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歷嚴刑酷打 誓把牢底坐穿 ——為神作響亮見證(5)
2013/06/04 16:24:02瀏覽35|回應0|推薦0

有一次在提審時有好多我沒有見過的大紅龍爪牙都來看我議論我的事無意中我聽到那個所謂的審案高手說:「在經我審理的案件中這個瘋妮是我打得最狠的一個某某人就是那個猶大我三招都沒用完就招了這個傢伙給她打吊背八個小時其實是六個小時它想顯露自己怕頭兒說它無能也不肯招。」又聽一個女的說:「那天晚上抓來的老夫妻倆我們只是問問而已打都沒打他們一下還有抓來的其他人我們都沒有打他們你怎麼把這個女的打得這麼厲害?」原來在所有被抓的人中我是受苦最重的一個就是猶大也沒有我受的苦重為什麼我受的苦比他們都重都多呢難道是我比他們更敗壞難道我受這苦不是神要我為他作見證而是神對我的懲罰也許我身上的敗壞太多了已到了被懲罰的地步了想到這兒我的眼淚再也控制不住了我知道我不能哭我不能讓大紅龍看到我掉淚若它們看見會認為我失敗了可我怎麼也控制不住內心的委屈眼淚還是不由自主地往外流情急中我只有呼求神了:「神啊我現在覺著心裡很委屈總想哭願你保守我使我在大紅龍面前不低頭我不能讓它們看見我流淚我知道我現在的情形不對對你有要求有怨言但我不知咋做才能從不對的情形中走出來願你引導我保守我的心使我能順服你的擺佈安排不再埋怨你我雖然知道無論你怎麼作都是最好的但我現在還不能甘心接受這個事實現在我的身量還達不到一切任你擺佈願你引導我不再誤解你。」禱告時一段神話在我腦海裡浮現出來我喝的苦杯你必須得喝這是耶穌復活以後說的),我所走的路你必定要走你要為我捨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認識耶穌的過程》我的眼淚立刻止住了基督所受的苦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無法比擬的也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能承受的而我受這點苦就覺得委屈埋怨神不公義這哪有良心理智怎配稱為人之後我又想到神話說「……人本性裡敗壞的東西必須通過試煉解決人裡面哪些地方沒通過就必須在哪些地方受些熬煉這是神的安排神給你擺設環境迫使你在這環境裡面受熬煉來認識自己的敗壞……」摘自《座談紀要·試煉中應該怎樣滿足神》邊揣摩神話邊反省自己我明白了神安排的都是針對我的敗壞與缺少正是我生命的需要因我被大紅龍毒害太深了在我的心靈裡一直把它當成大救星」「大英雄一樣崇拜迷信即使看了神的話也沒有改變對它的看法雖是如此我卻渾然不知今天神給我擺上這特別的環境就是讓我辨明誰是神誰是撒但是誰在拯救我是誰在敗壞我誰是我該敬拜的誰是我該咒詛的從此我才見到了真光看見了真神知道了光明與黑暗的區別如果我不受夠多的苦不受夠重的苦我對大紅龍的認識看法就不會改變我裡面也不會產生真正的棄絕真正的歸向這些苦正是神對我的愛是神對我的特別祝福明白了神的心意我心裡頓覺敞亮對神的誤解隨之消散覺得今天我能受這苦實在是太有價值太有意義的事

大紅龍招數已用盡可它竟沒有從我嘴裡掏出一個字最後它們服氣地說:「共產黨是鋼鐵做成的信全能神的人是金剛石做成的無論在哪一方面都要比共產黨高一級。」聽了這些話我不由從內心為神的智慧作為向神發出歡呼和讚美向神歸榮耀全能神已得勝這就是萬物都將歸服在神權下的真意這時我才看到共產黨算個啥世上的一切政權算個啥天上的萬物地上的萬物都得歸在神的權下不得有任何選擇更何況一個小小的作襯托物的大紅龍呢

