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下)
2013/06/13 22:19:38瀏覽43|回應0|推薦1

全能神末世福音的臨到給我帶來了新的生活我堅持每天清晨三四點鐘就起來吃喝神話聽磁帶學新歌背歌詞還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禱告交通神話學跳舞讚美全能神生活多姿多彩一切都是新鮮活潑我完全活在了神的愛中體嘗到了從未有過的幸福快樂如果不是我親身體會我根本就不相信這是真的我真是做夢也沒想到我這個快要死的人還能有今天還能享受神家中這麼多豐富無比的筵席這都是全能神的恩待和高抬我享受了神太多太多我應該還報神愛開始我盡接待這個本分我姐在她兒子家住因她看到神在我身上的奇妙作為所以把房子給我住也支持我接待),但後來我覺得還不能滿足神的心總感覺太虧欠神於是我向神禱告:「神啊是你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你對我是無限無量的愛我無以回報亞伯拉罕獻以撒約伯獻所有而我什麼都沒獻上還白白享受了這麼大救恩這麼多恩典我感到良心上太虧欠你了神啊你知道我能盡什麼本分你知道我能為你做點什麼求你加給我更多的負擔我願與你配合體貼你的心意盡上我的所能。」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沒過幾天姊妹就告訴我說:「你有時間可以去傳福音。」

在傳福音的過程中我才真正體嘗到神在地作工的艱辛同時對自己的敗壞本性也有了更深的認識記得有一次我到一位姊妹家去傳福音她一看又是我就把我往外推還把我的圍巾拽下來往我身上抽一邊抽一邊罵:「你這個魔鬼你隨魔鬼去吧!……」這時她不信的丈夫也過來了上來照我的額頭就是一拳頓時我的額頭鼓起個包並滲出了血我摀著額頭說:「你們別這樣也別生氣我是接受託付來傳末世福音給你……」可他們根本不聽硬把我推到門外關上了大門當時我心裡很難受神啊我的身量太小缺少太多不能把你的作工見證出去我真是沒用回家後我躺在炕上悖逆也出來了我大老遠地到你家去就是為了把末世福音傳給你你不聽也就算了怎麼還打人呢你憑什麼這樣對待我呢我再也不去傳你了你這個惡人……想著想著我就委屈地哭了後轉念一想不對呀神從天來在地受了天大的屈辱默默忍受著一切的痛苦人的褻瀆毀謗抵擋辱罵誤解……我受這點苦算什麼呢我就拿起神話書看神說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著急怎忍看著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倖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倖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以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感謝神神話使我不再哭泣不再感到委屈我明白了神的心意就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神巴不得人都能來到他的面前被他拯救他不管人如何悖逆抵擋仍是極力地拯救神的心是何等的善良神都不定罪他們而我和他們都是受造之物有什麼資格定罪她是惡人呢我真是太沒理智了人的本性不都是悖逆神抵擋神的嗎若不是神的高抬我和他們有什麼兩樣呢就這一點打罵我就受不了就不想再去了這叫為神受苦體貼神心意這叫對神忠心嗎這是還報神愛的表現嗎是有良心的人嗎他們不聽是因為他們不明白沒有分辨而我今天享受了神這麼大的祝福還有何怨言可發呢同是信神之人他們還沒有來在神的面前仍然活在撒但的黑暗權勢之下他們是何等的可憐我要用愛心誠心去感化他們感謝神是神的話給了我信心和力量過了兩天我又去了那位姊妹家給她傳雖然這次她仍沒接受但我沒有失去信心因我相信只要她是神所揀選的對象最終她會來到神面前哪怕付出再大的代價我都願去配合最近我和弟兄姊妹共同與神配合又傳了幾個人來到了神的面前這一切榮耀都歸給全能獨一的真神

現在我的病已完全好了真是人的生死都在神手中感謝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們希望我的親身經歷能給你們帶來一些啟發千萬別再拒絕全能神的末世救恩了趕快投入到全能神的懷抱吧神苦苦巴望你們的歸來神心焦急神在憂傷因時間實在太緊迫了災難已陸續倒下神在中國的工作即將以得榮之勢而告終時間錯過不再來快快跟上羔羊的腳蹤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5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