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實和啟示使我尋求 神話使我仆倒在神前(下)
2013/06/05 11:17:21瀏覽25|回應0|推薦0

姊妹看我心有所轉緊鎖著的眉頭也舒展開來她微笑著談道:「我們還是來看看聖經上的預言吧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2427萬軍之耶和華說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為大。……』111從這些經文可以確定末世人子降臨的地點是在世界的東方而中國又是世人皆知全宇公認的東方明珠』,是著名的日出之地』,所以末世的工作作在秦國』——『中國之地這是無可非議不可否認的事實。」姊妹又打開神話書念道在預言書裡說耶和華的名必在外邦被尊為大耶和華的名必傳於外邦為什麼這樣說呢神如果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他就只在以色列作工而且也不擴展這工作了他也就不預言那話了他既預言那話必要在外邦各國各方來擴展這工作他既然說了就要作這是他的計劃因他本來就是造天地萬物的主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不管在以色列人身上作工還是在猶太全地作工他作的是全宇的工作作的是全人類的工作今天在大紅龍國家作工即在外邦中作他的工作仍是作全人類的工作以色列可以是他在地作工的佔據點同樣中國也能成為他在外邦族作工的佔據點現在不就成就了耶和華的名必在外邦被尊為大這話了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接著姊妹又交通道:「神這次道成肉身來中國作工還有更深遠的意義呢正如全能神所說耶和華作的工作是創造世界是開頭這步工作是結束工作是結尾開始在以色列選民中間作在最聖潔的地方來開天闢地最後一步是在最污穢的國家作來審判世界結束時代第一步在最光明的地方作工最後一步在最黑暗的地方作工把這些黑暗驅逐出去把光明帶來把這些人都征服就最污穢最黑暗的地方的人給征服了所有人口裡都承認了是有神是真神心服口服用這一事實來作征服全宇的工作這步工作是有代表意義的這個時代的工作作完六千年的經營工作就徹底結束了最黑暗的地方的人已經征服了其餘的地方就更不用說了所以只有中國的征服工作具有代表性意義。』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末世的工作若還作在以色列那就一點意義沒有為什麼末世的工作在中國這最黑暗的地方最落後的地方作就是為了顯明神的聖潔公義總之越是黑暗的地方越能顯明神的聖潔其實作這一切就是為了神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達到果效的》因為起初這些人都是心中無神的人把心中無神的人作到順服神愛神這個地步才是真正的征服這樣的作工果效最有價值最有說服力這才是得著榮耀了這就是神末世要得著的榮耀雖然這些人地位低下但今天能得著這麼大的救恩實在是神高抬這工作太有意義……』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神話撥開了我心中的迷霧使我豁然開朗原來神此次來在中國作工不僅有聖經依據而且還有這麼深遠的意義呀越是在這最敗壞最黑暗最不承認神的地方作越能顯明神的公義聖潔正因為如此我們這班人才蒙了神極大的高抬和恩待啊以往我死守聖經字句憑想像定規神作工的地點真是太狂妄太沒有理智了後來姊妹又帶著我吃喝了有關神的三步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聖經的內幕等各方面的真理從而使我更定真了東方閃電就是真道,「東方閃電就是神自己就是主耶穌的二次顯現

此時看看姊妹嘴上的血泡想想自己以往的惡行我懊悔已極淚如雨下跪倒在神前照自己臉上連連狠扇,「全能神哪我真是負你太多這些年來我一直封鎖教會抵擋你的新工作不知斷送了多少靈魂還將幾位已接受你工作的弟兄姊妹攪了下來我才是一個吃人肉喝人血故意攪擾人走正道的魔頭神哪你不念我的瞎眼無知多次差福音使者來拯救我可我卻百般驅逐謾罵污辱他們還將以往親如姐妹的姊妹的手擠傷我的心地真是太惡毒了在你愛的激勵下姊妹不計較這些仍一直來傳我還幫我幹活而我連一口飯也不給她吃還讓她睡院子裡任蚊蟲叮咬神哪我真不是個人我是個禽獸不如的畜生瘋狗實在不配活在你的面前神哪按我的惡行真是可咒可詛也該下到硫磺火湖裡遭受永刑可你依然用你那無限無量的愛寬容著我藉異夢啟示我用你的話語喚醒我拯救我這顆趨於麻木的靈魂不死面對你這極大的救恩我深感不堪不配即使獻出我的所有也報答不完你的大恩大德只有竭盡全力與你配合盡好本分來安慰你的心!」

為了還報神的大愛我立即投入到了傳福音的大潮中經歷中面對的是以往的同工靈胞的羞辱謾罵甚至是毒打但我不惱恨也不埋怨因他們的今天就是我的昨天遭此對待正是我該得的報應同時事實也讓我明白了長老的話是無中生有的捏造是撒但使用的卑鄙伎倆世間哪有這樣的黑社會無論人如何惡待他們都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一直以愛心來感化人誰能有這般的忍耐誰能有這麼寬大的胸懷提起打斷胳膊挖眼之說我更覺慚愧因我本村就有我拉回來的弟兄姊妹幾年來他們都一切正常平安無事哪有一個被打遭害的更不用說致殘了至於傳福音發錢更是無稽之談像傳我的那個姊妹接受新工作已幾年了傳了多少人都記不清了可住的仍是兩間80年代的破房子如果像長老說的傳一個同工能得到2000傳一個信徒能得300的話她早就該發財了還會住在破房子裡嗎鐵的事實讓我更痛恨自己的愚昧無知信神卻聽命於人差一點被那些謠言葬送生命若不是全能神極力地呼喚瞎眼的我死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願你們都能從我的經歷中吸取點教訓切莫再道聽途說了我們信神要有分辨不能任人擺佈快醒悟吧快打開心門吧聽聽全能神的最新發聲接受全能神的最新作工吧時間太短暫等神公開顯現時後悔就晚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2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