一天有人來提審我這次我看到它們所有的人都怪怪的看著我說話但又不像是在跟我說話好像在議論著什麼這次的提審與往常一樣以失敗告終之後它們把我送回監室在回監室的路上我突然聽到它們好像在說一號要放我出去聽到這話我的心激動得快要蹦出來了還有三天我就可以出去了我終於可以走出大紅龍的魔窟了我強壓著內心的喜悅一分一秒地盼著等著感覺這三天就像三年一樣漫長終於一號到了那天我的耳朵和心時時都在關注門口有沒有人喊放我出去的話一上午過去了沒動靜我把下午出去的希望定到百分之百可是到了晚上還是沒有動靜吃晚飯的時候到了我再也沒有心思吃飯了心中總有一種失落感此時我的心就像從天堂一下子滑到地獄裡一樣管教問犯人我為什麼不吃飯有人反映說:「從那天提審回來她就沒怎麼吃東西。」管教說:「你們摸摸她的頭是不是病了?」有一女犯上前一摸說我額頭很燙正在發高燒我真的在發高燒而且是突然得的病病得很重當時我便栽倒了燒越發越高而且是在兩個小時之內我哭了所有的人包括管教都看見我哭了它們都莫名其妙面對一次次嚴重的酷刑我沒掉一滴眼淚在它們的心中我是軟硬不吃油鹽不進的人打吊背六個小時也沒哼一哼可今天沒有任何的重刑我卻流淚了它們並不知道我的眼淚從何而來反而認為我一定病得很重其實只有我和神知道其中的原因是我的悖逆與不順服造成的是我的盼望落空希望破滅時感到絕望流下的淚水我再也不願在神前立心志為神作見證了更沒有勇氣了我甚至更不願再接受這樣的考驗了那天晚上我哭得很傷心因我過夠了監獄裡的生活恨透了大紅龍更恨惡呆在這個鬼地方我一秒也不想再呆下去了此時我感覺自己特別的委屈可憐孤獨越想越難受感覺自己就像大海裡的一葉孤舟隨時都能被大海侵吞淹沒此時更覺得周圍的人陰險可怕我不由得喊出:「神啊快來救我吧我現在已到了崩潰的地步隨時隨地都有背叛你的可能願你抓住我的心使我能重新回到你面前願你能再次憐憫我使我能接受你的擺佈安排雖然我對你作在我身上的看不透但我知道你所作的一切都是好的願你能再次拯救我使我的心能歸向你。」作完禱告我心裡不害怕了我開始反省自己這時神審判揭示的話臨到我你是要肉體還是要真理你是要審判還是要安逸你經歷這麼多作工看見了神的聖潔與公義你當如何追求你到底該怎麼走這條路你該怎麼實行愛神刑罰審判在你身上是不是達到了果效你是否對刑罰審判有認識就看你的活出看你愛神的程度你嘴說愛神你活出的卻是老舊的敗壞性情沒有一點敬畏神的心更達不到有良心就這樣的人是愛神的人嗎這樣的人對神是有忠心嗎?……就這樣的人能是彼得嗎彼得之類的人是只有認識而沒活出的人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神話的審判如兩刃利劍擊中我的要害我選擇的不是真理生命而是肉體安逸今天當神用事實向我提出要求需要我用切實行動實際的活出來滿足他時我卻不幹了我看見了自己可憐的身量背叛神的本性根深蒂固仍處在危險的邊緣神要的是我果實纍纍的活出並不是繁花朵朵的空洞誓言可我在神面前只有認識並無實際對神既沒有忠心也沒有真實的愛更沒有彼得的順服活出的全是欺騙悖逆與抵擋這不是背叛神的人嗎不是神所淘汰的對象嗎我越反省越害怕越看到自己已到了危險的地步因神的心血代價要在我身上歸於徒勞無論怎樣修剪我仍不能結出果實這時我再次來在神前重新立志得不著神誓不罷休牢底坐穿也不能再惹神傷心了不能再辜負神對我的期望不能再辜負神在我身上的心血代價

過了一段時間又有傳言說要放我出去並說就是最近幾天因著上次的教訓這次我理智冷靜了許多雖然心中也挺激動但願意來到神前禱告尋求不再有自己的選擇只求神保守我順服神的一切擺佈安排幾天過去了又是一場虛空而且聽管教說關死我也不會放我走的因我不說出家庭住址姓名就永遠地關押聽了這些話我心裡很難受但我知道這是我當受的苦神要我為他作這個見證我願意順服神迎合神的心意我相信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這是神對我特殊的恩待與高抬以往雖然我也說把牢底坐穿」,但那只是我的心志願望我並不具備這個實際今天我願意用自己的實際活出來作這個見證讓神在我身上能得安慰當我對大紅龍充滿仇恨立志與它拼到底真正作出把牢底坐穿的真實見證時我看到了神的全能奇妙作為大紅龍突然無罪釋放了我從此我結束了兩年的牢役生活

經歷了這場大患難雖然肉體受了點苦可我得的卻是百倍千倍我不僅長了見識長了分辨更長了身量看透了大紅龍就是邪靈附體惡魔投胎是一夥殺人不眨眼的劊子手都是衣冠禽獸同時我也認識了神的全能主宰對神有了真實的信心認識了神的公義聖潔奇妙智慧體會到神為拯救我的良苦用心和對我的保守使我在這特殊的經歷中愛憎更分明從今以後我更願意把自己的一切完全交給神堅定不移地追隨神早日被神得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19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