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歷嚴刑酷打 誓把牢底坐穿 ——為神作響亮見證(2)
2013/06/03 19:22:29瀏覽52|回應0|推薦0

大紅龍在我身上這招不行又選那計它們找背叛神的猶大來戳穿我誘勸我背叛神我親眼看見這個忘恩負義的叛徒帶著大紅龍去抓捕弟兄姊妹又聽見它說誣陷毀謗褻瀆神和捏造的話此時我氣憤得差點失去理智真想上去掐死它因著猶大的出現我不由得又有些傷感感到懊悔虧欠因為神家每次要求我們禱告咒詛猶大我只是走走過程從沒對這類人發自內心地恨過也沒認真地按神家的要求實行過今天我親眼看見親耳聽見才明白神的心意才看清猶大的實質是可咒可詛的這些人正是神話所揭示的甚至一夜之間就由一個滿面堆笑的好心人變成一個滿臉橫肉的劊子手竟然無緣無故地將昨日的恩人當作不可一世的仇敵的一類人這該死的叛徒告訴大紅龍說我是個完全正常的人就是在裝瘋因傳福音有原則不傳神經不正常的人並說我看它時眼裡帶著凶光因著猶大的出賣大紅龍開始對我施行更重的刑訊猶大站在一邊說:「活該受這苦不領我的情還用眼睛瞪我不知好歹受死你也不多面對猶大的惡毒我從心裡恨透了它但又有幾分傷心有想哭的感覺但我知道此時神的心更難過因為它們背叛的畢竟是神呀我不能哭我在心中默禱:「神啊我願讓你得著我的心雖然我現在不能為你做什麼但我願意在大紅龍面前在猶大面前為你作得勝的見證讓它們徹底蒙羞以此讓你的心得著安慰神啊願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變得更堅強有淚往肚裡流絕不能讓它們看見我的眼淚我應該為得著你而高興因為是你擦亮了我的眼睛讓我看清它們抵擋你背叛你拆毀破壞你作工的撒但本質使我長了分辨使我愛憎更分明使我在熬煉中看見你智慧的手在擺佈一切我願與你繼續配合直到你得勝為止。」作完禱告我心中有一股無窮的力量有一種不為神作好見證誓不罷休的精神我知道這是神加給我的信心與力量是神對我的特別保守特別感動大紅龍想利用猶大來讓我背叛神但神是智慧的神若沒有猶大反面的襯托也不能激起我立志要滿足神的心志與信心沒有猶大的出現我對這類人的實質仍看不透若不是猶大的襯托我對神的智慧就沒有真實的認識不知神是怎樣主宰萬有調動萬有來為成全子民效力的這就是神用智慧打敗撒但的鐵的事實

大紅龍為了把我變成一個正常人」,不惜花費人力物力財力到處打聽能指證我信神的證據三個月過去了它們的奔波仍是空勞無獲最後它們使出了殺手聽說有一高人凡抓來的人經它三招一過沒有不招供的凡經它審理的案子沒有不按它的路線走的

有一天來了四個警察它們對我說:「今天給你換個家。」接著便把我押上押運犯人的車它們把我的手銬在背後用一個頭罩罩住我的頭看那陣勢我認為它們要把我拉到外面偷偷地槍斃了此時我想起信耶穌時唱的歌:「從最早的初期教會開始跟隨主的人要付出高的代價千萬個靈胞為福音而犧牲從此才得著永遠的生命為主殉道為主殉道我已作好準備為主殉道。」今天我終於明白了這首歌跟隨主的人要付出高的代價我也作好準備為主殉道了誰知上了車我無意中聽到它們的對話好像是要把我拉到別的地方審訊原來不是要槍斃我我還作好殉道的準備了呢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不知什麼原因它們把罩在我頭上的頭罩帶子勒緊了馬上我就有一種窒息的感覺心想難道大紅龍真的要讓我死掉這時我又想起當初跟隨耶穌的門徒能為福音而犧牲這次我也不能當孬種就是死我也不求它們給解開更不向它們投降但是我卻控制不了頭和身子沒知覺地倒在了它們身上它們見狀趕快解開我頭上的罩子我嘴裡吐著白沫然後嘔吐好像肚子裡的五臟六腑都要吐出來一樣頭昏眼睛也睜不開全身好像癱瘓了一樣嘴裡總有一根黏糊糊的東西連著肚子好像有東西吐不完本來就很虛弱的我經這麼一折騰我感覺自己不行了隨時都有停止呼吸的可能死亡再次向我逼近痛苦中我向神禱告:「神啊你要我為你作死的見證我願順服你我願以死來滿足你我知道在神名裡死去的人不是死了乃是睡了我相信你無論怎樣作都是公義的願你保守我的心能順服你的擺佈。」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車子開到了一個賓館我被人架到賓館的一個全封閉的房間裡我聽到我已睜不開眼睛周圍有很多大紅龍的爪牙在看著我議論我說見到我就是見到了當代的劉胡蘭讓它們開了眼界真是好樣的比劉胡蘭還劉胡蘭聽了這些話我因神得勝而自豪我因神加給我信心與順服而向神發出讚美我看到了全能神必勝撒但就在神的腳下此時我忘記了疼痛為神能得著榮耀而倍感欣慰

