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歷嚴刑酷打 誓把牢底坐穿 ——為神作響亮見證(1)
2013/06/03 18:40:25瀏覽153|回應0|推薦0

經歷嚴刑酷打 誓把牢底坐穿

——為神作響亮見證

江蘇省 楊毅

神說:「你們真恨惡大紅龍嗎面對神的這一要求我從沒有真實的進入相反在我心目中一直把大紅龍奉為大英雄」「大救星」,認為它們是值得尊敬愛戴的好警察是見義勇為的活雷峰對它們我是特別羨慕崇拜有加然而神最知道我的心思更知道我的缺少與需要他奇妙地擺設了一次特殊的環境使我真正認識了心目中偶像的真實面目帶領我背叛棄絕了大紅龍將心給了神

2004年大年初二因教會工作緊急路又遠我必須早起趕車要不就不能趕個來回也許是我起得太早加上過年路上行人特別稀少所以大街上顯得格外清靜只有清潔工在大街上清掃過年燃放的煙花爆竹皮因著我一心急著趕車可街上又不見一輛出租車我就一邊走一邊四處張望恐怕錯過打車的機會當我快走到清潔工跟前時藉著路燈的光線我才看見她掃地揚起了很多灰塵我自然地繞她而行誰知她竟把我當作張貼野廣告的報告了環保局過後聽說的)。很快環保局的人開車來了因我眼神不好近視),加上攔車心切我上前攔下了環保車當我站在車前才發現攔錯了車我向他們道歉後他們也很禮貌地說沒關係」,就開走了不一會兒這輛車又追上我問我剛才攔車幹什麼我說:「不是跟你們說攔錯車了嗎?」他們說:「我們懷疑你是貼野廣告的。」我說:「你們看見我貼野廣告了嗎我貼的野廣告在哪裡?」不容我申辯他們三個人一擁而上強行搜查我的包我包內有一份工作安排一個轉交線索本一個記事本錢包裡有錢一部手機一個傳呼機已不用),還有一些日用品等他們看包內沒有野廣告但仍是不放我走說我是信神的隨即他們就給政保科打電話政保科是專管宗教治理的不一會兒政保科來了四個人他們一看我包內的東西就知道我是信全能神的不容分說就把我強行塞到車裡然後把車門鎖死唯恐我跳車逃跑

沒過多會兒車便駛進公安局大院到了屋內大紅龍把搜到的傳呼機當線索守著還有一部手機是正用著的可它們打開一看竟顯示電力不足接著顯示已沒有電打不開充電也充不進去當時我還挺納悶早上起來時才拔掉電源的這會兒咋沒電了呢這時我才看見神在奇妙地擺佈一切同時也使我明白了那句神話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我對神在主宰擺佈著一切更加充滿了信心這時大紅龍指著包裡的東西問我:「你是不是從這個接待家庭出來去那個接待家庭的從你帶的這些東西來看你是一個離開家盡本分的人春節也沒回家你不是一般的人物肯定是帶領一級的而且還是一個大帶領因小帶領沒有傳呼機和手機你說我說的對不對?」我回答說:「我聽不懂你們說的是啥。」「那你是裝不懂!」它們吼叫著它們看我不按著它們說的承認就對我拳打腳踢並強行揪下我的帽子扯掉我的圍巾拽掉我的手套只許我蹲著與它們講話只要我不承認它們就往死裡打面對這一切我很想跟它們講理辯論我到底犯了什麼法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此時我想起上面曾交通過在大紅龍國家沒法講理大紅龍不講理我迷茫了但又不甘心忍受這樣的待遇」。正當我不知如何實行時神開啟我在人證物證面前死不承認是最高智慧此時我感覺得裝瘋裝傻這麼實行才有智慧既然大紅龍不許我講人話那我只有講傻話了它們看到我胡言亂語瘋瘋傻傻就拿出工作安排《臨到環境該交代的幾件事》給我讀了起來它們原以為我會因它們知道我是裝瘋而心虛害怕不敢再裝瘋了誰知它們越讀我越高興因神開啟我只想到工作安排中的一兩句話經它們這樣一讀我明白了工作安排更多方面的要求對異象更透亮了與神配合的心志也越大了

