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真理一個公道(下)
2013/06/07 12:50:50瀏覽41|回應0|推薦1

我帶著鄙視輕蔑的眼光看著這本書為著我的目的我漫不經心地把他打開了翻開目錄找到我急需的一篇話《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我認真地讀了一遍頓時心中的疑問也隨著這書上的話煙消雲散了神話說幾千年來人一直盼望能夠看見救世主的降臨盼望能夠看見救世主耶穌駕著白雲親自降臨在渴慕盼望他幾千年的人中間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歸與人重逢就是盼望那與人分別了幾千年的救主耶穌重新歸回仍舊作他在猶太人中間作的救贖的工作來憐憫人來愛人來赦免人的罪擔當人的罪以至於他擔當人的一切所有過犯把人從罪中拯救出來人所盼望的就是救主耶穌仍舊作人可愛的可親可敬的救世主從不向人發怒也不責備人而是饒恕擔當人的一切所有罪過以至於仍舊為人死在十字架上自從耶穌走後跟隨他的門徒以至於因著他的名得救的所有的聖徒都是在這樣苦苦地想念他期盼他恩典時代所有的從耶穌基督蒙恩得救的人都是盼望救主耶穌能夠駕著白雲在末世的某一個大喜的日子降臨在人中間向萬人顯現當然這也是今天所有的接受耶穌救主之名的人所共同盼望的全宇之下凡知道耶穌救主救恩的人都在苦苦地巴望耶穌基督能夠突然降臨應驗耶穌在世時所說的話我怎麼走同樣我還要怎麼來人都這樣認為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是駕著白雲歸到天上至高者的右邊的同樣他仍然駕著一朵白雲白雲就指耶穌歸到天上之時所駕的白雲帶著猶太人的形像穿著猶太人的服飾降臨在苦苦巴望他幾千年的人類中間向他們顯現之後賜給他們食物向他們湧出活水滿有恩典滿有慈愛地生活在人中間活靈活現等等這一切人的觀念中所認為的但是耶穌救主卻並沒有那樣作他作的與人的觀念恰恰相反他並不在那些苦盼他重歸的人中間降臨而且也沒有駕著白雲向萬人顯現他早已降臨但人卻並不認識人也並不知曉只是在漫無目的地等待著他豈不知他早已駕著白雲白雲就指他的靈他的話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我這才明白了耶穌二次重歸不是駕著天上物質的白雲降臨也不是騎一匹白馬而歸更不是在光芒四射的火焰中顯現而是重返肉身帶著他發表的話語他的所有性情與所是來審判教會我的心被這篇話深深打動我在書中不僅沒有找到我要找的漏洞甚至連一個錯別字都未找到卻找到了在我心中隱藏多年懸而未解的許多問題的答案這時我才意識到這是一部非同一般的書我真不敢相信自己這時竟也上了東方閃電」,侍機倒戈的計劃在這篇話面前頓時化為泡影

我又翻到《認識神的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這篇話此篇話所發出的生命光輝照亮了我的心使我走出了有限的區域知道了神六千年經營人類的三步作工知道了神拯救人類的奧祕神話說三步作工是整個經營的中心神的性情神的所是都在三步作工中發表出來不知道神的三步作工的人就沒法知道神性情的發表方式也不知道神作工的智慧不知道他拯救人的多種方式與他對全人類的心意三步工作是拯救人類工作的全部發表不知道三步工作就不知道聖靈作工的各種方式與各種原則那些只能死守一步作工中遺留下來的規條的人都是將神限制在規條中的人也是在渺茫中信仰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得不著神救恩的人神的三步工作才能將神的全部性情都發表得完全將神拯救全人類的心意發表得完全將拯救全人類的全過程都發表出來這是打敗撒但得著人類的證據是神得勝的證據也是神所有性情的發表了解三步作工中的一步作工的人就只知道神的一部分性情這僅有的一步作工在人的觀念中又容易形成規條容易將神定規只用一部分神的性情來代替神的全部性情而且摻雜不少人的想像將神的性情所是智慧作工原則死死地限制在一個有限的範圍中認為神一次是這樣就永遠是這樣而且到永世也不可能改變。」「這三步工作的核心是神對人的拯救但在這拯救工作當中又包括幾種作工的方式與神性情的發表方式這是人最不易發現的是人不容易領受的時代的劃分工作的轉變作工地點的變遷作工對象的轉移等等這些都包括在三步作工中尤其是聖靈作工方式的不同神的性情形像名與身分或其他的變化都在三步工作中一步工作只能代表一部分只能限制在一個範圍中談不到時代的劃分也談不到工作的轉變其餘的幾方面更是不言而喻了這是很明顯的事實。」看到這兒我低下了頭想起自己總站在恩典時代的角度以神的一步作工來衡量定規神的全部作工真是鼠目寸光的狂妄之徒還自以為滿腹才華博古通今對神的新工作指手畫腳評頭論足攻擊誹謗真是何等的愚昧可恨又是何等的大逆不道啊

接下來的日子我如飢似渴地吃喝著神的話特別把《神話奧祕的揭示》重讀了兩遍神的話使我心服口服自覺自己的卑鄙渺小更使我情不自禁地讚嘆神的奇妙作為和難測的豐富我的心被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折服了連我自己都難以相信我原是為了能進一步了解東方閃電的內幕準備寫一份攻擊材料而翻閱此書的但萬萬沒有想到不僅無把柄可抓相反這本書所發表的生命真理像一個強大的磁場一樣牢牢地吸引著我此時我才認識到這本書不是出自人的手筆而是神在末世對我們的審判是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因神的作工不是人能夠代替的人根本不能說出這樣的話來這些話不是神蹟卻勝過神蹟我的心激動萬分做夢也沒有想到我盼望已久的願望在今天終於實現了——耶穌早已駕著白雲重返肉身坐在榮耀的寶座上審判已在神家起首神早已開始了他拯救人類的第三步作工此時我拿著書的雙手不由顫抖起來這時我才感到這本書的分量有多重

從此之後我對《話在肉身顯現》這本聖靈的發聲說話更是愛不釋手整整用了三個月才把他讀完神的每一句話都如一把兩刃利劍刺透我的心我悖逆狂妄自是的敗壞性情被神公義威嚴的話一一揭穿使我無地自容在神話審判和揭示中我看到這是神對全人類的愛跟隨全能神後通過三年的親身經歷我不僅徹底放棄了反擊的戈而且還拿起了真理的武器與各種謠言謬論打那屬靈的仗」,因我看到了神的的確確來到了人間只是人不認識他不接受他三年前我想著手寫一些反映東方閃電本來面目的材料這一願望在我實地考察後現今得以實現在這裡我只願用自己親身經歷的事實讓那些不認識東方閃電的弟兄姊妹來重新認識東方閃電」!來看清那些謠言的可恥還真理一個公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3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