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譽、地位、錢財泯滅了我的良心(上)
2013/06/09 21:27:00瀏覽73|回應0|推薦1

名譽地位錢財泯滅了我的良心

遼寧省 于濤

1993年冬因母親去世家庭變故我失去了升學的機會迷茫惆悵中我走進了校園附近的聚會點信了耶穌在那裡我體嘗到了從未有過的關心與愛護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我便開始看聖經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教會聚會由於我熱心追求不久就做了帶領後來成為一名享受工資待遇的專職事奉人員從此我和幾位長輩各處奔走傳福音牧養扶持教會我們還聯接了全國所有的安息日教會我也成了東北三省聯會同工東北三省事工名譽地位錢財的獲得使我春風得意立志獻身給主並要在屬靈的道路上大展宏圖

2001年元旦我去遼陽參加培靈會講道的是一位弟兄起初我不肯降卑這麼多年來我都是走到哪講到哪養成了獨尊自傲的癖性這次讓我坐下來聽實在不是滋味20分鐘我就出去轉10分鐘來回折騰在聽的過程中我時不時地瞟講道的弟兄幾眼每次看他他都是一副溫和友善的表情好像根本就沒看出我瞧不起他還在耐心地交通雖然我出來進去斷斷續續地聽但也感到弟兄交通得比較好很有聖經根據他交通了聖經的形成預言和預言應驗的區別神作的工作是人想不到的神作到哪人才能認識到哪等等這些內容都是我從沒聽過的也是我參加過這麼多同工會培靈會遇到的講道最深的一次於是我稍稍放下了自己所謂的架子靜下來聽交通弟兄說:「神是常新不舊的神不作重複的工作他的工作一直向前發展新的工作開展了舊的工作就廢去了舊約神藉摩西頒布了律法帶領人生活讓人敬拜神到耶穌作工時那些跟上神的作工步伐從律法裡走出來接受耶穌救贖工作的人就獲得了聖靈的作工得到耶穌的救恩得到了神的看顧與保守而那些頑固持守律法堅持在聖殿裡獻祭的人失去了聖靈作工失去了神的看顧與保守致使聖殿變成了賣牛羊鴿子兌換銀錢的賊窩』。現在已是末世只因不法的事增多人的愛心漸漸冷淡教會荒涼人都消極軟弱陷入犯罪認罪認罪犯罪的情形之中甚至活在罪中也無管教……」

這道講得太好了正是我們教會目前的光景最近幾年儘管我致力於教會改革盡所能地探望幫扶農村教會開辦同工會培靈會學習班甚至每年從南方請人來辦班培訓從北方找人幫助治理但教會光景依然如故荒涼得一發不可收拾安息日聚會時信徒顧自個兒睡覺講道人翻來覆去就講那些基本要道懷氏著作」;被鬼附的怎麼也趕不出去竟然還在聚會的時候打砸教會講道人嫉妒紛爭爭工資講享受講道挑好聚會點原來盼望各宗各派都合一在我們安息日裡非但別派沒歸向我們全國的安息日家庭教會反而分裂成好幾夥都各立山頭面對這些我心灰意冷起初為主獻身的心志已消失得蹤影皆無便於1997年秋結婚成了家從那以後我由雄心勃勃變得一蹶不振只是為著那600元的工資還在硬撐著應付著講道但對教會的光景我無能為力也查不出原因所在如今看看眼前弟兄的活出聽聽他們的交通真是相形見絀正想著弟兄又說:「現在的教會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因為神又作了一步新工作聖靈不再維護恩典救贖的工作了這步工作就是經上預言的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神來要發表新的說話藉著他的話語徹底把人潔淨這話語就是啟示錄預言的小書卷……」弟兄邊說邊拿出一本書這時我才知道弟兄傳的就是現在教會中抵制的東方閃電」,我神經質地站了起來要離開那裡弟兄謙和地說:「弟兄主來了這麼大的信息臨到你你怎麼要走啊?」我沒好氣地說:「我得為教會1000多信徒的靈魂負責!」弟兄誠懇地說:「我們若真為這麼多靈魂負責的話神來了我們就應該好好考察考察這樣才能對得起弟兄姊妹呀!」聽到這話我怔住了是啊我吃教會的花教會的弟兄姊妹養活我全家面對神來的信息是真是假我應該考察明白不應盲目定罪不然怎麼對得起他們呢可反面宣傳說的挖眼睛割鼻子等也確實嚇人弟兄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弟兄不管你聽到過什麼傳言希望你都能冷靜下來考察若考察完認為不是真道你再走也不遲否則將來你會後悔的!」我靜下心來回想這些天與他們的接觸他們的人格品行都高我一籌他們有理智有見識講禮貌交通食宿有規矩男女界限特別分明他們每天都有靈修尤其是他們的禱告懇切感人讚美扣人心弦對神有真實的敬畏從他們的活出可以肯定他們確實是有聖靈作工的人是虔誠的基督徒多年的事奉生活也告訴我他們的表現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內在生命的自然流露他們的活出在我所見過的信神之人中是最好的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神的榮耀神的見證他們絕不是能挖人眼睛割人鼻子的黑社會於是我決定留下來考察