不一會兒它們所崇拜的會斷案會審人的高手來了一進門它就叫了起來:「那個憨妮呢讓我看看!」這個野獸走到我跟前一把抓起我在我臉上左右開弓來回幾十個巴掌又在我胸前後背重重擊了幾拳之後又用它的皮鞋打我的臉經它這麼一打我嘴裡肚子裡那種吐不淨的感覺沒有了頭也不那麼昏沉了眼睛也能睜開了癱瘓的四肢也逐漸恢復知覺身體也開始有力氣了緊接著它又凶狠狠地抓住我兩個肩膀讓我背貼在牆上看著它的臉回答它的問話它看我不理它就用辱罵毀謗褻瀆神的話來刺激我用最下流最卑鄙的手段來調戲我還說:「我有意用你的肉體和靈魂所不能承受的來折磨你讓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讓你受的是一個正常人所不能承受的苦最後讓你哀求我放過你那時你才能說一句人話命運不在神手中而在我的手中我讓你死你馬上就得死我讓你活你就能活我想讓你受什麼苦你就受什麼苦你的全能神也救不了你只有向我們求救你才有活路。」面對一群卑鄙無恥下流的流氓野獸惡魔我真想跟它們拼了。「天地萬物原來為神所造供神享受乃是理所當然魔王厚顏侵佔撒但罪惡滔天千萬靈胞當奮起。」我奮起個啥我這裝瘋不是在裝孬種嗎我連一句高舉神見證神的話都不敢說此時我裡面有無聲的怨言我後悔裝瘋我快要憋不住了即使我不裝瘋也快讓它們給氣瘋了面對一群瘋狗我不服我有怒氣我想吶喊我想罵它們:「人是不會向狗求饒的。」我認為我這是有正義感誰知我越這樣想裡面越黑暗不知不覺失去了聖靈作工禱告沒話了詩歌也想不起來了遇事也看不透了也不知該咋實行了我這才開始害怕了我趕緊退到靈裡省察認識自己此時神審判的話臨到了我你們都把心中高大的神當作耶和華來敬拜把看見的基督當作人處理你們的理智太差了你們的人性太低賤了你們並不能把基督永遠看為神僅是偶爾高興之時把他拉過來當作神來敬拜所以我說你們並不是信神的人而是一夥扮演抵擋基督的幫凶。」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是的我把天上的神看得太高了把基督卻看得太渺小了我崇尚的是勢力權勢不是基督的卑微更不是神隱祕作工的智慧神是用他的智慧來打敗撒但神是以他的卑微隱藏來顯明撒但的本來面目捕捉懲罰惡者的證據我卻憑撒但的哲學看待基督的作工總想以牙還牙以眼還眼認為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為啥我們臨到環境就該任憑它們擺佈呢信神的人就該受欺受壓受窩囊氣嗎因著我的本性狂妄不服人更不願受人的欺壓我才不把基督智慧的作工放在眼裡才不把基督的卑微隱藏看為寶貴反而認為自己和它們拼了才是有正義感豈不知大紅龍就是想用激將法激起我對它們的反抗之心從而抓住我裝瘋的證據好讓我承認信神的事實以便定我的罪如果我真的憑血氣跟它們拼了那不正中它們的詭計了嗎真感謝神對我及時的刑罰保守了我使我識破了撒但的詭計認識了自身的大紅龍毒素也認識了神的所是神的實際對神的作工異象更透亮了若沒有神智慧的作工我不會認識基督的卑微隱藏和實際地受苦付代價拯救人面對大紅龍這夥惡魔的追捕逼迫殺戮面對整個人類的棄絕論斷定罪毀謗基督都默默地承受著仍在作著他的拯救工作神的性情太美麗太尊貴而我面臨大紅龍的迫害卻想反抗以悖逆抵擋神來維護自己所謂的尊嚴以不服埋怨來對抗神這不成了撒但大紅龍的幫凶了嗎在神的作工中我看見了大紅龍的陰險狡詐惡毒罪不可赦也領略了神話語的權柄勝過顯神蹟奇事的權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1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