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歷嚴刑酷打 誓把牢底坐穿 ——為神作響亮見證(3)
2013/06/04 16:10:56瀏覽35|回應0|推薦1

氣急敗壞的大紅龍見我死不招供就把我一隻胳膊擰在背後另一隻胳膊擰在脖子後面的背上然後用力拉把兩隻手牢牢地銬在一起不到半小時豆大的汗珠就順著我的臉頰流了下來流得我睜不開眼睛它見我還是不回答它的問話就把我打倒在地然後提著我手上的手銬把我從地上拉起來立時我的胳膊像斷了一樣當它使勁拽手銬時我疼得幾乎要斷氣了隨後它又把我摔在牆上讓我靠牆站著汗水模糊了我的雙眼疼得我渾身都在冒汗連鞋都濕了本來就很虛弱的我此時已經虛脫只能用嘴喘氣惡魔在一邊看著我不知它看出了什麼也許是怕我死掉它忙扯一把衛生紙給我擦汗又接一杯純凈水餵我不到半小時就給我餵一次水擦一次汗我也不知道自己當時是什麼樣子肯定很可怕因我只能張著大嘴喘氣鼻子好像已失去了呼吸的功能嘴唇乾裂全身的力氣都用在喘氣上這時我感覺死亡再次逼近我可能這次我真的要死掉了就在這時聖靈開啟我使我想起跟隨主的路加是活活被吊死的我就在心裡翻來覆去地念叨著:「路加活活被吊死我也要做路加我要做路加做路加……神要熬煉人到九死一生我作不了九死一生的見證這到三死我就要真的死掉了那我就現在為神作死的見證吧我什麼也不想了只等著咽下最後一口氣來為神作死的見證。」就在我疼痛難忍奄奄一息時突然聽到其餘的大紅龍爪牙藉著猶大又抓來別的弟兄姊妹聽說還抓來一個弟兄我想弟兄受的苦肯定比我更大此時我的疼痛立時減去了一半我在心中一直默默地為他們禱告求神保守他們能在大紅龍面前作得勝的見證千萬不能做猶大因我不想再有任何一個弟兄姊妹與我受同樣的苦也許是聖靈在我裡面的感動我一直不住地禱告越禱告越受激勵不知不覺忘記了自己所受的痛苦這也是神的智慧安排是神在體貼我的軟弱帶領我在最痛苦的時候挺了過來那天夜裡我已不在乎大紅龍如何對待我了對它的問話我更是沒入耳它們見我一直不理它們就用拳頭打我的臉用手指纏住我鬢角這個部位最疼的頭髮使勁地拽我的耳朵被擰腫了面部也變形了屁股和大腿讓它們用厚木板打得變紫脫皮了腳趾也被它們用木板砸得變黑它們給我打吊背六個小時當打開手銬時我左手大拇指下面被手銬勒得肌肉分開只剩下皮包著骨頭兩個手腕被手銬勒得起滿了黃色水疱手銬已無法再戴這時來了一個女的它們的頭),對它們說:「這個人不能再打了馬上要出人命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19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