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真理一個公道(中)
2013/06/07 12:47:19瀏覽36|回應0|推薦1

20008月份我到××聖靈工派別宣講我們地方教會純正真理」,那裡的于長老連同其他八位同工一起聽我講道我主要講的是如何建立地方教會這方面的道一共講了兩天這些弟兄姊妹都聽得非常認真還作了詳細的筆記我很是滿意就在當天來了一位姓張的姊妹是他們一位同工的親戚經常在外邊講道牧養教會當時她也願意參加我們的聚會我們都很高興特別是我更是高興有餘因我要講的道已講完了就順水推舟讓這位新來的張姊妹也講一點道弟兄姊妹也很贊成我的提議非要讓她也談談自己的一點新亮光於是這位姊妹就講了起來我萬萬沒有料到她對聖經的解釋是那樣的具體明瞭準確有難得的獨到之處比如對什麼叫基督的解釋她一句話就總結了記得來自韓國的金老師畢業於美國神學院就讀七年神學獲得神學碩士學位),他在西安給我們講課時先後引用了新舊約十幾節經文講了半天都沒有把什麼叫基督講清楚但這位姊妹用一句話就說明了她說:「神所道成的肉身就稱為基督。」再如談到神撒但人的能力時我以前雖有認識但用語言表達出來卻很繁瑣她也一句話就總結了她說:「神是全能的撒但是萬能的人是無能的。」她的講道在我之上我很佩服同時也很嫉妒真不知她的老師是誰

她的道愈講愈深一連串新奇的名詞從她的口中出來聖靈作工的方向啊人是撒但的化身啊神的六千年經營計劃啊神已向人類露出聖臂啊敗壞的人類需要神的拯救
……這些語句我從來沒有聽過是這麼的激動人心我的心隨著她講的道而跳躍歡快激動不已她所講的道就是最純正的神學也望之莫及啊也是在古今任何神學課本中找不到的

但當她講到第三天時我突然意識到她是東方閃電的人因她說耶穌已二次重返肉身審判教會打開了小書卷開始了神的第三步新工作這真是冤家路窄真想不到我最仇恨的東方閃電竟會在這種場合與我相逢我決不相信這麼高的道這麼精闢的見解竟來源於東方閃電」。那本低下粗俗錯別字滿篇的小書卷哪會有如此高水準的言語我懷疑我的聽覺神經發生故障是不是我把話聽岔了或是聽錯了沒有錯啊她明明重複著說神已二次道成肉身是女性在中華大陸開始他的審判工作頃刻間那些面面俱到的駁斥東方閃電的材料那些說東方閃電低俗粗陋的小道傳聞以及我認為的東方閃電只能愚弄無知無文化素質的人等等這些平日用以抵制東方閃電的最具殺傷力的武器頓時都變成了一堆無用的廢品我意識到要想駁倒東方閃電不是件容易的事還得從長計議否則將會慘敗而歸沒有淵博的神學理論聖經知識文學素養是不能駁倒東方閃電此時看到其他的弟兄姊妹大有要接受東方閃電的意思因為他們對張姊妹講的道聽得津津有味還不時提問張姊妹一一回答這也難怪他們在這種場合石人也會心變三分就連我自己也被她講的道所吸引了怪就怪自己沒有聽河南鄭州大讚美派李弟兄的忠告他說在任何時候千萬不能聽東方閃電的道一聽他們的道就會變成植物人信他們的神變成植物人倒是謊言信他們的神卻是事實眼看這些弟兄姊妹就要被東方閃電拉走了我的心悲痛萬分暗自流淚向主耶穌禱告願主保守這些弟兄姊妹若在以前我一定會罵這位張姊妹是魔鬼是撒但但在這時我怎麼也難以開口而且我也知道這樣做換來的只有失敗那些弟兄姊妹不但不會偏袒我還會說我是個不講理的蠻子這樣不僅不能挽救他們的生命反而害了他們會使他們愈發對東方閃電產生好感促使他們接受這個邪教」。既然東方閃電能講出這麼高的理論我決不能小看他們這時我也得文雅文雅以理服人我得等待時機等到發現張姊妹在講道中有錯漏之處再據理反駁這樣才能一舉成功從而救出這些弟兄姊妹使他們心服口服地跟著主耶穌基督不再上東方閃電的當

然而我的想法落了空張姊妹講的道簡直是天衣無縫無懈可擊沒有任何漏洞把柄讓我可以抓的她還不時地問我對她所講的有什麼地方需要指正補充的我支支吾吾什麼也沒有說出來可心裡還是不服面部表情很是難看但她絲毫不在意我的表現只是講她的道而我的心也隨著她講的道此起彼伏隨著她講的道有時我感動萬分有時悲傷流淚……突然我猛醒過來倒吸了一口涼氣我怎能乖乖地坐在這不作聲地聽她講道呢她傳的可是東方閃電」,純屬邪教再說——一位堂堂大漢怎能甘心敗在一位弱女子手下呢我不甘心就這樣敗北可我又有口難辯因她比我懂的更多更豐富她所講的道與我的不是高低的問題而是天壤之別眼看著其他弟兄姊妹一個個都被她講的道住了歸向了東方閃電」,我心生一計何不假裝接受此道把她在講道中提到的小書卷——《話在肉身顯現》騙到手然後順藤摸瓜在此書中進深地了解東方閃電」,找矛盾抓把柄作為反駁東方閃電的突破口這樣總比看那些攻擊東方閃電的漏洞百出張冠李戴的假材料要來得確鑿可靠些或許有一天能通過自己的實地考察而寫出一本披露東方閃電本來面目的真實材料」,救回那些被去的人以喚醒眾教會想到這裡我越發想早點得到那本《話在肉身顯現》心想就是這本書奪走了多少人的靈魂和生命我現在倒要看看這本書葫蘆裡到底裝的什麼寶這時與成都哈奇老弟兄席間的一番談話各宗各派攻擊東方閃電的流言蜚語一堆錯亂攻擊東方閃電的材料耶穌二次再來到底按哪種方式降臨等等都閃現在我眼前這些裡面的疑團三年來在我心中至今未找到答案我雖著迷聖經但仍像一隻失迷的羊尋找不出一條切實可行的路三年了這些問題也應有個了結了於是我佯裝和其他弟兄姊妹一同接受了張姊妹所講的道我心裡暗暗地想一旦時機成熟利用東方閃電的錯誤向她反戈一擊東方閃電上我的圈套可張姊妹哪裡知道我是在演戲」,她講完道後雙手遞給我一本名叫《話在肉身顯現》的書便離開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3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