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能神的愛與公義 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征服了我(上)
2013/06/15 11:15:45瀏覽43|回應0|推薦3

全能神的愛與公義
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征服了我

山東省 麗麗

往事不堪回首回顧自己因抵擋全能神攪擾攔阻人接受真道險些喪命的一幕至今仍心有餘悸若不是全能神對我極大的寬赦與憐憫我這個抵擋神的罪魁真不知早死在什麼地方了是全能神那帶有權柄能力的話語讓我看到了神的偉大與神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從而將我這個悖逆之子征服拯救到了他的寶座前

1999年秋後我負責的教會中有人傳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雖然我沒有正面接觸過傳福音的人但我早已聽說中華大陸又出現了一個派別」,說耶穌已重返肉身作了新的工作並且還是女性因此我便瘋狂地否認定罪抵擋到處去勸說那些已接受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趕緊勒馬回頭別再受假基督的迷惑上當受騙了為了不讓弟兄姊妹接觸信全能神的人我把從一些反面教材中看來的從帶領那兒聽來的反面宣傳的話在教會中大講特講:「傳全能神福音的都是黑社會的人他們什麼事都幹得出來他們還綁架人若不聽他們的就要被打斷腿割掉舌頭他們的書裡有迷藥一看就能被迷住想出也出不來他們傳福音之所以那麼有勁都是因為有後台在花錢僱著他們……」儘管我聲嘶力竭一遍又一遍地傳講著許多駭人聽聞的謠言封鎖著教會,「保護著群羊但教會中還是有不少人陸續歸向了全能神這令我心急如焚但又無可奈何

2000年春天在我們所負責的一處教會中有一同工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另一同工則離棄教會回了家並且此處教會中也有一些弟兄姊妹信了全能神看到這一境況我們幾個同工都特別著急一致商定儘快再找出兩個同工接替他們的工作來看管教會守護羊群實施亡羊補牢」。一天我們讓當地的一個帶領安排好聚會點定好了聚會時間並召集了多名骨幹人員然後又約定一個弟兄開車來接我們然而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就在我們驅車趕往聚會點的途中卻慘遭車禍車上六個人當場就死了兩個其中一個是年輕的傳道人另一個則是當地教會的帶領我當時被震得昏迷不醒什麼都不知道了……等我醒過來看到眼前發生的慘禍我驚呆了心裡不禁產生疑問我們信靠耶穌多年來得到的都是平安祝福與恩典今天怎麼會突然臨到這麼慘重的禍患呢並且還是發生在去聚會的路上死去的人也不是一般的信徒都是忠心事主竭力護教的人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我滿腹困惑不停地在心裡問耶穌主啊我不明白這是你的懲罰還是你的管教但我知道發生這件事絕不是偶然的肯定是出自於你其中必有你的心意當時我並沒有明確答案也沒有從車禍中悟出什麼只知道主既然留下了我的性命那我還要繼續走主的路堅守主的道一個月後我出院回到了家本地信全能神的人又來給我傳福音可我卻依然堅信傳言生怕被迷惑而防備他們躲避他們一天天過去了一年年過去了我越來越感覺自己已無路可走身上已沒有一點兒聖靈作工靈裡特別枯乾只有靠唱聖經詩歌來勉強度日那時我一遍遍地唱《詩篇》2263:「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為什麼遠離不救我不聽我唉哼的言語我的神啊我白日呼求你不應允夜間呼求並不住聲。……
但你是叫我出母腹的我在母懷裡你就使我有倚靠的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每當唱起這些詩歌我心裡就有種說不出的淒涼無助與孤獨之感感覺神已離開了我已經向我掩面再也不搭理我了並且這幾年來那起車禍的經過我始終深埋在心底從未跟任何人透露過因這對我來說一直是個」,我並不清楚其中的答案而且我更怕教會裡的弟兄姊妹知道後會接受不了擾亂他們追求主的心我將這一切深深地埋藏在心底獨自品味著那起車禍帶給我的傷感與痛苦只是竭力地用《詩篇》23116篇中的話我雖然行過死陰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主啊你救我的命免了死亡救我的眼免了流淚救我的腳免了跌倒……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來寬慰激勵自己驅散內心的陰影與痛苦儘管如此我心靈深處的淒涼與無助還是如同影子一樣與我朝夕相伴總也揮之不去我感覺自己已失去了主的看顧與安慰整天像浮萍一樣漂流無依孤苦伶仃只是在信念中等待等待……

