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剛硬悖逆的我終於被神話征服了(下)
2013/06/06 07:51:55瀏覽43|回應0|推薦0

接受全能神新工作後在回陽的路上我一直在考慮著回去後怎麼和弟兄姊妹說直接面對面地給他們交通全能神的新工作他們一定都很難接受而且還會向我發起攻擊教會總頭會撤我職開除我棄絕我那樣我失去的就太多了不信吧確實是真神是真理真道由於撒但的攻擊攪擾我陷入到不知所措的困境之中一方面考慮到我要對神託付我的這一萬多弟兄姊妹負責另外一方面又不願失去我個人的前途名譽地位錢財肉體的享受這時我突然產生一個詭詐的想法參加他們的聚會也許會從中發現一些漏洞破口然後抓他們的把柄進而合情合理地將他們棄絕但願他們不是真道是異端才好我還能繼續當我的片長什麼也不受損失也省得這樣犯難受熬了但有一點必須證據確鑿能證明他們是異端邪教否則我不敢那麼做產生這樣詭詐的想法後我要求參加聚會那時並不知道是撒但利用人的私慾在瘋狂攻擊攪擾也看不透靈界的爭戰我並沒有帶著誠心去體驗國度教會生活而是心懷鬼胎只等著抓住把柄後達到自己陰險而詭詐的目的

聚會時我用審視的目光注意觀察拿歌本擋住臉從炕上看到地上從左邊看到右邊看到那些弟兄姊妹個個談吐舉止都十分正派樸實大方他們彼此和睦互相尊重釋放自由連他們的眼神中流露出的都是和氣友善這一切令我暗自讚嘆發自心底裡承認他們真有屬靈的氣氛更有聖靈的工作神的同在弟兄姊妹個個活潑有朝氣唱詩讚美禱告交通表達的都是真情實感沒有規條不受轄制我從來沒有看見過這種場面真不愧是跟上神最新作工的教會更加令我吃驚的是以往我總講教會合一萬教歸一這類的話但十幾年下來只是空談想像沒有實際至於誰跟誰合怎樣能合在一起都是未知數眼前這合一的事實使我刮目相看這裡有原來是召會靈恩派因信稱義班次天主教真耶穌教等派別的弟兄姊妹相聚一堂龐大的合一隊伍喜人的合一場面合一氣氛讓我心悅誠服這巨大的工程任何人都做不了只有重返肉身再來的基督全能的神自己能作完全應驗聖經以賽亞書22-4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這次國度大聚會我的感觸非同尋常對我來說這是一次別開生面前所未有的特別的聚會是我根本沒有想到的聚會是我要去抓把柄卻抓不到的聚會是我想放棄離開卻又沒有理由離開現在也絕對不能離開的聚會耶穌的確回來了全能神就是耶和華是耶穌是彌賽亞也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我們終於等到了這個時刻大回歸就在中國這一事實震撼了我剛硬麻木抵觸的心同時也使我對自己醜陋的心理感到蒙羞我不禁想起了保羅蒙光照時說的一句話:「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然而我蒙了憐憫……」在事實面前我才感到自己醜陋不堪羞愧難當也進一步認識到全能神的作工人根本測不透人定規神的作工都是人無知狂妄的表現國度聚會以後我夜不能寐考慮最多的是如何把本教會的弟兄姊妹都帶到全能神的面前以此來滿足神的心意彌補我以往對神對弟兄姊妹的虧欠

當我滿懷喜悅要把神已來到的喜訊告訴給同工們時他們個個橫眉冷對像開批鬥會一樣指責我根本不聽我的交通接踵而來的是鋪天蓋地的各種流言蜚語:辛愛瘋了和丈夫離婚了膝蓋骨被挖了坐牢了死了屍首全無她女兒也瘋了……聽了這些誹謗之語我才體嘗到了那些毀謗全能神教會的無中生有的謠言的可惡也使我對自己以前為了嚇唬住弟兄姊妹憑空捏造謊言所造成的後果感到內疚自責弟兄姊妹不能接受神的新工作都是因著我們這些謠言的製造者的詆毀所致我悔恨的心情無法表達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全人仆倒在全能神面前全能神哪我是個罪大惡極之人因你的到來不合乎我的想像就抵擋褻瀆定罪毀謗你整整七年我是一個十足的撒但的幫凶是名副其實的惡僕若不是你及時的拯救我不知還要抵擋你到幾時當你話語的大光將我擊倒之時我又因著放不下名譽地位錢財想棄絕你背叛你甚至希望你不是真神的到來你的作工顯明了我卑鄙醜陋的靈魂顯明了我並不是追求生命追求真理的人我所注重的是個人的地位臉面人前的榮耀為了這些我可以用盡手段將弟兄姊妹牢籠在自己手裡為了保住這些低賤的東西我可以放棄真理離你而去我真是可咒可詛之人全能神哪我感謝你的拯救之恩從今以後我願放棄肉體的前途命運地位和享受永遠跟隨你

真理教及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們我能接受全能神末後的工作這是全能神極大的高抬和寬容是全能神給了我重新做人的機會從中也使我體嘗到了神對人無限無量的愛看到了神的全能和智慧在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光照下我除了對自己抵擋神背叛神的醜惡行徑感到懊悔和自責之外就是對我曾牧養過的至今還沒有接受全能神新工作的弟兄姊妹的靈魂著急在這裡我真誠地希望所有的弟兄姊妹不要再聽信謠言不要再聽信那些無中生有的毀謗之語神在中國的工作馬上就要結束擴展全宇的工作即將開始時間越來越少弟兄姊妹們不管我們以往對神末後的工作抱有多少想像存有多大抵觸希望我們今天能放下那些想像來尋求考察一下神末後的新工作全能神說神的智慧高過諸天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神作工是超出人的思維觀念這個範圍作的越是不可能的事越有真理可尋求越是人的觀念想像不到的事情就越有神的心意在其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2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