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歷嚴刑酷打 誓把牢底坐穿 ——為神作響亮見證(4)
2013/06/04 16:20:27瀏覽32|回應0|推薦0

面對大紅龍的種種惡行我才知道啥叫慘無人道啥叫黑暗勢力啥叫陰險毒辣啥叫偽裝欺騙此時我才想起神揭示大紅龍抵擋神逼迫神的話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裡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裡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想起神話再結合現實使我更加認識神的作工定真神的話語就是真理真實地看清了大紅龍黑暗邪惡的惡魔實質看透了它們逆天而行倒行逆施的反動本質它們只許人跟隨它走邪道不許人信真神走正道對那些賣淫嫖娼貪污受賄坑矇拐騙的睜一眼閉一眼不管不問而對基督與跟隨事奉基督的人那是狠下毒手趕盡殺絕妄想取締神的作工讓人都敬拜它它們仗著手中的權勢到處橫行任意剝奪人的自由人權到處偽裝粉飾欺世盜名來掩蓋它們的罪惡行徑外表打著信仰自由的旗號暗地裡到處抓捕鎮壓迫害殘殺信神的人外表宣揚公正守法做情繫人民的父母官背地裡卻為自己的野心利益不擇手段地殘害欺壓蹂躪百姓甚至將人都置於死地從外表上看它們把信全能神的人帶進的是高級賓館其實裡面卻是施酷刑殘害人的人間地獄陰曹地府它們包下來的賓館客房一天24小時不拉開窗簾門口派人把守不許任何服務人員進來也不讓任何人看到它們施酷刑殘害人的場面它們熬我五天五夜不許我睡覺不准我坐下或蹲下只讓靠牆站著不給我吃飽飯有一個大紅龍的頭子來看我一腳把我踹到桌子底下拉出來又是一拳打得我嘴一個勁地往外流血它為了掩蓋其暴行趕忙把門關好不許任何人進來然後扯下一團衛生紙幫我擦血跡趕緊倒水把我臉上的血洗掉把地上的血拖乾淨我有意把血留在白色毛衣上等它們把我送回看守所時它們卻對犯人說我毛衣上的血是在精神病醫院作鑑定時留下的經鑑定一切正常純屬裝瘋說我這幾天都是在醫院裡呆著的我身上的傷與血都是神經病人打的它們沒有打我一下……在這血的事實面前在這殘酷的背景下我才徹底識破這些人民警察」「大英雄」「活雷鋒的假面具看清它們的本來面目就是人面獸心心狠手辣陰險狡詐弄虛作假愚弄人民它們所做的一切全是欺騙全是迷惑全是假相真是窮凶極惡十惡不赦今天若不是神智慧的安排我怎麼也看不透它們的邪惡本質怎麼也不會相信它們是如此卑鄙還能顛倒黑白善惡不分我還會為它們歌功頌德根本不承認神話揭示的是事實正如上面的交通所說:「有不少弟兄姊妹一始對大紅龍不反感,也不恨惡,后來被抓進監以後,遭到大紅龍一頓毒打、一頓酷刑,從那以後開始恨大紅龍了。……要不然現在的人,他老顛倒黑白、不知好歹,他不知道誰是拯救他的,誰是他的仇敵,誰是苦害他、迫害他的,他不知道。是的今天我親眼目睹親身體嘗我才看透大紅龍的醜惡嘴臉卑鄙邪惡下流喪盡天良在這種環境中也讓我深深體會到神的公義聖潔光明與美善在我每次最痛苦的時候神都開啟我加給我信心與力量讓我效法歷代聖徒為主殉道的精神當我生命奄奄一息時又讓我聽到有人被抓加倍地感動我為之禱告讓我忘記了自己的疼痛在大紅龍的襯托下我看見只有神才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話語是至高無上的真理基督就是權柄的象徵是正義的象徵是最高權力的象徵是一切敵勢力與黑暗所不能壓倒與侵害的象徵他在主宰一切擺佈一切同時我也看見了自己的缺少基督的卑微顯明了我的狂妄基督的實際顯明了我的渺茫基督的智慧顯明了我的觀念與悖逆基督的愛使我蒙羞慚愧無地自容基督的拯救引導使我愛憎更分明想到這些我立志發奮做人跟從神把牢底坐穿也得為神作得勝的見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1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