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實和啟示使我尋求 神話使我仆倒在神前(上)
2013/06/05 11:13:02瀏覽23|回應0|推薦0

事實和啟示使我尋求 神話使我仆倒在神前

河南省 尋求

我原是因信稱義派的一名同工1999年春天長老在同工會上告誡我們:「現在有一個東方閃電傳說主已來在中國作工這根本不可能因撒迦利亞書144節上記載那日他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這是標準的異端是迷惑人的假道聽說他們傳一個同工能得到2000傳一個信徒能得300他們是個黑組織如果你聽了不信他們就挖你的眼睛割你的耳朵打斷你的胳膊所以你們千萬不要接待他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聽了長老的一番話我不禁毛骨悚然東方閃電是又恨又怕同時也心生抵觸中國是無神論國家神絕對不可能來在中國作工於是我立即回到教會將長老的話傳達給弟兄姊妹並規定不准接待陌生人以免受東方閃電的迷惑此後我便走上了抵擋神的罪惡道路

2000年夏我得知本教會的王姊妹被信全能神的人拉走了就立即趕到她家硬是把她給恫嚇了回來接著又先後攪回好幾個接受真道的弟兄姊妹在這期間信全能神的人也不斷地來傳我都被我視為洪水猛獸一般要麼避而遠之要麼就是將其趕罵而走

記得20029月的一天本派的一個接受全能神的姊妹來傳我我一看見她就怒目厲吼:「不要臉的賤貨快滾!……」沒等她張口我衝上去照她臉上就是一巴掌而她卻不惱不怒摀著被打得發紅的臉噙著淚說:「姊妹這樣做不合適吧……」「不合適這還是客氣的呢再敢來我讓你爬著走!」吼罷我又指使丈夫將她毫不留情地轟了出去

20036月的一天原來和我最知心的同工已接受新工作滿頭大汗地來到我家我看見她就氣不打一處來指著她的鼻子破口大罵:「你這個背叛主的叛徒魔鬼自己下地獄還來害我快滾!……」罵著就將她推出門外當她揚手要說什麼時我猛地關上了大門只聽的一聲慘叫頓時她的手指被鐵門夾得鮮血直流看到此景我不但沒有絲毫的憐憫之意反倒幸災樂禍:「活該自找的看你以後還來不來傳我!……」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兩天後她竟然包紮著受傷的手又來了我咬牙切齒地罵道:「你真是死皮不要臉實話告訴你你就是再來一百趟我也不會接受的!」「姊妹你怎麼罵我都行只要你願意聽聽神的發聲我來多少趟都甘心樂意!」她擦著額頭上的汗笑著說我一聽更惱火了罵著扛起鋤頭下地幹活去了誰知她也跟著到地裡幹了起來到中午時我也不管她徑自回家吃飯去了原以為她一定被熱跑了孰料等我下午到地裡一看她還在那兒幹著呢身邊有一個方便麵袋很顯然那就是她的一頓午飯了就這樣她一連幫我幹了幾天活白天吃方便麵晚上睡在我家院子裡臉上被蚊子叮咬得全是紅疙瘩嘴上也起滿了血泡見此情景我心中暗受責備良心也受控告不禁暗自揣摩起來她這樣受苦受屈辱到底圖個啥呢究竟是什麼力量支撐著她呢?……這天正好下雨我害怕她給我談道就躺在床上假裝睡覺但心裡還在琢磨看她們的所作所為也不像長老說的那樣壞啊就說這個姊妹吧我最了解以前她特別厲害受不得半點委屈可現在信了全能神簡直是判若兩人她是怎麼變的呢?……想著想著不知不覺便進入了夢鄉我走在一條羊腸小道上忽然被一條大河攔住了去路正當我愁得滿頭大汗時忽聽有聲音說:「無知的人哪快醒悟吧!」我急忙順著聲音望去見前面有一座橋我興奮極了高興地跑到橋上一看一條光明大道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激動得忍不住跳了起來並大喊道:「都來看啊這真是好啊!……」突然有人喊我醒來才知剛才是在做夢姊妹站在床邊好奇地問:「你剛才說什麼真好啊?」我就把夢中之事給她講述了一遍聽後她高興地說:「神真愛你呀這是神在啟示你讓你趕快醒悟脫離絕境邁向光明之道呀你夢中所走的羊腸小道正是你所在的教會現在已荒涼得無路可走了帶領同工無道可講且嫉妒紛爭拉幫結夥弟兄姊妹貪戀世界哪有一點聖靈作工的跡象這正應驗了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811這不充分證明神已另外作了新工作嗎如果不跟上聖靈作工的步伐人怎能走出羊腸小道踏上光明大道你夢中聽到的聲音就是聖靈的啟示是為了讓你趕快醒悟接受全能神的新工作以往神多次差派人傳你都被你拒之門外今天神親自啟示你你如果仍硬著頸項不尋求不接受聖靈的呼召是會惹神傷心的也是愚昧之舉呀!」姊妹的話令我陷入了深思看看我們教會衰敗混亂的光景也確如姊妹所言再看看信全能神之人的勁頭卻非同尋常難道他們真的有真神的帶領難道神今天真是藉異夢來呼召我不然這一切又怎麼解釋呢想到這裡我忘掉了長老的諄諄教誨」,迫不及待向姊妹提出了我心中的觀念:「你們說主二次回來是在中國作工這有什麼聖經依據呢經上說主來要腳踏橄欖山神應該降在以色列怎麼會來在咱們這個最不相信不承認他的國家作工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2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