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罪孽之子的懺悔(上)
2013/06/10 12:57:35瀏覽37|回應0|推薦0

一個罪孽之子的懺悔

黑龍江省 趙華美

良苦的用心末日的忠告喚醒沉睡多年的人

難補的污跡痛苦的回憶在敲打著我的良心

不知所措中顫抖著祈禱捫心自問深深地懺悔

……

每當聽到《懺悔》這首詩歌時我都禁不住淚如泉湧痛苦悔恨自責的心情難以言表痛恨自己瞎眼愚昧不認識神的作工成了攔阻小羊進入國度的惡狼成了抵擋全能神作工的罪魁禍首痛恨自己麻木痴呆雖多次遭神管教還不反省反而變本加厲地抵擋全能神若不是全能神極大的憐憫與拯救我早就死於非命在此我只有將自己的污跡罪惡行徑暴露在弟兄姊妹面前讓弟兄姊妹引以為戒從而能衝出謠言的牢籠早日來到全能神面前以彌補我給神帶來的傷痛與對神的虧欠

我原是靈恩派有名的同工之一負責管理××地區三廠七廠等多處教會1999年初上面帶領把我們幾個有名的同工召集在一起說:「你們趕快查找聖經寫出反駁東方閃電的材料寫得越厲害越嚇人越好只要能攔住大家信全能神咋編都行說什麼也不能讓大家進東方閃電』,因為東方閃電的人離開聖經了是異端邪教我們這樣做也是為主盡忠保護群羊你們要抓緊一切時間趕快編印出反面宣傳材料然後發放給各教會。」

為了防止弟兄姊妹被異端擄去我大發熱心和幾個同工不分晝夜地查找聖經一句句一條條地編造起來經過七天七夜煞費苦心的精心炮製一本關於論東方閃電是邪教的反面宣傳材料終於出爐了我們遵照帶領的話在材料裡加入了大量危言聳聽的話那些東方閃電的人可厲害了是經過專門訓練的他們是黑社會有刀有槍你一進到他們那裡就別想出來你要出來他們就整瞎你眼睛割掉你耳朵打斷你的腿砍斷你的胳膊……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謠言謬論迅速在弟兄姊妹中間傳播開來弟兄姊妹信以為真都不敢接觸東方閃電的人了反面宣傳材料很快地達到了預期的效果」,我也像立了大功似的高興得不得了雖然為打印這些材料包括路費電話費花掉了我個人一千多元積蓄但我認為這錢花得值主會紀念我的功勞從那以後我便不知疲倦地奔波忙碌在抵擋全能神的路上

一天我聽說附近一個教會來了兩個信全能神的人便急忙拿起反面宣傳材料騎上自行車前去攔阻正過一段馬路時突然車子不知怎麼一歪失去了平衡我一下子就從車子上摔了下來自行車也壓在了我的身上我的胳膊當時就磕青了右腿肚子被車蹬子劃掉了一塊皮滲出血來。「主啊我是為你作工啊是怕小羊被東方閃電擄去才急急忙忙往那趕的你怎麼還讓我摔跟頭呢一定是撒但的攪擾主絕不會這樣待我。」我邊想邊站起來由於車鏈子摔斷了我只好推著車子一瘸一拐地趕到了目的地一進屋看見其中一個姊妹正在講著呢我氣得大聲吼道:「誰讓你們來的真不要臉竟敢公開偷羊太大膽了今天非給你點顏色看看!」我一邊罵著一邊拽起那個講道的姊妹的上衣照著她的左臉就是一巴掌另一個姊妹見我動手打人趕緊上前護著此時我已失去理智又照著她的前胸猛擊一拳只見這個姊妹一個趔趄撞到了門上差點栽倒沒等她站穩我就連推帶扯將她們二人趕出了門儘管這樣我還不解氣又衝她們吼道:「下次敢再來就打斷你們的腿!」看著她們眼裡流著淚淒然離去我沒有產生絲毫的惻隱之心也沒感到自己做得過分而是暗自慶幸終於保住了主的羊

幾天後我又帶著反面宣傳材料去七廠宣傳正在路邊走著突然一輛夏利車直奔我而來嚇得我不知所措腳一滑一下子掉進了路邊的坑裡摔了個四腳朝天那輛車擦著坑邊撞在路邊的樹上停了下來我雖沒傷著但已被嚇得魂飛魄散新買的羽絨服也被樹枝劃了一道長長的口子我又心疼又生氣但對自己所做的事卻絲毫沒有悔悟之心反倒認為都是東方閃電這幫人鬧的害得我差點丟了命以後不管在哪見到這幫人就狠狠地打他們一定要好好出這口氣七廠沒去成我只好回家了回到家沮喪的我驚魂未定一頭栽倒在床上痛哭起來心裡喊著:「主啊我是為你的緣故才去看守群羊的為什麼總有不測發生讓我整天提心吊膽主啊難道是我信心不夠嗎主啊你知道我對你是忠心的求你保守我加給我力量。」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聽說三廠教會有二十多個人被東方閃電的人去了我又趕緊帶著反面宣傳材料急急忙忙地趕到了三廠教會經過我一番宣傳恐嚇威逼終於把這二十多人搶回來了這次我非常高興心想一定是主垂聽了我的禱告幫助了我於是我哼著主歌坐上了回家的崗田三輪車。「當跑的路我已跑盡當打的仗我已打完從此以後必有公義的冠冕……」我正高興地唱著突然一輛大卡車發了瘋似的向我乘坐的三輪車直衝過來只聽的一聲我乘坐的三輪車被撞出了七八米遠我只覺得腦子的一聲就從車裡摔了出去等過路人把我扶起來時我真不知自己是死了還是活著像個木雞似的呆呆地戳在那裡。「還好沒傷著真是撿了一條命老天爺真是有眼哪!」過路的人七嘴八舌地議論著這時我慢慢才回過神來一步三挪地回到了家失去了主的看顧保守我心裡空蕩蕩的癱倒在主前哭訴著:「主啊你在哪裡你為什麼離我而去主啊求你告訴我為什麼禍患總是不離開我我該怎麼辦呢?」這次禍患過後我心裡很茫然也很失落不知什麼地方得罪主了抵擋全能神也不像以往那麼積極了我陷入極度的軟弱之中心裡巴望主能給我個清晰的引導