直到2003年的一天一姊妹又來傳我信全能神並拿來神話讓我看她誠懇地對我說:「你從來沒有看過神的話你咋就知道不對呢你先認真地看一遍若覺得有道理你就信若覺得無道理我就把神話拿走再也不來傳你了。」姊妹的真誠打動了我的心是呀這本書我從來沒看過根本不了解書中究竟都說了些什麼為什麼還那麼無根無據地抵擋定罪呢何不看看之後再下斷案呢此時好像有一股力量在催促著我看看吧就是不對也能知道怎麼個不對法接過神話我讀的第一篇是《全能者的嘆息》全能神說在你的心中有一個天大的祕密是你從未覺察到的因為你活在了沒有光明照耀的世界之中你的心你的靈被那惡者奪走你的雙目被黑暗遮蔽看不到天上的太陽看不到夜空中的那顆閃爍著的星斗你的雙耳被欺騙的言語堵塞聽不到耶和華打雷般的聲音也聽不到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眾水的聲音你失去了本該擁有的一切失去了全能者賜給你的一切進入了無邊的苦海之中沒有救助的力量沒有生還的希望只是在掙扎在奔波……從那一刻開始你就注定被那惡者苦害遠離全能者的祝福遠離全能者的供應走上一條不歸路千萬聲呼喚難以喚醒你的心你的靈你沉睡在惡者的手中被那惡者引誘進入了無邊的境地沒有方向沒有路標。……你全然不知你到底來源於何處為何而生為何而全能者被你看為陌生你不知其來源更不知其對你所作過的一切從他來的一切都被你看為仇視之物你不知道珍惜也不知道其價值的所在你與那惡者同行……共同對付曾是你生命源頭的神不知悔改更不知自己已到了滅亡的境地。……

當黎明到來的時候東邊亮起了一顆晨星那是從未有過的一顆星他照亮了寂靜的星空燃起了人們心中熄滅的燈火這燈火使得人們不再寂寞照亮了你也照亮了他但是只有你仍在那黑夜中沉睡聽不到聲音看不到光亮覺察不到新天新地新時代的到來……全能者的眼目巡視一個個受害至深的人類聽到的是受苦之人的哀號看到的是受害之人的無恥之態感覺到的是人類失去救恩的無助與惶恐人類拒絕他的看顧自行其道躲避他眼目的鑒察寧願與那仇敵一起嘗盡那深海中的苦澀滋味。……

世間中的一切都在全能者的意念之中眼目之下瞬息萬變人類從未耳聞的東西突然來到而人類擁有已久的東西又會在不知不覺中消失沒有人能測透全能者的行蹤更沒有人能感覺到全能者生命力量的超凡與偉大他的超凡在於他能感覺得到人所不能覺察得到的東西他的偉大在於他是被人類棄絕卻又是拯救人類的那一位他知道生與死的意義他更知道受造人類該有怎樣的生存法則他是人類生存的依據也是人類再次復活的救贖者。……

人類離開了全能者的生命供應不知道生為何但又恐懼死亡沒有依靠沒有幫助卻仍舊不願閉上雙目硬著頭皮支撐著沒有靈魂知覺的肉體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是這樣沒有盼望他也是這樣沒有目標地生存著只有傳說中的那一位聖者將會拯救那些在苦害中呻吟又苦盼他來到的人這個信念在沒有知覺的人身上遲遲不能實現然而人還是這樣盼望著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他苦苦巴望等待著一個沒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無價的為著人的心為著人的靈或許這個守候是無期限的又或許這個守候已到了盡頭但你應該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靈究竟在何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6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