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剛硬悖逆的我終於被神話征服了(上)
2013/06/06 06:53:45瀏覽72|回應0|推薦1

剛硬悖逆的我終於被神話征服了

遼寧省 辛愛

我叫辛愛原是真理教的一名片長負責以××市為中心分布在周邊幾個市和地區的一百五十多處教會同工三百多名信徒過萬幾年來我一直來往穿梭於各教會作治理牧養澆灌培訓聯絡等工作

大約在1994-1995年之間我就聽××教會總頭提到過東方閃電」,說他們是異端」、「邪教」,現在已進入家庭教會擄掠小羊要注意防範1996××地區總屬第三片教會的幾個老同工先後接受了東方閃電」,教會總頭便召開片長緊急會議佈置抵擋東方閃電的工作在會上教頭說:「『東方閃電稱主耶穌又二次道成肉身來在了中國他們不信耶穌的名不再講十字架的救恩也不看聖經了看另外一本書說是小書卷』,小書卷不能沾……現在他們已經圍攻到我們教會了各片片長一定要把好教會大門決不能叫東方閃電擄走主的羊。」那時我非常仰望教頭他怎麼說我就怎麼信他的這番鼓動人心的話使我對東方閃電恨得咬牙切齒暗下決心要與東方閃電勢不兩立為保護主的羊群持守主的道為捍衛真理而鬥爭到底

隨即我召集同工聚會把上面教頭的話傳達給同工:「『東方閃電是邪教他們的錯謬在於脫離了救恩的中心否認聖經不信耶穌的名另信一位神他們說耶穌已經回來了都是一派胡言現在東方閃電猖狂已極在瘋狂地攻擊教會專門擄信耶穌之人特別是同工們一定要提高警惕別被東方閃電閃進去。」為了不讓弟兄姊妹受迷惑」,我故意用一些叫人聽了毛骨悚然的話來恐嚇弟兄姊妹:「『東方閃電是一個非法組織帶有黑社會性質進去就不容易出來若不服就上刑打傷致殘甚至是走著進去抬著出來……」為了達到牢籠他們的目的我甚至還編造說:「『東方閃電編印了許多書那哪是書啊分明就是毒藥這書人一看就死他既是毒蛇又是瘟疫還是拍花的以後誰若拿到小書卷就統統毀掉!」並親自下令:「今後任何人不許接待外來人陌生人誰若私自接待信東方閃電的人誰必受咒詛!」與此同時我又讓主要同工聚在一起研究抵制東方閃電的方案囑咐他們發動教會的信徒人人都行動起來要求弟兄姊妹之間互相監督」,決不允許東方閃電的人混進教會一次我拿到一本《謹防東方閃電》的小冊子就親手安排印了一千多冊供各片教會使用並且每人一本發給本片的所有同工告訴他們自己先看一遍然後照小冊子上的內容再給信徒講做到讓每個信徒都恨東方閃電」,東方閃電勢不兩立就這樣我傳給同工同工傳給信徒一層傳一層掰皮說餡從上到下鑄成了一個銅牆鐵壁」……

儘管我不知疲倦地四處奔走著使盡招術作著防備工作但還是有很多信徒接受了東方閃電」,教會光景更是每況愈下同工同行不同心嫉妒紛爭爭權奪勢信徒回世界的被鬼附的軟弱的比比皆是一片荒涼我雖然外面跑著喊著但裡面卻也空空蕩蕩沒道可講講悔改也是光悔不改靈裡越來越下沉整天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光景中面對這一切我心中愁苦納悶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們什麼地方錯了嗎為什麼我如此盡職盡責對主如此忠心教會光景還是一蹶不振東方閃電卻越來越興旺呢我怎麼也想不通

正當我迷茫之時全能神的拯救之恩臨到了我20017月份神奇妙地把我和兩名主要同工帶到河北聽交通講道的弟兄從聖經的產生人類的墮落談到神的拯救從律法時代神的心意談到恩典時代神的工作談得非常好信主這麼多年我從未聽過這樣的交通但當弟兄交通到基督已二次降臨的話題時我猛地反應過來他們是東方閃電」!我立刻緊張起來開始進入戒備狀態並在心裡禱告著:「主啊求你一定要保守我們給我們分辨的能力千萬別讓東方閃電將我們擄走……」禱完告之後我便劈頭蓋臉質問:「你們說神來了在哪兒呢我怎麼沒看見你們背離了聖經有什麼資格跟我交通……」我越說越生氣弟兄卻溫和地對我說:「姊妹我們可以一起查考聖經!」我狂妄地拒絕了並攪擾其他兩個同工繼續聽交通弟兄姊妹見狀都痛哭流淚為我禱告但我絲毫不為他們的誠懇所動後來弟兄繼續交通我就乾脆把頭扭向一邊不予理睬偶爾用一種輕蔑的目光翻他一眼然後撇撇嘴用鼻子一聲有時故意提些刁鑽古怪的問題刁難他們或說些難聽的話挖苦他們一次姊妹念神話給我聽我粗暴地打斷她:「住口願意念你默念別讓我聽見我不想聽!」無論我怎麼耍脾氣說中傷的話弟兄姊妹都不生氣仍是以誠相待並且對我們照顧得無微不至但因我受著狂妄自是本性的驅使剛硬的心如同當年的法老王絲毫不得軟化弟兄含著眼淚懇切地對我說:「姊妹或許你也聽到很多關於這步工作的反面宣傳但那都不是你親眼所見只是謠傳事實勝於雄辯今天我們只想把神的新工作傳給你若你聽著對就接受你若認為不對我們決不勉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25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