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怎樣接受全能神的(下)
2013/06/06 10:43:02瀏覽43|回應0|推薦0

我又問:「你們信神為什麼不看聖經?」弟兄心平氣和地回答說:「你這麼問是因你對全能神的作工不認識對聖經的內幕不明白我們先一起看看全能神是怎麼說的。」弟兄打開神話讀道在耶穌時代耶穌按照當時聖靈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來帶領那些猶太人帶領所有跟隨他的那些人他所作的並不以聖經為根據而是按著他的工作來說話他不管聖經如何說也不在聖經裡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他剛開始作工就是傳悔改的道悔改這兩個字眼在舊約那麼多預言裡根本提都沒提到他不僅不是根據聖經作他又帶出了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他從不參考聖經來傳道他的醫病趕鬼的異能在律法時代從未有人能作他的工作他的教訓他的權柄也是在律法時代無人作過的他只是作他更新的工作儘管有許多人用聖經來定他的罪以至於用舊約聖經來將他釘在了十字架上但他的工作卻超乎聖經舊約若不是這樣人又怎麼能把他釘在十字架上呢還不都是因為他的教訓他醫病趕鬼的能力在舊約裡從未有過記載嗎他作的工作都是為了帶出更新的路並不是有意來與聖經打仗』,或有意來廢掉舊約聖經他只是來盡他的職分將新的工作帶給那些渴慕尋求他的人他不是來解釋舊約或來維護舊約的工作他作工不是為了讓律法時代繼續發展下去因他作工根本不考慮有無聖經根據只是來作他該作的工作所以他不解釋舊約預言也不按著舊約律法時代的話來工作他不管舊約怎麼說或與他的合或與他的不合他都不關心他不管別人如何認識他的工作如何定罪他的工作他只是在一直作他該作的工作儘管有許多人用舊約先知預言來定他的罪在人看他作工沒有一點根據而且有許多不符合聖經的記載這不都是人的錯謬嗎神作工還用套規條嗎神作工還得根據先知的預言嗎到底聖經大還是神大為什麼神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難道神自己就沒有任何權利來超脫聖經嗎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為什麼耶穌與他的門徒不守安息日呢若說他按照安息日按照舊約那些誡命實行他為什麼來了不守安息日但洗腳蒙頭還掰餅喝酒呢這些不都是舊約沒有的誡命嗎他要按照舊約為什麼打破這些規條呢你該知道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這時弟兄又翻開聖經讀約翰福音538-40你們並沒有他的道存在心裡……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繼而說:「聖經是給神作見證的見證什麼呢見證神已作過的工作舊約見證神的律法工作新約見證神的救贖工作耶穌時代沒有新約聖經那時猶太人都看舊約守律法當耶穌作工時猶太人因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不按聖經作事而棄絕耶穌還說耶穌不是出於神是異端這是因為他們把聖經當成了神認為聖經中有生命就不到耶穌面前得生命了所以耶穌說他們是瞎子然而那些接受耶穌作工的人有耶穌現時話語的供應儘管他們不看聖經不按聖經要求做但他罪得赦免蒙了拯救從律法的權勢下走了出來耶穌升天之後門徒寫下了新約聖經見證耶穌的工作公元397後人又把新舊約合編成現在的聖經今天人看聖經只能清楚明白神以往作過的工作神作到哪人明白到哪神不作人怎麼能測透神要作的工作呢今天神又作了新工作人只看聖經而不接受全能神的話就如當年猶太人只守律法而棄絕耶穌的話得不到耶穌的拯救之恩一樣就得不到全能神的拯救所以我們今天不是不看聖經而因著神在原有工作基礎上作了新的工作說了新話我們只有跟上神的腳蹤接受全能神遵守全能神現時的話語才能得到全能神的拯救才能蒙神稱許。」聽了弟兄讀的神話及他的交通使我茅塞頓開明白了聖經只是對神作過工作的記載神作工不是根據聖經作而是在原有工作的基礎上作更新的工作神的作工一直向前發展永不重複人只有跟上神的腳蹤才能蒙神拯救得神稱許弟兄又接著讀神話神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著生命永不能得著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著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沒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屍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卻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洶湧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卻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麼能算是跟隨羔羊腳蹤的人呢怎麼能說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神話使我看到了自己的貧窮可憐幾年來自己一直充當著歷史的傀儡歷史的囚犯被囚禁在聖經的規條字句中抵擋神的新工作而不知還自我標榜我守的是真道自鳴得意別人都受迷惑我卻不能受迷惑我開始覺得自己蠢笨無知同時也徹底放下了脫離聖經就是異端的觀念不願再用聖經定罪神的工作我留下了神話在我不斷地吃喝神話的過程中我認識了神對人類的愛最實在看見神那顆慈母般的拯救人的良苦用心我常常被神話感動得淚流不止我越看神話越愛看越看越定真這是神的作工是神的話語這話就是話在肉身顯現這話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我能來到全能神面前聆聽神的話語得到神生命言語的供應真是神的大愛臨到了我人來到世上能遇見神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擁有了這個機會真是太幸運了

當我徹底定真全能神的工作後對自己的過去真是懊悔萬分一幕幕往事時時浮現在眼前我攪擾信徒接受全能神那飛跑行惡的腳使我內疚在講台上散佈謠言的醜態囑咐的言語樹立的榮譽感和責任感更是讓我無地自容那凶神惡煞般地對待給我傳福音的弟兄姊妹的舉止言行使我追悔莫及他們那張張善良可親的面孔那渴望期待的眼神那流淚離去的背影無一不扎得我心痛萬分神哪按我所作所行該被你咒詛該下地獄該歸在硫磺火湖裡然而你卻以極大的愛寬恕了我給了我悔改的機會我俯伏在你面前願痛改前非重新做人為擴展福音工作獻上我的全人

不久我與弟兄一起傳福音一次剛進一弟兄家
他就破口大罵:「你是東方閃電是叛徒
……」邊罵邊拿起木棒要打我們看看宗派弟兄姊妹的今天正是我的昨日我懊悔昨日而喜迎今天在此我真誠地向那些給我傳福音的弟兄姊妹說一聲對不起我可愛的靈胞願神祝福你向那些被謠言蒙蔽而棄絕全能神的各宗各派弟兄姊妹獻上衷心的勸勉願你醒悟因為萬物的結局近了時日不多了時間就是生命在這僅有的一點時間裡願你以我為戒別再人云亦云陷入謠言的迷霧之中失去了方向願你早日尋求考察因為只有全能神才是我們唯一的拯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2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