一轉眼到了深秋我在本教會接待家認識了一個弟兄和兩個姊妹因他們都是這個接待家的親戚我也沒在意就自然地和他們攀談起來我發現他們說話謙和舉止大方不但人性好而且生命經歷也很豐富對神的認識也深刻我從心裡生發出一絲羨慕就決定和他們多交通幾天多得點回去好供應弟兄姊妹

在這樣的心態下我和他們在一起交通得很融洽他們交通了人信神得認識神明白神心意等方面的真理使我特別得供應就這樣五六天的時間一晃就過去了當他們講到舊約記載的是耶和華作過的律法時代的工作新約記載的是耶穌作的恩典時代的工作時我隱約感覺到他們好像是東方閃電的人因為我早就聽說過東方閃電專講三步作工的事我立刻警覺起來心想他們可千萬別是東方閃電的人若是的話那還有一步沒說出來等他們說完再作打算如果他們不說第三步工作就不是閃電派

俗話說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沒想到怕什麼來什麼我的擔心不幸被言中了他們還是說出了神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就是第三步工作——用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還說這是應驗啟示錄聽到這裡我一下癱軟了,「完了我怎麼送上門來了呢原來這麼多天我一直在虎口裡呀咋一點也不知道呢他們就是閃電派的這可咋辦?」此時我腿也抖手也哆嗦了心想:「這次我是非死這兒不可了他們肯定不能放過我因我前些日子還打過他們的人他們本來就是邪教能不報復嗎可是此時天色已晚想走也沒車了主啊我幾次沒死在車下卻要死在這夥人手上了難道這是你的意思嗎我真要因此而殉道了嗎?」正在我驚恐未定時弟兄建議休息一下。「這下有機會跑了現在不跑等待何時!」我想藉著上廁所找機會跑可兩個姊妹要陪我一塊兒去我想:「這下完了這是看著我的如果跑不成被追回來後果會更慘還是先裝老實點等熬到天亮再想辦法坐出租車跑。」

回到屋裡我說啥也不坐在裡邊堅持坐在門口目的是觀察他們的行動一旦對我不利拼死也得跑我心裡盤算著眼睛還注視著他們的一舉一動只見弟兄從廚房拿來一個半尺來長的水果刀這下我臉都白了,「完了完了莫非知道了我給他們編黑材料真要割我的耳朵也許他們這會兒發現我聽道不如前幾天精力集中了想給我個下馬威主啊求你救我脫離這虎口吧!」沒想到弟兄從桌上拿起一個蘋果削起蘋果皮來這下我的心才稍稍放鬆一些。「姊妹吃個蘋果吧!」弟兄笑著對我說看著弟兄的舉動我心裡想:「他們也不像是那麼殘暴的人呀!」可又轉念一想:「不行還得警惕這夥人狡猾著呢也許是偽裝可別上當。」我小心地把蘋果放在桌子上但眼睛還是沒離開弟兄的手這時弟兄又把手伸進了衣袋裡我又緊張起來,「哎呀要掏槍了這下真要動手了主啊我今天真要為你殉道了!」此時我恐懼緊張得心都提到嗓子眼兒了只見弟兄從衣袋裡掏出一個手帕來擦著手我的心又從嗓子眼落到了肚子裡。「看樣子今天晚上他們不會動手了因我沒反駁他們呀裝得挺聽話的哼哈地答應著也許能逃過這一遭。」正在我坐立不安時姊妹遞給我一杯水我剛有點鬆弛的神經又緊張起來了,「又完了用刀子戳怕我喊用槍打會有聲音乾脆用藥毒死沒動靜這夥人可真黑不能喝這水裡肯定有毒不能上當。」想到這我堅定地說:「我不喝。」姊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說:「太熱了我給你涼一涼。」說著就用兩個杯子對倒了幾下並在另一個杯子裡留下一點水輕輕啜了一口:「不熱了你喝吧姊妹。」這回我倒是把水杯接過來了但沒馬上喝想看看這個姊妹能不能死她要不死我再喝黑社會的人心狠手辣也許搭上一個陪葬的也不足為奇我心裡邊思量邊觀察著姊妹等了一會兒也沒什麼反應我這才放心三口兩口地把水喝乾了其實我早就口乾舌燥了因為剛才嚇得老是一個勁地淌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4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