交通時我向弟兄提出兩個問題:「末後工作應驗聖經的哪章哪節了啟示錄的預言怎麼解釋?」弟兄打開神話念道耶穌當時說話作工並不守規條不是按聖經舊約律法工作作的乃是按恩典時代該作的工作而作的他是按著他所帶來的工作作的按著他自己的計劃作的按著他的職分作工並不是按舊約律法作工的他作每一件事都沒按舊約律法作他來作工不是為了應驗先知的話而作工神在每一步工作中並不是來專門應驗古先知的預言他不是來守規條或是來有意成就古先知的預言的但他所作的又並不打岔古先知的預言也並不攪擾他以往的工作他作工的突出點就是不守任何規條作他自己該作的工作。……當然耶穌來了作工作也應驗了不少舊約古先知說的話那現在作的工作也應驗了舊約古先知的預言……因為有更多的工作需我作有更多的話需對你們講這些工作這些說話比起解釋那些聖經章節重要多了因為那工作對你們來說沒有多大的意義多大的價值不能幫助你們變化你們我要作新的工作並不是為了應驗聖經的任何一個章節假如神來在地上作工單是為了應驗聖經古先知的話那你說到底道成肉身的神大還是古先知大到底是古先知支配神還是神支配古先知呢這話你當怎樣解釋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稱呼與身分的說法》神話使我服了下來認識到神的作工不像我想像的那麼簡單聖經不能束縛神的作工是神作工帶領人不是聖經預言先知帶領神作工我越琢磨越感覺對捧起神話如飢似渴地看了起來神句句審判的話語就如兩刃利劍刺透我的骨節與骨髓把我靈魂深處的醜陋無一不揭示出來叫我心悅誠服通過交通考察聚會我知道了這是真道認清了反面宣傳全是謠言後悔以往不該聽信謠言封鎖教會攔阻弟兄姊妹接受全能神

但當想到接受新工作以後將要失去財源地位我實在沒有勇氣去面對更不願忍受被人棄絕誹謗之苦為了自己的名譽地位更為了每個月的工資我徘徊了偏偏在這時我又剛剛被選為教會的教務負責人並且有份管一部分經濟的權力大權在握一邊是真神一邊是我肉體的利益怎麼辦若不接受將失去真道失去真神若接受了弟兄姊妹的前呼後擁出門就坐車走到哪兒都受人崇拜恭敬吃用不愁家裡活兒有教會出人幹帝王般的生活將全部失去而不再復返我反覆思想夜不能眠食不甘味真是備受煎熬痛苦不堪幾經爭戰、「權衡利弊之後我做出了兩全其美的選擇不能公開承認這是真道只在暗中接受兩面都不受虧損但事實上為了維護自己的名譽地位錢財我已滑入了抵擋全能神的深淵

20015一個姊妹接受了全能神並說我也接受了我聽後十分恐慌為了證實自己的清白」,我打車去了她家矢口否認我接受之事並把那個姊妹開除了教會又和另外兩名負責人把這個姊妹發下去的七本神話書和錄音帶搜上來因著受不了良心的譴責與控告我提出不要毀
壞書和錄音帶讓信徒自己歸還但為了維護自己我又散佈謠言誹謗說:「那些人我們惹不起是黑社會!」回到教會我立即制定了6條防範措施1凡是信徒出門傳福音或
者出門探望必須通知教會教會掌握行蹤並派人負責2凡是發現有傳全能神的人立即上報各地負責人打車去攆……我用這些規定轄制捆綁信徒使其不能接受真道因我知道東方閃電傳的是真道交通的是真理無論是誰只要用心聽聽交通肯定接受但人若都接受了我們從哪來錢開支生活呢誰還來圍著我們轉呢為了把羊攥在我手裡保住自己的名譽地位錢財我昧著良心捕風捉影地毀謗全能神不惜說謊造謠在各處定罪褻瀆逼迫誹謗神的新工作就這樣我明知故犯在抵擋神的歧途上越走越遠所屬遼寧省範圍內的各處安息日教會無不留下我罪惡的行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3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