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怎樣接受全能神的(上)
2013/06/06 10:32:52瀏覽46|回應0|推薦0

我是怎樣接受全能神的

遼寧省 石信

我是1995年蒙召歸主的後來在真耶穌教會被立為執事負責證道教詩

1998年聽說有人傳東方閃電」,帶領對我們說:「他們有政治目的反對國家和經濟目的非法斂財),是脫離聖經的異端』……」為了防止信徒接受東方閃電」,帶領又把對傳東方閃電的人一律不接待違者按違反教規論處的條款列在教規中我對此也不加分辨就在教會大肆宣講帶領的話還囑咐信徒要堅固信心持守真道共同防禦直到主來」;在會中又樹立會興我榮會衰我恥的榮譽感和責任感強調每個人都要嚴格按上面教會的規定做尤其頭羊和執事更要從自身做起看顧好主的羊等主來好向主交賬」。這樣我還不放心又隨時下各教會查訪掌握情況阻止信徒接受全能神

一次聽說教會中有幾個弟兄姊妹接受了全能神我馬上趕到其中一弟兄家勸說我怕說得嚴厲適得其反只好耐著性子苦口婆心地勸導一番誠懇的勸說之後弟兄終於被我拉了回來我又用同樣的方法把其他幾個信徒攪了回來當時心裡特別高興以為這才是看顧主的羊維護教會利益對教會工作負責

1999年冬的一天天氣特別寒冷兩個姊妹來給我傳全能神的福音我心裡特別生氣本來對他們到處偷羊就憎恨於是我雙手叉腰憤怒地罵著:「你們這些不要臉的東西披著羊皮的狼再敢到我轄區內偷羊我砸斷你們的腿趕快滾開死皮賴臉就別怪我不客氣了!」當時我真想狠狠地打她們一頓無奈她們沒有半點反抗之意致使我才沒有真正動手打人

2000年夏的一天天正下著雨兩個姊妹來到我家傳福音我不容她們多說就大發雷霆地罵道:「你們這些淫婦強盜假基督的奴才……我告訴你們要想不受皮肉之苦趕快走人!」我狗血噴頭地大罵了一頓她倆哭著離開我家我暗自高興美滋滋地認為自己得勝了

我以為這樣對待她們就不會有人再來了哪知來給我傳的人越來越多粗略地數算一下這幾年來給我傳全能神末世福音的有近百人次其中一個弟兄自己就來過20多次不管是寒冷的冬天還是酷熱的夏天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他們都堅持不懈從沒停止但因著謠傳他們有政治目的和經濟目的」,又因著脫離聖經以致我心剛硬如同頑石拒不接受他們愛的付出反而無情地將他們一次次拒之門外但在他們身上我發現有一股不可戰勝的力量這力量摧毀了我們抵擋的防線教會中不斷有人接受全能神的工作接受的信徒無論我們怎麼愛心軟化他們也不跟我們回來最終這力量也把我吸引到全能神面前

