔改神就取締了他們的性命那些受到懲罰就收斂或停止了作惡的神並沒有奪取他們的性命仍在等待他們悔改。」這些話使我心驚膽戰對那起車禍的內幕更明白了當神作新工作時許多人因著不認識神的作工都做了抵擋神的事但神並沒有將所有悖逆他的人都懲罰而是根據人的表現採取了不同程度的懲罰只取締了那些瘋狂抵擋神定罪神而死不悔改不可挽救之人的性命這是神公義不容觸犯的性情的充分體現更是神憐憫人拯救人的實證說明本來我們因合夥抵擋神才遭遇了車禍而我卻倖免於難這不是我不該死而是神給我留了悔改的機會看我能否醒悟悔改這更讓我看到了神不僅有慈愛憐憫更有咒詛威嚴烈怒想想在那起車禍中死去的兩個人其中一個男的他性情極端狂妄曾自稱是先知有先知的靈並瘋狂抵擋神的末世作工極力攪擾攔阻人接受真道是個地地道道的邪靈是死不悔改的敵基督而另一個女的則是當地的大帶領1998年她曾接受過全能神的作工後被原派別的人拉了回去從此開始大肆抵擋破壞攪擾神末世福音的擴展就在出車禍的前兩天她還將一個給其傳福音的姊妹攆走且到教會裡說了許多毀謗褻瀆神的話神是聖潔公義不容人觸犯的神作事向來都是讓人心服口服加眼服神正是根據他們作惡程度與不可挽救的本性實質取締了他們的性命他們所受的懲罰完全是咎由自取罪有應得回顧那起車禍的前前後後我彷彿看到了神滿帶著烈怒威嚴的面容不禁驚恐不已為自己犯下的滔天罪行而懊悔痛恨又為自己能有幸得到神的寬容饒恕而感激不盡我戰戰兢兢地仆倒在神面前向神懺悔:「全能神哪以往我作惡多端抵擋你定罪你攪擾攔阻你的福音擴展按我的所作所為也該遭你擊殺咒詛但你卻對我寬容忍耐給我留下了這口氣息讓我有幸在你話語的審判刑罰中認識自己的悖逆抵擋認識自己的撒但本性並讓我能在有生之年得著你的拯救看見你的公義聖潔尊貴威嚴與烈怒面對你的厚愛與拯救之恩我深感自己不堪不配我只有將這愛銘記在心用自己的實際表現來報答你。」

感謝全能神的拯救使我這個罪不可赦的悖逆之子能有幸經歷他的作工接受他話語的刑罰審判並且在經歷神的作工中我已深深體會到是神的道成肉身給了我蒙拯救的機會是肉身中的神發表的話語將我徹底征服全能神就是重歸的耶穌就是獨一真神全能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唯有接受全能神口中的話語順服他的刑罰審判才能有新的行路方向才能得以潔淨重生得著神永遠的救恩末後的基督——全能神正是人進入國度的大門是人達到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今天不管人對神的作工有多少不理解對末後的基督有多少觀念但只要人肯尋求考察都會因著神話而轉變舊的觀念對神產生新的認識因末世基督所發表的真理正是人所有觀念的剋星正如全能神所說人都是藉著接受他的審判才得以被拯救的都是藉著他口中的話才逐步認識他的都是在抵擋的過程中被他征服的也都是在接受他刑罰的過程中而得著他的生命供應的……」「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如今全能神在肉身中的工作即將結束他在中國已征服拯救了一班人我這個悖逆之子能有幸存留下來成為神征服拯救的對象這實在是神對我特殊的高抬與恩待我願在這最後的日子裡盡自己的微薄之力來見證神的作為盡上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來報答神的拯救之恩以此來安慰神的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6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