氣急敗壞的大紅龍見這招沒治住我立時獸性大發對我採取酷刑逼供它們把我銬在一個固定的鐵椅子上讓我既蹲不下又站不起來把我那隻沒戴手銬的手放在鐵椅子上用鞋底砸我的手背直到手背變成青紫色為止它們又用穿著皮鞋的腳在我腳趾上來回轉動碾壓有六七個男人對我施行暴力一個男人專打我的關節部位用力捏我的關節致使我一隻胳膊一個多月都不能抬另一個男人一把抓住我的頭髮使勁搖我的頭然後使勁往後背一拉讓我眼望著天並惡狠狠地說你睜大眼睛看看天上到底有沒有神」;臉上挨的巴掌更是數不清之後它們把我送到關押犯人的牢房裡捏造謠言對那些犯人說:「她專門破壞別人的家庭有好多家庭都被她拆散她是騙子專騙老實人騙人錢財擾亂社會治安……」有一犯人問:「她不是個傻子嗎?」「她那是在裝瘋賣傻她想逃避法律的制裁你說你們誰有這個心眼誰要說她傻那他就是頭號傻瓜。」經大紅龍這麼一迷惑所有的犯人對我所受的殘害不但不說大紅龍慘無人道反而說我受的刑太輕了還說像這樣壞的人槍斃了才好呢在監獄裡有監規是所有犯人天天背讀的監規內容是認罪伏法不准挑唆他人犯罪不准拉幫結夥不准打架鬥毆不准欺壓凌辱他人不准栽贓陷害他人不准搶吃強佔他人的物品不准戲弄他人要打擊牢頭獄霸若發現違背監規的要及時報告管教和巡視不得隱瞞事實不得袒護他人犯罪監規要達到人性化管理可大紅龍卻帶頭挑唆犯人折磨我讓那些犯人天天戲弄我零下八九度的天氣把我的鞋子給潑濕了偷偷在我的飯裡加生水晚上睡覺的時候把我的棉襖泡在水裡常常半夜掀我的被子拽我的頭髮不讓我睡覺搶吃我的饅頭強行讓我刷廁所讓我睡在廁所邊又強行把她們吃剩的藥灌進我嘴裡不准我上廁所……我若有一點不聽她們的她們就會聯合起來打我若有管教或巡視看見她們就趕緊避開或假裝沒看見若有幾天犯人沒折磨我管教和巡視就問犯人:「這幾天那個憨妮變精了是不是我發現你們倒變憨了誰要是把憨妮變精誰就能得到減刑。」今天如果不是我親眼看見親耳聽到親身體嘗我怎麼也不會相信大紅龍在背後竟是如此黑暗可怕恐怖大紅龍掌權竟是如此地慘無人道弄虛作假兩面三刀正如工作安排上說:「住幾天監獄受點肉體的苦讓我真實看清撒但惡魔的醜惡面目認識大紅龍權勢的邪惡認識黑暗世界的恐怖這也是信神的一方面功課如果沒有這樣的環境臨到誰能認識大紅龍的恐怖與邪惡呢誰又能真實地背叛大紅龍而將心歸給神呢過去人都崇拜撒但崇拜邪惡勢力如果沒有大紅龍的殘害怎能恨惡大紅龍呢?」人的交通裡說:「……紅龍在哪裡掌權,哪裡就有戰爭,就有階級鬥爭,就有殺戮、迫害,就有謊言欺騙……大紅龍的黑手在哪出現,哪里就有邪惡勢力橫行……大紅龍就是黑暗與邪惡的禍根。大紅龍罪惡滔天,所說所作的都是蒙蔽人、欺騙人、敗壞人、殘害人、屠殺人;大紅龍所鼓吹的、宣傳的全是欺騙人、敗壞人的鬼話,都是邪說謬論。從工作安排與人的交通中我明白了神的心意神藉著大紅龍效力是讓我看清它的醜惡面目邪惡靈魂與滅絕人性的撒但本質如果沒有這樣的環境我不但不恨它們還特別崇拜它們把它們看得多尊貴偉大神聖今天我才看清這夥惡魔的醜惡嘴臉它們正是披著人皮的活撒但人面獸心是地地道道的邪靈投胎是一群連畜牲都不如的野獸它們外表宣傳提倡的很公正也很動聽事實上全是欺騙人蒙蔽人的鬼話是它們美化自己偽裝正義欺世盜名的一種手段監規上明文規定要人性化管理可背後它們卻禽獸不如整人治人無中生有造謠陷害嫁禍於人借刀殺人今天親身體嘗親眼目睹這一切我才從內心對它們產生真實的恨惡它們想藉著折磨我的肉體讓我背叛神可它們萬萬沒想到它們越折磨我越使我看清它們的惡魔面目越使我恨惡自己瞎眼愚昧被大紅龍迷惑苦害至今越從內心恨惡它棄絕它同時也讓我明白了愛神所愛恨神所恨的真意知道了啥叫背叛撒但將心歸給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14518