20028月的一天我原教會接受全能神的兩個姊妹又來了而且還帶個弟兄這使我著實吃了一驚因為前幾天她倆被我諷刺挖苦羞辱得淚流滿面而走我還厲聲警告:「再敢來不打你們算我手懶!」沒想到僅隔幾天她們竟然又來了而且還笑呵呵地和我打招呼她們對我既沒有恨也沒有怕我心裡不禁感嘆不已又自愧不如她們太有毅力了她們的確比我有信心比我有愛心但只因兩姊妹原來是平信徒又因為來的弟兄是我們這一帶十里八村有名的慣賭」,人送外號老送」,聽他們交通我放不下面子所以我就先發制人地指著弟兄說:「誰不知道你呀除了耍錢哪樣比我強派出所抓你打你罰你都沒能改變你今天卻厚著臉皮來給我傳福音太不自量力了!」我以為這樣羞辱他他們就會自討沒趣地離開但他們不但沒走,「老送還很誠懇地說:「弟兄你說得對但那是以前的我現在我已經改了。」我不屑一顧地挖苦說:「就你這樣的人還能改好那真是神蹟』,大白天撒謊臉都不紅了不起!」倆姊妹證實說:「他接受全能神後真的改好了。」我又嘲諷說:「等閒的時候就重操舊業了。」他們走後這次我沒有得勝的感覺了我陷入了沉思這個老送一年到頭進賭場一天不賭手就這樣的人如果真變好了說明他信的道還真值得尋求考察為了證實老送是否真變了我抽空找到了他的賭友們問:「『老送現在玩得怎麼樣?」他們七嘴八舌地說:「他信神了早就不玩了連正臘月都不玩了煙酒也全戒了像換了一個人似的真怪信神竟然有這麼大威力?」聽了這話我心裡暗暗吃驚他真的變了這的確是神蹟晚上我失眠了想到教會一片混亂的情景弟兄姊妹愛心冷淡不信的跑世俗掙錢的抽煙喝酒搓麻將的隨處可見甚至同工也與世人在一起玩上了麻將。「老送十幾年的賭癖一信東方閃電就變好了這不是聖靈的工作嗎相比之
……難道真如姊妹說的那樣神的工作向前發展了?「東方閃電是真神若是真神作工也不該有政治目的和經濟目的啊既是真神作工為什麼還離開聖經了呢我怎麼也想不通心裡盤算著如果老送再來我一定要問個究竟

200211月的一天,「慣賭真來了我喜出望外主動熱情讓座客氣地對他說話其目的是讓他說出內情」。我問他:「你們到處拉人到底為什麼?」弟兄說:「我們不是拉人而是為了傳福音拯救人為了完成神的
託付並沒有任何惡意因為神說你肩負的重任你的託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的歷史使命感何在
將怎樣做好下一個時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覺是否強
?……等著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麼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著急怎忍看著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倖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倖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以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接著弟兄詳細交通了神拯救人的三步工作我聽了雖然心服口服但想到兩個目的還是不明白就直接問:「你們為什麼反對國家呢為什麼非法斂財呢?」弟兄拿出神話翻開讓我看我看到神說神不參與人類的政治但神卻掌握著每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掌握著這個世界掌握著整個宇宙。」看了這話我受震動這話帶有神的權柄我又往下看到:「神作工不搞什麼建造也不搞什麼運動而是來盡職分每次的道成肉身只是來完成一步工作開闢新的時代。」「每個時代的工作都是神親自來開頭但你該知道神無論怎麼作工都不是來搞運動不是來給你們開特會也不是來給你們成立什麼組織僅僅是來作他該作的工作他作工不受任何人的限制他願意怎麼作就怎麼作不管人怎麼看不管人怎麼認識他只管作他的工作。……現在你該明白神道成肉身作的到底是什麼工作了吧!」看完這些神話弟兄又說:「神家規定教會中所有的人都不許參加任何政治活動若有人參與反對國家政府的活動要將其開除出教會。』神家也規定教會中不許任何人以講奉獻的道的形式號召人奉獻也不准以任何理由要求人奉獻……號召人奉獻絕對不行』,『凡是奉獻錢財的人必須通過幾次禱告能達到甘心願意奉獻後永遠不後悔才可以奉獻對於不是甘心樂意的奉獻教會絕對不許接納。』教會錢財管理規定凡屬教會的錢財物質東西永遠屬於神家的絕對不能歸個人所有』,而神這次作工是用話語審判人潔淨人徹底拯救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在地彰顯神榮耀神所以說教會根本就不反對國家也不非法斂財說我們拉人是為了這些請問大哥你的證據何在?」

弟兄的問話使我倍覺蒙羞我哪有證據啊看了神話聽了弟兄的交通我才知道這些傳言全是捏造毀謗我所持守的無非都是些道聽途說的誹謗之詞無中生有信口雌黃的褻瀆之語此時我那顆懸著的心才算放下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26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